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试睡凶宅,开局获得通天箓 > 210 塔巴尔

210 塔巴尔

听到塔尔巴三个字之后,龙婆瑞和神婆面色也是一寒。

显然,这个叫做塔尔巴的邪神并不好对付。

在南亚小国的这些邪神当中,其中最凶的邪神就是塔尔巴。

这种邪神传言是以欲望为食,杂念越多,欲望越多的人就越容易被他蛊惑。

“沙。”

“沙沙。”

就在这个时候,一阵“沙沙”声响起,这个声音很是清晰,在场众人很明显都听到了。

声音的来源也很明显,是从银庙当中传出来的。

“它......”

“它不会出来了吧?”文有三指着银庙,浑身上下都起了鸡皮疙瘩。

不止是文有三,保安队的人也在下意识的后退。

显然,在这个时候,银庙当中传来这样的声音,让大家觉得心中很是不安。

银庙虽然因为地脉的变动有些损坏,但是,这种程度的损毁也仅仅只能够让封印松动,应该不至于让封印在其中的邪神彻底脱困才对。

不过,这时银庙有所异动,确实让人心中不安。

此刻,龙婆瑞,神婆,以及降头师也是严阵以待,警惕的看着银庙的方向。

很快,银庙当中传出的“沙沙”声越来越大,约莫十几秒之后,半截蜈蚣从银庙当中钻了出来。

这半截蜈蚣,赫然是之前降头尸放进去的蜈蚣蛊。

不过,他放进去的是整个蜈蚣,现在爬出来的只有上半截。

对于降头师来说,每一个蛊虫都是来之不易的,这些下降头用的蛊虫,那都是精挑细选,无数只虫子杀出来的虫王。

刚刚降头师放蜈蚣蛊进去,正是用降头术共享了蜈蚣的视野,蜈蚣看到的一切,降头师也都能够看到。

之前,降头师就是通过蜈蚣的视野,看到了银庙当中封印的邪神是塔尔巴。

降头师亲眼看到,那银庙当中的邪神像活了过来,一把抓起蜈蚣蛊,啃食了起来。

蜈蚣蛊受到了伤害,降头师的法术也就被破了,甚至,还连累了他因此受伤。

原本,降头师以为自己的蜈蚣被吃了,没想到,居然还逃出了半截。

这蜈蚣蛊炼制不易,能剩下半截,比一点不剩强啊!

剩下这半截,回去好好养养,没准还能养活。

想到这里之后,降头师朝着半截蜈蚣伸出手,想要将其收回来。

“沙沙。”

“沙沙沙。”

半截蜈蚣爬到了降头师的手上,然后迅速的朝着他的上半身爬去,一直爬到了他的脸上。

这一切,都发生在一瞬间,降头师压根就来不及反应。

这半截蜈蚣爬到降头师的脸上之上,狠狠的一口,朝着他的眼珠子咬了上去。

顷刻之间,就是鲜血四溅,这半截蜈蚣啃食着降头师的眼珠子。一边啃,还一边往他眼窝里钻。

这要是让蜈蚣往眼窝里钻进去,那待会啃的可就不仅仅是他的眼珠子了,恐怕,到时候他的脑浆也剩不了。

“啊!”

“痛啊!疼啊!”

降头师口中发出凄厉的惨叫,然后,不断的哀求道:“龙婆大师,快救我,救我!”

被自己的蛊虫伤了,这降头师确实是够丢人的。但是,现在也顾不得丢人了。

在这剧烈的疼痛之下,他的降头术已经用不出了,只能祈求三人当中最厉害的龙婆瑞来救他。

还真别说,这个龙婆瑞的人品还不错。虽然是同行,但是,龙婆瑞还是果断的出手救人了。

龙婆瑞把手在自己的布袋子里头搅弄了两下,在掏出的时候,龙婆瑞的手上已经沾染了一层金粉。

这金粉文有三和封彪他们都见过,正是龙婆瑞他师父的骨灰。

龙婆瑞一把朝着那半截蜈蚣抓了上去,这一抓,那蜈蚣仿佛是感觉到了剧烈的疼痛。

在这剧烈的疼痛之下,蜈蚣松开了啃食降头师的嘴,一扭头,就朝着龙婆瑞的手咬了过来。

不过,龙婆瑞既然敢伸手来抓这蜈蚣,那就已经做好了准备,提放着这蜈蚣来咬自己。

龙婆瑞口诵咒语,他的手上升起了一团金色的火焰,那半截蜈蚣在金色火焰当中不断的挣扎着。

很快,金色火焰蔓延到了半截蜈蚣的身上,龙婆瑞一挥手,将蜈蚣摔在了地上,所有的金色火焰也都落在了蜈蚣的身上。蜈蚣在金色的火焰当中,很快烧成了灰尽。

“呼哧。”

“呼哧!呼哧!”降头师大口大口的喘着粗气,他的一只眼珠子已经被蜈蚣咬碎,半张脸都是鲜血淋漓。

“啊!”降头师疼的龇牙咧嘴,大骂道:“这蜈蚣疯了,居然连我都咬。”

龙婆瑞看向降头师,缓缓说道:“这蜈蚣中了塔尔巴的邪气,你看到了他的真容,所以,他操控蜈蚣吃了你的眼睛。”

听到龙婆瑞的解释之后,降头师看向那银庙,咬牙切齿的大骂道:“塔尔巴,我饶不了你!”

龙婆瑞来到文有三的面前,朝他说道:“先回去吧,待我等准备一番,再重新设法封印这银庙。”

“封印之后,需要在矿坑上面建造一座崇迪佛庙,请僧人入住其中,日夜诵经可以保你们矿区无忧。”

崇迪佛,这是专门克制塔尔巴的。

塔尔巴以人的欲望为食,欲望越强盛的人,越容易被塔尔巴控制。

而崇迪佛的脸很特殊,他的脸上没有眼耳鼻口等五官,没有眼就没有色欲,没有口就没食欲.......

崇迪佛没有五官就代表着他没有欲望,而塔尔巴是以欲望为法术,所以,他天生便被崇迪佛所克制。

封彪将龙婆瑞的话翻译给文有三听,文有三连忙点头,都答应了下来。

因为矿坑里挖出了邪祟的原因,矿场已经停工了,停工几天还勉强能够接受,要是长时间的停工的话,文有三可没办法和上面交代。

所以,龙婆瑞能够有办法解决邪祟,这是再好不过了。

而且,南亚小国的人都崇信佛教,这矿区里有一座佛庙的话,这些矿工干起活来也安心。

“那咱们先走吧!”

“先回去准备,再请龙婆大师做法。”封彪在旁边说道。

这矿洞里阴森森的,就连那降头师又搭进去一只眼珠子,封彪他们这些普通人,那是一刻也不想在下头待了。

一行人弄清楚了银庙当中封印的邪神是什么之后,原路返回,准备封印银庙的一切事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