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试睡凶宅,开局获得通天箓 > 205 出事了

205 出事了

早上四五点。

天色刚蒙蒙亮。

一夜的磅礴大雨,直到现在雨势才稍微小了一些。

监控室。

“队长,你看?”张松指着监控上的图像喊道。

显示屏上出现的画面,赫然是昨天挖出庙宇的矿坑入口。

昨天这里挖出庙宇之后,这里就被用铁丝网给封锁住了。

监控画面上,那铁丝网角落里好像挂着什么东西,在哪里左右摇摆。

昨晚天黑,再加上又是一夜的大雨能见度很差,所以,监控室里的保安也没发现异常。

这不,天刚亮,他们就发现了铁丝网上挂着什么东西。

不过,由于这个位置不太好,监控也只是远远的照到一点。所以,画面也是影影绰绰看不清楚。

封彪的保安队之所以能够成为附近最好的保安队,就是因为他对雇主负责,做事认真。

听到手下的喊声之后,封彪连忙来到监控前,仔细的查看着。

仔细的端详了半天之后,也没看明白铁丝网上挂的是个什么玩意。

“应该是塑料袋吧,昨晚大风挂上去的。”张松指着影影绰绰的画面说道。

封彪想也没想,说道:“视线不好,来两个人,跟我过去看看。”

不知道为何,封彪总觉得心里有些不安。

最为主要的原因,是这里距离昨天外出庙宇的地方太近了。

不过,封彪也知道,不管有没有事情发生,都得带人去看看。

虚惊一场最好不过,如果真有什么事情发生,也要趁着工人起床前解决。否则,很容易引起恐慌。

封彪既然拿了雇主的钱,那就一定要帮雇主解决问题。

封彪带着几个弟兄,他们人手荷枪实弹,朝着有异常的区域检查。

“卧槽!”

“艹!什么玩意。”

“妈的,那个王八蛋干的。”

......

......

当近距离的看清楚了挂在铁丝网上的东西之后,跟随封彪来的这些保安队员一个个骂了起来。

他们都是当过雇佣兵的,也都是从战场上的枪林弹雨中冲出来的。

可以说,什么血腥的场面他们都见过。

要单单只是血腥的场面他们还真不会有这么大的反应,问题是,现在的场面他不单单是血腥,他还恶心啊!

此刻,在铁丝网上挂着一具尸体。

不过,这具尸体却不是正常的尸体,而是一具被剥去了人皮的尸体。

现在,这人就仿佛是一头被剥皮的羔羊一样,被挂在了铁丝网上。

经过一夜的雨水冲刷,他已经被泡的有点肿胀了,看起来十分的恶心。

由于人皮被剥了,只能够分辨出这是一个男人,至于具体是谁,根本就分不清楚。

“庙!”

“挖出来的那座庙,一定是那座庙闹邪祟。”一个保安队的队员慌慌张张的说道。

此时,封彪也隐隐约约心里有些不安。

不过,这个时候他说什么也不能乱。

“放屁,什么邪祟不邪祟的。”

“要我看,八成就是杀人犯作桉。”封彪朝着自己的手下呵斥道。

在这地界,死个把人实在是太正常了。甚至,在一些当地人开的矿场里,保安队动不动就会打死不听话的劳工。

所以,死人并不会引起恐慌,而当地人十分密信,一旦死人的原因涉及邪祟,一定会引起恐慌。

所以,在手下人说出昨天挖出的庙可能闹邪祟的时候,封彪直接打断了他的话。

“先把人取下来,装裹尸袋里。”

“我去找老板。”封彪朝着手下人吩咐道。

项目部。

文有三听完了封彪的叙述之后,顿时觉得是一个头两个大。

真是怕什么来什么啊!他们最怕的,就是昨天挖出来的庙闹什么邪祟。

本来打算着,今天就去请神婆,僧人来看看,没想到,昨晚就死了人啦。

不过,事到如今慌乱也没有用,文有三也只能强行镇定下来。

“封彪,你们在当地做了这么多年安保工作,当地的神婆,僧人应该认识不少吧?”

“能不能帮忙去请几位本事大的来看看,钱不是问题。”文有三朝封彪打着商量。

文有三刚来这南亚小国没多久,虽然说文氏集团有钱,但是,要论在当地的关系网络,还真不如封彪。

封彪一听这话,当即答应了下来,当这个中间商,又能够从中转不少钱。

“当地大师我倒是认识不少,我这就派人去请。”封彪连忙应道。

紧接着,文有三又吩咐道:“尽快查清楚死的那人是谁,做好家属的安抚工作,家属那边赔偿到位,不要让家属闹事。”

“另外,当地劳工先发三天工钱,告诉他们下雨停工三天,先让他们回家休息,三天之后再回来。”

在这个贫穷的南亚小国,只要你有钱,凡事都很好办。

当地劳工白领了三天的工钱,还能回家休息,自然是很高兴的。

而且,想要查清楚死的人是谁,这件事自然也很简单。

虽然说,死者的皮已经被扒了。

但是,目前就死了一个人,只要清点劳工数量,就能够知道是谁死了。

封彪他们借着发钱的功夫,很快就把人数清点了出来。

167号宿舍里头,少了一个叫泰罗的。

弄明白了死者的身份之后,封彪立刻对同宿舍的人进行盘问。

封彪他们都是老保安队了,之前又都是雇佣兵,杀手这类的特殊职业。

审问几个没见过世面的矿工,对于他们来说,着实是张飞吃豆芽,小菜一碟了。

简单的审问了一番之后,封彪他们就将目标放在了巴颂的身上。

当封彪他们问起关于泰罗和昨晚的事情之后,其他人都是一脸的茫然,还有人问泰罗去哪里了,怎么没见到泰罗。

显然,这些人并不知道泰罗已经死了,也压根就没往这方面想。

唯独这个叫巴颂的,问起他这些事情的时候,他明显的有些隐瞒,甚至是有点惊慌的样子。

感觉到这个巴颂有嫌疑之后,封彪他们直接将人扣留了下来,准备进行二次的审问。

在这地界,没有非法扣留的说法,枪杆子就是法。

这也得亏是在文氏集团的矿场,这要是当地人的矿场里,单单是怀疑你杀人这一点,保安队就能够把你直接枪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