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玄幻 > 元婴期的我,在地球直播摆烂 > 056 痛苦面具

056 痛苦面具

御妖城中,苏牧等人看着上空中正在不停发动攻击的老者五人,面带一丝无可奈何。

半个时辰的时间已然快到了,但玄剑宗的支援却还没有丝毫到达的影子。

沉蓝冰看了一眼上空正在不停挥拳的老者,扭头看一眼身后的苏牧和何立,张了张嘴却没有说出一句话。

苏牧见状,上前两步,对沉蓝冰笑了笑,开口说道。

“师姐,不用说了,逃不掉的。”

“而且师尊他们也应该快要到了,一天的时间,以合体期的速度,足够他们赶到这里了。”

沉蓝冰听到苏牧的话,点了点头,并没有说话,似乎是默认了苏牧的猜测。

就在阵法快要破碎的时候,上空中正在攻击的五人像是感受到了什么一般,齐齐停下了手中的动作,扭头向着西边看去。

苏牧等人见状,也扭头看去。

只见不远处一道水蓝色的遁光正在极速靠近着御妖城。

眨眼间,遁光便到达了赤峰两人面前。

周身水蓝色的灵力消散后,身着绿色宫裙的吕纤君出现在众人眼中。

到达的瞬间,吕纤君便用神识探视了整座御妖城,虽然惊讶于御妖城阵法的品阶,但还是快速的看到东城城墙上的沉蓝冰三人。

在看到三人相安无事后,吕纤君明显松了一口气。

看了看一旁的赤峰和赤武两兄弟,神识扫视之下,两人身上的修为顿时暴露无遗。

再看了看苏牧等人上空的老者三人。

吕纤君顿时获知了几人的修为。

炼虚后期的老者,炼虚中期的赤武和幻玲,炼虚初期的赤峰和幻莲。

思索片刻后,吕纤君突然伸手用灵力抓住了不远处的赤峰和赤武,一个闪身便来到了老者三人身前。

将化为赤焰虎本体的两具尸体扔向老者后,吕纤君声音低沉的质问道。

“区区一条炼虚后期的黑泽莽,竟然也敢私自撕毁协议,公然带着妖兽袭击我玄剑宗的边境城池。”

“告诉本尊,是哪个老家伙在背后给你们撑腰,吕某今日便要好好会一会他。”

面对吕纤君的质问,领头的老者浑身颤抖了一下,但面对吕纤君冰冷的目光,老者只能硬着头皮上前拱手躬身说道。

“回前辈的话,并没有哪位前辈为晚辈等人撑腰,这只是……”

黑泽莽的话还没有说完,吕纤君直接开口打断,目光冰冷道。

“本尊没有时间听你废话,也不想知道你们攻击御妖城的原因是什么。”

“今日不论你们说不说都会死在这里,为我玄剑宗陨落的众多弟子陪葬。”

“现在你只需要告诉本尊,说还是不说,就够了。”

被吕纤君突然打断的黑泽莽顿时有些不知所措,只是不知道该如何回答对方。

但他听明白了一件事,吕纤君并没有放过他们的意思。

思索片刻,黑泽莽扭头看了一眼身后的幻莲和幻玲两姐妹,随后深吸一口气后,向吕纤君拱手道。

“前辈,晚辈说,晚辈说。”

“不过晚辈等人只是受人指使,罪不至死啊,还望前辈放晚辈几人一条生路。”

“指使晚辈等人的就是冰……”

黑泽莽说着,突然便转身向着青松森林快速遁去,身后的幻莲和幻玲两姐妹也同样紧随其后。

吕纤君见状,面露一丝不屑。

“找死。”

说着吕纤君便快速向着黑泽莽追去,同时向身后高声说道。

“那两只小狐狸就交给你们了,别让他们跑了。”

吕纤君话音未落,十几道遁光便快速到达御妖城上空。

队伍中秦羽和王仲山赫然在列,听到吕纤君的命令后,两人迅速动身,向着幻莲两姐妹追去。

其他人扭头看了一眼下方的正在逃跑的疾风狮和黑袍人一众后,纷纷落了下去。

御妖城众人也在阵法破碎后,快速向着疾风狮等兽追杀而去。

半个个时辰后,苏牧等人纷纷回到了御妖城,等待吕纤君三人。

一个时辰后,吕纤君三人手中各自提着一具兽尸,向着御妖城飞来。

吕纤君落下后,将手中的黑泽莽尸体扔给王仲山后,澹澹道。

“王师弟,这里就交给你了。”

王仲山伸手接住黑泽莽的尸体,给了苏牧一个好自为之的眼神后,开口说道。

“师姐放心。”

吕纤君点了点头,随后扭头看向苏牧三人,沉声道。

“你们几个,跟我过来。”

说着,吕纤君便御空向城西飞去,并没有给苏牧等人拒绝的机会。

苏牧三人对视了一眼,随后连忙御空跟上。

身后的秦羽见状,将手中的幻灵狐尸体扔在地上,同样御空追去。

片刻后,御妖城西,某个没有名字的山头上,听完一切的吕纤君正面露愠色的看着苏牧三人,眼中含有一丝愤怒。

“说完了?还有吗?”

三人闻言,连忙摇摇头,齐声道。

“没有了,师尊。”

说完,三人同时低下了头,不再言语。

吕纤君看到三人的样子,顿时更加生气了,沉声道。

“幼,现在知道害怕了了,个个都低着头一副乖宝宝的样子,逞英雄的时候怎么不知道还有我这个师尊在。”

“说,下次遇到这种事还敢自己去吗?”

知道吕纤君现在正在气头上的苏牧自然动都不敢动,身旁的何立看到后,自然也没有动弹。

只有沉蓝冰默默的点了点头,但也同样没有说话。

三人的样子,顿时将吕纤君给气笑了,没有理会沉蓝冰的点头,扭头看向另外两只土拨鼠。

“怎么,你们两个这是要把头塞进地上去?要我再给你们两个挖个坑吗?”

“你师姐去,那是情况特殊,而且人家好歹也是化神期的修为。”

“小立涉世未深,没有什么主见,乱来也就罢了。”

“但是小牧你也是历练多次,不说经验丰富,但也称不上是涉世未深,童心未泯吧。”

“你一个元婴初期的菜鸡是怎么敢带着你师弟这个金丹初期的小菜鸡乱来的?你给为师说说,你到底是怎么想的?”

低着头的苏牧听到吕纤君的话,顿时都惊呆了,这怎么说着说着好像就自己有问题了。

按理来说,从上往下,不管怎么看,都有师姐沉蓝冰首当其冲才对。

从下往上,也有师弟何立背锅。

师尊是怎么跳过上,略过下,就直接怪到自己这个中的。

一时间,苏牧的脸上顿时戴上了痛苦面具。

但是被点名的苏牧又没有办法再继续躲着,只能抬起头,看向吕纤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