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次元 > 绝世唐门之百变为王 > 251 言少哲与林老

251 言少哲与林老

战斗结束了,有了苏青木的加入,前后不到两分钟的时间,对方包括一位魂帝,五位魂王在内,短短时间内全部战死,全部死于苏青木一人之手。

苏青木只是一个魂王,而且从始至终,连武魂都没使用,只用了几块魂骨的力量。

然而即便如此,对方虽然占据着修为和人数上的优势,可是面对苏青木时,依旧毫无还手之力的被他斩于剑下。

由此,可见他强大的实力。

背后月白色的光翼收起,手中邪骨魔光剑消失,苏青木深吸一口气。

对于此刻自己的实力,他估计,大概可以和拥有最佳魂环配比的顶级魂圣一战,或许可以称为魂斗罗下无敌。

至于能否和魂斗罗交手,苏青木没试过,也不敢肯定。

毕竟,魂斗罗和魂圣差距还是很大的。达到那个境界,武魂真身的威力已经是足够强大和稳定了,要超过初步拥有武魂真身的魂圣强者许多。

一旁,史来克城的城头之上,七八道身影不知何时出现在那里。在他们身后,是不少身穿史来克城防军服的军人。

这几人中,赫然有言少哲的身影。

在言少哲身旁,还有一个头发花白的老妇。从她的站位来看,连史来克学院武魂系的院长言少哲都落后她半步,可见她的地位。

外院核心弟子的求救信号居然就出现在史来克城边。

这等大事也是将距离事发地点最近的言少哲和林老都给引了过来。

林老,正是那老妇人。

论辈分,她还在言少哲之上。

是和饕餮斗罗玄子同一辈的宿老强者。

林老微微一笑道:“少哲,这就是外院那叫做苏青木的孩子吧?”

“恩,是他。”言少哲笑着点头。

林老惊叹的道:“他的实力果然很强啊,甚至有些离谱。身为一个魂王,武魂都不用,只用魂骨之力,杀起魂帝和魂王来,却如屠猪狗一般简单,太强了,怕是内院中也找不出几个实力比他更强的学员了。”

“是啊。”言少哲深以为然的点了点头:“按照我的估计,他的实际战力恐怕已经达到顶级魂圣级别,而他不过十三岁的年纪,这样的天才,绝对是史无前例的。”

“我认为他值得我们史来克学院全力培养,未来他成长起来,只要站在我们史来克学院一边,足以成为下一个时代学院的顶梁柱。”

“恩。”

林老轻轻点头:“以他所展现出的天赋和实力,自然是值得培养,不过他的人品,以及对学院的态度要搞清楚。”

“是。”

言少哲神色认真的点了点头。

这点自然是关键的。

如果全力培养出个白眼狼来,那对学院而言,就是巨大的损失以及灾难了。

林老皱眉道:“还有他刚才用的那光剑,你去问问那孩子是怎么回事,那剑似乎是外附魂骨,可邪气太强了,有些像邪魂师的手段。”

“恩。”

言少哲点头回应。

对于苏青木使用的光剑,他也看在眼里,那剑的邪恶之气,也让他颇为在意。林老即便不说,他也会主动找苏青木去询问此事。

林老转身朝城内走去,一边朝城内走去一边道:“竟然有人胆敢在史来克城边上袭击我们史来克学院的核心弟子,少哲,这件事你去处理一下。”

“是。”

言少哲点点头,双目中的凌厉之色完全展现出来,语气带着几分杀气的对着身边一人道:“把所有尸体带回学院,不惜一切代价查清楚,是谁这么胆大包天,竟敢在史来克城,动我们史来克学院的人。”

“是!”

身边几人连忙回应。

城下。

一个相貌文雅的中年男人出现,带走了贝贝以及身受重伤的唐雅。

目送几人离去,霍雨浩转头看向苏青木,黑色的双眸中也是写满了震惊。

苏青木的实力,再次让他长了见识。虽然他知道苏青木实力很强,可也没想到,能强大这么离谱的地步。

他们三人联手尚且不敌。

可苏青木出手,却顷刻间就将战斗解决。

“谢谢。”

霍雨浩对苏青木道。

苏青木摇头道:“没事,举手之劳罢了。”

话音落下,几个做史来克城防军打扮的人从城内快速走来,将几位黑衣人的尸体带走。

黑衣人有六个。

只有最初被苏青木杀死的那个人的尸体被邪骨魔光剑吸干了死无全尸,剩下几人苏青木都没有发挥吞噬的能力,因此尸体还在。

几人搬运尸体,另有几人对霍雨浩开始问话。

苏青木本想离去,可对方也向他询问起了事情的经过,苏青木就将事情的始末大致解释一遍后才和江楠楠几人一起离开。

半路中。

宁天一脸奇怪的道:“也不知道是谁吃了熊心豹子胆,竟敢在史来克城袭击史来克学院的学员,下命令的人一定是疯了,真当号称大陆第一学院的史来克学院无人了吗?”

“谁知道呢。”苏青木摇了摇头。

他觉得,八成是戴华斌做的。

这小子连番输给霍雨浩,已经让他失去理智了,否则也不会作出这等疯狂之事。

一旁江楠楠忧心忡忡的道:“也不知道小雅怎么样了,我看她的状态很不好,伤势怕是非常严重。”

苏青木偏头看着江楠楠,安慰道:“没事的,史来克学院是大陆第一的魂师学院,有最好的治疗系魂师,治好她应该没问题。”

寻常普通的外院弟子不好说。

可唐雅的身份不同。

她是唐门最后的后人,唐门与史来克学院有着很深的渊源。这层关系别人可能不在乎,穆恩却非常重视,否则他也不会安排自己的后代贝贝去主动接近唐雅,帮助她恢复唐门。

有这层关系在,史来克学院必然会全力救治唐雅,因此她应该不会出什么问题。

将江楠楠和宁天送回女生宿舍后,苏青木才回到自己的宿舍。

王冬已经醒了,正在修剪自己晶莹的指甲。

王冬也是外院核心弟子,自然也收到了赏宝会的请柬,不过她因为预感到魂力即将突破,所以没和苏青木一起去。

“突破了?”

苏青木看着王冬。

“恩。”

王冬笑眯眯的点头,神色得意的起身道:“我已经三十四级魂力了,距离魂宗又近了一步。按照这个速度,迟早我的修为一定能超过你。”

闻言,苏青木当即白了她一眼,毫不留情的打击道:“你在这做梦呢?就你也想超过我?别说给你一辈子,给你十辈子你也做不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