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我有一个科技星球 > 267、电动汽车上市

267、电动汽车上市

而金麦也是颇为的自得,因为云逸的这一举动,无形中抬高了她的地位。

向别人展示了两人之间良好的友谊,这让她还是非常感动的。

最主要的,还是让她知道了,自己在云逸的心里还是很重要的。

梦妍拿到头盔,迫不及待的拆了开来。

“快点来,我带你玩游戏”。

“可是我不会”,金麦拒绝道。

“没事,我教你,很容易的”,

梦妍不容拒绝的拿过金麦的手机,帮她下载了星球探索游戏。

然后,教她玩了起来。

在云逸为增加游戏头盔产能发愁的时候,高洁却兴奋不已。

因为,他们公司的电动汽车已经正式生产出来了。

这款汽车是家用轿车版的,车身华丽而又时尚,车型新颖又不失实用,整体中规中矩,没有太哗众取宠,但又颇为的靓丽。

车子生产出来的第一时间,高洁便组织了试车仪式,仪式举行的相当的成功,新车各项功能完全达到了设计要求。

为了验证这款车的性能,高洁还亲自驾驶这款汽车,长途奔袭了七百公里,直到电量快耗尽才回到出发地。

经过她的亲身感受,这款汽车的电池续航一点问题都没有,真正的达到了七百公里。

这让她颇为兴奋,要知道,现在的电动汽车,续航里程虽然说是六七百公里,但实际的续航里程能达到400公里就不错了。

可以说,在续航里程这方面,自己家的汽车完全碾压其他汽车生产商的产品,这怎么能让她不高兴呢。

试车完成之后,她便立即组织召开了公司的营销会议,讨论这款车的上市情况以及解决一些其它问题。

在产品上市时间问题上,大家基本上没有什么异议,大家都一致认为,这款车最好是尽快上市。

这么做,不只是为了向外界宣告,文德集团已经有能力生产家用汽车。

更重要的是,此举是为了向外界传递,文德集团已经正式的跨界,踏足了家用汽车领域。

文轩mini汽车成功之后,外界已经在猜测,文德集团有意踏足家用汽车领域。

只不过,这个消息没有得到文德集团的证实,高洁以及公司高层也在刻意的回避这个话题。

现在,是时候先向他们宣告,文德集团正式踏足家用汽车领域了。

不过,要讨论汽车的上市时间,就要先考虑到汽车的产能问题。

现在,公司已经有了两条汽车生产线,这也是因为前期准备充分,才能够快速的搭建起两条生产线。

当然,更多的还是因为,高洁对云逸非常的信任,她就知道这个项目一定能够成功,所以她早早的就吩咐底下人,提前把生产线搭建出来。

甚至为了以防万一,多搭建了一条生产线。

而现在第一条生产线的产能,已经可以达到5万台汽车每个月,第2条生产线,目前每天也有了1000台左右的产能,要想达到每天2000的产能,还有一段的距离,不过也很快能达到。

两条生产线,全部产能达到高峰之后,每个月可以提供10万台汽车的产能。

正是基于这个原则,他们决定,新汽车上市的时间,定在一个星期之后。

产能充足,哪怕上市时间定在了一个星期之后,他们的产能也完全没有问题,完全能够跟得上。

甚至他们还可以在前期销量、市场没有打开的时候,提前做一些库存。

至于以后要不要增加生产线,那得需要看销量情况来决定了。

不过高洁也提前安排他们,让他们做好充足的准备,如果,销量不错,需要增加产能的话,他们就会在最快的时间内,搭建出一条新的产线,满足公司的发展需要。

定下了产品上市的时间,大家便开始为车子取名发愁了。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想法,也因为这个让大家产生了意见分歧。

有些人认为,既然他们公司叫文德集团,那他们生产的汽车何不叫文德汽车。

有人提出了反对,说文德是他们的集团名字,他们公司生产的汽车,应该另外起一个品牌名。

也有人认为,既然文轩迷你这个品牌取得了巨大的成功,那何不直接用文轩来命名这款汽车,可以让消费者快速对他们的产品产生印象。

也有人对以上的几个意见全部持否定态度,认为应该另外起一个响亮的名字,比如说,叫德宣、轩德,等等。

众人七嘴八舌,各式各样的名字起了一大堆,但是没有一个能够说服大部分人,得到大部分人的认可。

对此高洁也是头疼不已,不过在这些名字当中,她最倾向的还是文轩这个品牌。

因为文轩迷你的成功,让市场已经认可了文德集团旗下的文轩品牌汽车。

作为公司家用轿车的第1款正式汽车,她还是想让产品尽快得到市场的认可。

所以,延续以往的品牌就是非常重要的,毕竟文轩迷你可是创造了一个的销量奇迹。

相反,他们如果贸然换一个品牌的话,可能大家不会往他们公司上面联想,甚至以为是一个新公司的品牌,这可能会对他们的品牌形成一定的负面影响。

最终反馈到销量上,就会导致销量下滑,不尽如人意。

既然大家没有形成统一的意见,她便把自己的想法说了出来。

没想到,她的意见得到了大部分人的认可。

就连之前反对用文轩命名的人,也立马改口,并说出了一大堆用文轩作为品牌的好处。这也是让高洁哭笑不得,不过,也总算是把汽车名字的问题给解决了。

解决了新车的命名,以及上市时间问题,高洁心头振奋。

现在只需要解决最后的新车定价问题,上市之前的所有问题,基本上就全部解决了。

于是,她决定一鼓作气,要求众人发表自己的看法,把新车的价格确定下来。

要想确定车子的价格,首先就必须得搞明白,车子的成本问题。

经过公司财务专业人员的核算,这款汽车所有原材料的成本,是在8万元多一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