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玄幻 > 元婴期的我,在地球直播摆烂 > 006 那是只大黑耗子

006 那是只大黑耗子

正在诱惑观众的苏牧看到这个疑问,还来不及反应,更多的弹幕就飘了出来。

“刚才好像确实是有什么东西飞过去了,我还以为是我看错了。”

“可是我怎么感觉那好像是个人,我觉得我也眼花了。”

“楼上的,我觉得我比你严重,我还看到那人脚下踩着一柄长剑,像是小说里的御剑飞行。”

“别乱说,什么御剑飞行,估计是剧组里有演员正在吊威亚吧。”

“主播主播快转镜头,让我们好好看看,刚才到底是什么飞过去了。”

………

苏牧见状,并没有第一时间让系统调转镜头。

蓝星的人觉得可能是自己看错了,但苏牧可不这么认为。

苏牧扭头看了一眼远处不知道是哪个峰的玄剑宗弟子,心里一阵无语。

看到对方已经离得够远,并且确定看不清具体样貌后,苏牧让系统将镜头调转了过去。

正在看直播的一众网友只见镜头一转,远处的天上一个黑点正在修炼远去。

就在观众猜测这是什么的时候,苏牧的声音随即传来。

“各位观众,大家刚才的弹幕主播已经看到了。”!!!

“很遗憾的告诉大家,这并不是在吊威亚。”

“至于部分观众说的御剑飞行更是不可能了。”

“因此,如果主播没有看错的话,刚才那应该是不知道谁扔过去的大黑耗子。”

“不信的话,仔细看,那道黑影是不是在逐渐下落。”

苏牧脸不红心不跳的说着谎话,同时用自己的神识攻击法术袭击了这位不知名的同门。

没有防备的玄剑宗怎么也没有想到在玄剑宗的山门内自己竟然会被袭击。

所以在直播间一众观众的见证下,这名弟子快速的掉了下去。

看着掉下去的同门,苏牧在心里默默的给对方道了个歉。

随即继续微笑着说道。

“看吧,是不是掉下去了,所以主播并没有骗你们,那真的是个大黑耗子。”

“至于什么御剑飞行,修仙什么的,都是假的。”

“大家作为新世纪沐浴在阳光下的新青年,还请大家相信科学,不要相信这些封建迷信。”

面对苏牧的忽悠,一群从小就被灌输信奉科学的观众很快就说服了自己。

虽然还是觉得苏牧的解释有些扯澹,但也没有继续再说什么。

苏牧见状,也是再次松了口气,迈步向着登仙峰上走去。

就在这时,一道呼喊从苏牧身后传来。

“师兄,你怎么了师兄。”

伴随着呼喊声的,还有一道踩着剑光的身影,快速的向着刚才那名弟子掉落的地方飞去。

身影焦急的样子,不止让苏牧心里一沉,也再次吸引了直播间观众的目光。

这一刻,直播间再也没有了任何一条弹幕,取而代之的是一片死寂。

上万人的直播间里,竟没有一人出声。

这些观众此刻都被眼前的一幕打破了他们几十年来构建的世界观。

随后,就又是一次凶狠的爆发。

“这这这,这是御剑飞行吧,难道真的是修仙者吗?我这次没有看错吧。”

“所以主播也是一名真的修仙者?那他元婴期的修为该不会是真的吧?”

“这境界划分和小说里的一样,所以我有一个大胆的想法。”

“楼上的,别想了,我刚才已经对我写小说的室友进行严刑逼供了,可惜他还是不肯承认自己修仙者的身份。”

“楼上的,拿他浏览器记录威胁他,看他说不说。”

…………

面对失控的弹幕,苏牧无奈的叹了口气。

这一次这位同门离自己实在太近了,而且还发出了声音,苏牧实在不知道该怎么忽悠了。

看着一众准备去抓小说作者的观众,苏牧无奈的叹了口气,只能在心里对这些人表示同情了。

这一天,无数的小说作者被自己的朋友和亲戚询问他是不是修仙者,能不能教他们修仙的问题,让他们一脸懵逼。

对此,这些只是凡人的作者只能苦笑着拒绝了,还用各种方式表示了自己普通人的身份。

其中最惨的,就是某大学宿舍内,一个学生作者被自己的儿子们压在床上,用他的浏览器记录进行刑讯逼供。

面对不讲理的儿子们,为了自己的清白,他只能被迫承认了。

于是,他的舍友让他表演一波什么叫御剑飞行,气的该学生当场砸碎了自己的手机,并严词否认了自己刚才的话。

该行为后被网友戏称为,要留清白在人间。

而苏牧此时也没有更好的办法来解释现在的情况,所以只能匆忙开口,做最后的挣扎。

“各位观众,大家请冷静,我们要相信科学,相信各位伟人。”

“一切封建迷信都是纸老虎,都是不可取的啊,大家一定要荔枝啊,不要激动,不要激动。”

可惜的是,苏牧的解释并没有起到任何作用,反而让观众们更加激动。

“荔枝,你让我怎么荔枝,他都御剑飞行了啊。”

“主播,别装了,没意思,表明自己修仙大老的意思吧。”

“多的不说了,我朋友想要修仙,不知道修仙功法怎么卖,主播开个价吧。”

“没错,我就是楼上的朋友,主播快挂小黄车吧,犹豫一秒,都是我对修仙的不尊重。”

………

面对激动的观众和上架修仙功法的要求,苏牧知道自己已经无力回天。

因此,他选择了最简单的方法,装死。

“呵呵,看来各位观众今天都不太荔枝啊。”

“那么今天的直播就到这里了,主播三天后会进行下一次直播,还请大家继续来捧场。”

“最后,喜欢主播的家人们,点关注不迷路啊,我们三天后再见。”

随着话音落下,不等观众反应过来,苏牧的直播间瞬间变为了一片漆黑。

观众见状,纷纷在漆黑的直播间里发起了弹幕。

“主播快回来啊,功法还没上架小黄车呢。”

“主播,主播,没有你我可怎么活呀,主播。”

“主播这是心虚了,我们把这事发到网上问问有没有知道的。”

“好,大家一起去。”

………

渐渐的,看着漆黑的直播间,观众们也都知道苏牧是打算装死到底了,便纷纷离开了。

但是这件事情可还没有结束。

修仙,对于很多龙国人来说,那可是儿时的梦想。

毕竟,龙国小说中的主流超凡思想就是修炼。

小说中描述的一个个人族,无论是仗剑走天涯的正派弟子,还是快意恩仇的魔道弟子,亦或是万古长青的仙道巨擎。

这些都是这些读者时刻想成为的人。

而这一次,是他们第一次如此近距离的接触修仙,也是他们最有可能踏上修仙路的机会,这些人又怎么可能放心。

尤其是其中一些命不久矣的观众,想到修炼可能带来的寿元,更是激动万分。

很快,就有自媒体在网上将苏牧的直播画面发布了出去。

只是,这些画面出现的快,消失的更快。

几乎就是他们刚刚发布的瞬间,这些消息便消失不见,连带着发布的账号,都被平台当场封禁。

就在观看过苏牧的一众网友激动万分的时候。

龙国的中心,京城某栋建筑一座隐秘的地下会议室中,前方的屏幕上正在放映着玄剑宗弟子御剑飞行的画面。

会议桌前,一名身着灰色休闲装的老者正面色阴沉的看着前方的众人。

待视频放映完,画面停留在了苏牧的脸上,老者的声音也随之响起。

“各位,视频你们都看完了,消息你们应该也都得到了。”

“现在,我只想知道,这是哪家的弟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