147小说 > 次元 > 绝世唐门之百变为王 > 210 落花,与江楠楠的第一次(求订阅)

210 落花,与江楠楠的第一次(求订阅)

落花城。

这是斗灵帝国东面的一座小城。

正值严冬,寒风萧瑟,入城的主干道上人影稀疏,给这本就寒冷的夜晚,更加增添了几分寒意。

宛如鹅毛般的雪花伴随着寒风飞舞。

落花城最大的酒店,落花酒店,在今天夜里,迎来了两位客人。

“今天我晚上我们就在这住一晚吧。”

少年清朗的声音,对着身旁的少女道。

“好。”

少女轻轻点头。

两人进入酒店。

这时,一道颠颠撞撞像是喝醉了的身影在几人的搀扶下,从酒店内往外走。在他身旁,还跟着几个长相妖艳,浓妆艳抹,相貌成熟的女子。

他正要和进入酒店的少年少女擦肩而过,这时,那醉酒男子,却是见到身边之人的惊世容貌,瞬间停下脚步。

“站...站住!”

他大喝一声。

苏青木和江楠楠闻言停下脚步,疑惑的看着这擦肩而过的醉醺醺的肥胖男子。

此人一副脑满肠肥的臃肿模样,胖的简直和一个球一般,从他身穿的锦衣华服来看,显然此人不是一般。

“好漂亮的小姑娘,跟大爷走,大爷保准你吃香的喝辣的。”

长相似肥猪的胖子目光贪婪的看着江楠楠,伸出胖乎乎的手掌抓向江楠楠。

苏青木目光一冷,手掌用力把江楠楠拉倒自己身后,躲过了肥胖男子的脏手。

手掌落空,肥胖男子踉跄的站直身体,因为喝醉酒,有些泛红的眼睛,盯着苏青木:“小白脸,你敢管大爷的好事?”

听着肥胖男子口齿不清的话,苏青木目光一冷,上去就是一巴掌。

啪!

刺耳的声音陡然响起。

伴随着一声惨叫,肥胖男子的脸陡然歪向一旁,一口鲜血夹杂着几个破碎的牙齿飞了出去,身体直接不受控制的摔倒在地。

“家主大人!”

见状,肥胖男子的狗腿子赶忙跑过去将他搀扶起来,跟在肥胖男子身边几个情人模样的女子也是瞬间花容失色。不过此刻的他已经陷入了昏迷,低垂着脑袋一动不动。

“你敢打我们家主大人,你知道他是谁吗?”

“小子,你死定了!”

一个狗腿子色厉内荏的指着苏青木怒道。

苏青木闻言,当时眼神冰冷,一股可怕的气势直接碾压在这个狗腿子身上,顿时吓得他脸色一片惨白。

“再不滚,我先宰了你们几个!”

看着苏青木冰冷的目光,几个狗腿子连忙扶着自己主子跑了。

“嘁,不知死活的东西!”

几人落荒而逃,苏青木不屑的摇了摇头。

这件事也从侧面证实了长相好看的女孩子在大陆上行走的危险性。

在一些大城市还好,律法还算严明,即便有人幸存歹心,也不敢太明着来。

可是,在像落花城这样的小城市,律法在一些地头蛇的眼中,完全成了摆设,在这里,他们就是说一不二的土皇帝,根本没人会来管他们。

“我们进去吧。”

苏青木对江楠楠说道。

“嗯!”

江楠楠轻轻点头,乖巧的跟在苏青木身边。

苏青木牵着江楠楠柔软的小手,往酒店内走进去,这时,一个打扮不俗的中年人却出来拦住他们。

“干嘛?”

苏青木皱着眉头道。

此人脸色不太好的开口道:“我是这家店的老板,小伙子,你刚才闯大祸了。”

“是吗?”

苏青木不置可否。

这小小一个落花城,有什么人是他惹不起的?

不说他的身世背景,苏青木觉得,凭他自己的实力,也能从这个小地方无人可挡的横推过去。

酒店老板道:“当然是,刚才你打的人那可是铁掌门的门主的亲弟弟,铁掌门门主可是一位货真价实的魂帝强者。”

“你还是快点走吧,等他们找回来,你就完了!”

酒店老板劝说道。

“魂帝?”

苏青木笑了。

他魂宗修为时就暴打过魂帝周漪。

周漪虽然算不得顶级魂帝,可苏青木并不觉得,在这种小地方,有什么魂帝实力能强过周漪?

苏青木正要说些什么,却在这时,江楠楠拉了拉他说道:“小木,我们走吧,多一事不如少一事。”

苏青木回头看了江楠楠一眼,而后点头道:“好吧!”

两人离开落花酒店,在隔着一条街道外的地方重新找过了一家酒店。

这家伙酒店的装饰虽不如落花酒店那么豪华,但装饰澹雅干净,给人的第一感觉十分不错。

“两位是住店吗?”

一楼柜台后,身穿工作服的年轻女子看着苏青木和张乐萱进来,连忙起身问道。

她的眼中一抹惊叹之色不加掩饰的闪过。

如此俊男美女,还真是罕见。

“嗯。”

苏青木轻轻点头。

年轻女子问:“那两位是要一间还是要两间?”

苏青木直言道:“一间!”

听闻此话,苏青木身旁,江楠楠红着脸略微低下头,一副不好意思的娇羞模样。

年轻女子面色怪异的看了两人一眼,而后递给苏青木一串钥匙,道:“从楼梯上去,三楼做左手边第三间房,钥匙上有门牌号。”

“好,谢谢!”

苏青木接过钥匙,而后就带着江楠楠上了楼。

开门进入房间。

江楠楠心中小鹿乱撞般的跟在苏青木身后。

见苏青木突然停下脚步突然看向自己,江楠楠的心一下就提到嗓子眼,接着她强装镇定的问道:“小木,接下来我们做什么?”

苏青木走上前,手臂揽住江楠楠柔弱无骨的腰肢,笑着道:“还能做什么,当然是一起修炼了!”

此言一出,江楠楠当即暗自松了口气。

还好是修炼。

而不是......

想到这里,江楠楠当即忍不住为自己的邪恶念头脸颊微微一红。

如果是真如自己想的那样,那自己是拒绝呢.....

还是答应呢......

江楠楠呆呆的想着,心中突然有些失落。

正在这时,她突然感觉身体一轻,当即不由自主的发出一声惊呼,失去平衡的下意识伸手一抱,却是正好抱住了苏青木的脖子。

看着坏笑着将自己横抱起的苏青木,江楠楠的心一下再次跳到了嗓子眼,带着几分慌乱的道:“小木,你这是干什么,快放我下来!”

“我不放!”

苏青木嘴角扬起,坏笑着道。

江楠楠心里犹如小鹿乱撞般,羞红着脸低声道:“小木,你不是说修炼吗?这样我们怎么修炼?”

苏青木嘿嘿笑道:“那就不修炼了!”

江楠楠闻言,脸颊更红了。

苏青木手臂微微用力,脸上露出一抹认真之色,说道:“楠楠姐,过了今晚,你就全部是属于我的了。今天是,以后也都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