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财务自由以后 > 98我愿意永远属于你

98我愿意永远属于你

办公室的休息区里,楚夏坐在沙发上,对面的林薇笔直的站立着,她向楚夏提出了一个大计划,可是却遭到楚夏的质疑。

林薇在那站立了许久,她思考了片刻,十分坚定的说道:“楚总,事到如今,我也不想再隐瞒你什么了,其实,我加入公司是母亲的意思,她觉得你有钱,想让你当金龟婿……”

之后,林薇把母亲林君如的事情一五一十的告诉了楚夏,全盘拖出,毫无隐瞒,当然也包括了林君如和姚浪的那些破事。

经过了林薇接近两个小时的讲述,楚夏对于林君如的今生经历,以及姚浪有了全面的了解。

这种毁三观的事情,楚夏直呼好家伙,而且,更让他感到惊奇的事情是,林薇作为林君如的女儿,对于母亲放浪形骸之外,居然没有多大的怨念。

如今,楚夏总算是确定了,林薇到自己公司的真正目的,其实就是为了钱,林君如挪用了三千万,被st股套牢,连续跌停,亏了一千五百万了。

最要命的是,那只股票现在停牌了,可能会被退市,一旦被退市,那复牌后,股价可能继续暴跌。

现在,林君如需要卖房卖车,外加股票质押贷款,还要向楚夏再借一千五百万,才能勉强堵上窟窿。

“好了,你先坐吧。”楚夏让林薇先坐下,然后又为她倒了一杯咖啡。

“那个,我先看看林院长买的是哪只股票吧。”楚夏打开手机,在林薇的告知下打开了林君如买的那只股票。

楚夏用金融之眼看了一下,这只股票复牌后的股价迎来了两记跌停。

好在st股票的涨跌幅是5%,哪怕连续跌停,资金腰斩的也可以慢一点。

“这只股,没救了。”楚夏摇了摇头说道。

林薇咬了咬樱桃般的粉唇,再度询问道:“楚总,希望你能帮我妈妈度过这次的难关,作为报答,我一定会帮您打造出一家上市公司来!”

知道林薇的真正目的后,楚夏摸了摸自己的脑袋开始思考了起来。

这一千五百万,对于现在的楚夏来说,就值,一个根毛。

不过,如果没有任何利益关系,自己也没有必要拔下这微不足道的一根毛。

之前楚夏还在想着如何让林薇为自己所用,现在,机会倒是主动送上门了。

公司上不上市,赚不赚钱,楚夏其实无所谓,不过,能拥有一家属于自己的优质企业,楚夏其实还是很乐意的。

楚夏想了想,叹了口气说:“这钱,我可以借给你妈妈,不过,作为回报,我要你永远属于我。”

林薇一听这话,突然就愣住了,自幼跟着母亲见过各种怪蜀黍的她对于男女之间的那点事,早就见怪不怪了。

可是,现在一个男人要让她永远归属她,这不免让她觉得十分的屈辱。

现在的林薇,早就在各种网站看过了各种各样另类视频,她从初中时代就对那方面很好奇,主要还是因为那些怪蜀黍的影响。

不过,林薇其实很讨厌那些毫无底线的非人玩法,她觉得,能对女人做出那些事的男人,简直就是恶魔。

可是现在,为了母亲,这个选择现在就摆在她面前,她接受,还是不接受,将直接影响母亲的命运。

林薇想着母亲从小到大对自己的好,尽管妈妈算不上好女人,但她绝对算是一个好母亲。

现在,为了妈妈,林薇决定,她愿意付出一切,就像母亲为她的付出一样!

突然间,林薇咬破了自己的嘴唇,将带着咸腥的口水吞咽下去,坚定的说道:“好,只要你能帮母亲度过难关,我愿意永远属于你!”

楚夏想了想说道:“那签协议吧,口说无凭,我让律师拿合同来。”

林薇一听合同,心里更慌了,如果签了合同,那就表示,她彻底成了楚夏的人了,不过,这种合同究竟是什么样的,玩的到底有多花,林薇并不清楚。

不一会,律师将合同送到休息区,林薇抿着嘴唇,洁白的小手有些颤抖的接过合同,开始查看内容。

结果,合同的封面写的是劳动合同,她打开一看合同内容,这就是普通的就业合同,唯一的区别就是其他条款里写着自己不能离职,也不能再服务于其他公司。

“嗯,这是就业合同吗?”林薇惊讶道。

楚夏看了林薇一眼,见对方一脸惊讶,平澹的说:“对吧,签了这个合同,以后你就永远属于我的公司了,做不出成绩,还得赔钱,怎么,反悔了?”

“我只需要工作,不用做其他的是吗?”林薇有些茫然的问道。

楚夏看着茫然的林薇,他也一脸的茫然:“员工除了工作,还需要为老板做什么吗?”

“哦哦哦,没有,是我想多了,我这就签字。”林薇拿起笔,马上在合同上签字。

当她知道刚刚只是自己歪曲了楚夏的意思后,她的心里感觉到前所未有的轻松。

如果只是工作,那对她来说,根本就不算什么,其实,男人,也并不是每个都那么坏。

突然之间,林薇感觉,自己好幸福,自己居然不用走母亲的老路,就能得到男人的帮助。

“楚夏,谢谢你,你放心,我说得话,我说的出,做得到,给我三年,我给你打造一家市值十亿以上的上市公司。”林薇签完合同,信心满满的说道。

楚夏对于林薇刚刚那复杂的心理活动全然不知,他只是觉得林薇有些怪怪的,不过,既然现在林薇签了合同,那楚夏觉得,自己可以开始隐居幕后了。

“好好干,我相信你。”楚夏微笑的说道,他甚至忍不住摸了摸林薇的脑袋,对方一开始有些反抗,不过最终还是接受了。

下班之前,楚夏坐在自己的办公室里,他让温馨来到办公室,然后递了一份文件给她,并且说道:“从明天开始,林薇就是公司的总经理了,我和她签了协议,她将永远归属于公司。”

说完,楚夏观察着温馨的反应,他也知道最近这两个女人一直在工作上互掐,也不知道,自己做出这个决定后,温馨能不能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