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财务自由以后 > 117 要不,我让他当你妹夫?

117 要不,我让他当你妹夫?

“我再重申一遍,以后不许再提姐夫这两个字,要不然,实习的事情,就不要再找我帮忙了,你自己想办法。”温馨有些不耐烦的说道。

她和温贤差了四岁左右,不过自己的这个妹妹,从小就活泼开朗,与自己稍微有点沉闷的性格不同,所以,从小,温贤就是让温馨头疼的对象之一。

温贤又在电话里沉默了片刻,突然,温馨心里顿时觉得不妙,果然,温贤的下一句就又让温馨觉得一阵头大。

“既然这样,要不,我让他当你妹夫?”

“滚…”

温馨和妹妹结束了通话,她不由得一阵叹息,自己的妹妹如果真的到公司来,还指不定要惹出什么乱子。

不过,温贤学的是金融专业,但是,她也不是什么名校的学生,只是普通的本科,所以,找大公司实习,可能不一定能有机会,而且,公司里没有熟人,真想学到些真本事,也未必有人愿意教,愿意培养。

如今,神算子公司虽然还不算大公司,不算知名企业,但是,公司最近发展速度极快,而且公司里的人才很多,有不少人,甚至算是她的下属。

所以,如果温贤来到公司,温馨一定程度是能够保障妹妹能在这里学到知识,并且,如果以后温贤真的留在神算子公司上班,前景也算不错。

所以,温馨头大归头大,但是,为了妹妹的未来,她还是决定和楚夏谈谈温贤来公司实习的事情。

当温馨考虑清楚以后,时间已经是十一点半了,这时,她看着楚夏的办公室里的灯还亮着,于是,她调节了一下自己的情绪,准备进入正常的工作状态,然后为楚夏沏上了一杯好茶。

……

老板办公室里,楚夏坐在自己宽大雄厚的紫檀木办公桌上,清算着自己今天的收益。

临近春节,股市和期货因为处于节前的最后几个交易日,这时,各大期货品种的价格波动和成交量都在不断放大。

节前这几个交易日,可以说是楚夏一年内最赚钱的几天了,今天,黄金和白银双双大涨。

楚夏今天在金银市场里收获了三千来万,不过,高收入的同时,楚夏又觉得,明年,估计经济还是得继续下滑。

一般来说,金银大涨,就是市场经济不好的体现,而且,楚夏的判断,不单单是以黄金和白银的价格上涨作为依据的。

今年最后一个季度,神算子的企业注销数量极速上升,很多外贸公司,可以因为一个什么规则上的变动,直接就破产了,而有些小型企业,因为几个月不能开业,直接倒闭,甚至还得亏欠一笔店铺租金。

在这种局势之下,楚夏判断,明年的公司主营方案,应该是朝着贷款方向发展。

现在,什么生意都不好做,只有收利息是最靠谱的,尤其是,有资产的抵押贷,只要控制好风险,贷款在如今的情况下,算是比较低风险的业务。

正在楚夏思考着经济以及未来的行业前景时,温馨在门口轻轻敲门,同时,她的手上,还端着一个托盘,上面放着一杯茶。

“楚总,还没下班呢,我帮你泡了杯茶。”温馨端着盛有茶杯的托盘,走进了楚夏的办公室里。

对于温馨再度给自己泡茶,楚夏感到很意外,他微笑的说道:“进来吧。”

之后,温馨将茶杯放在楚夏的身旁,然后静默的站着,把头微微扭向一边。

楚夏见状,心里温馨可能是有话想对自己说,不过,楚夏心里已经决定,对于自己和温馨不算感情的感情,他决定冷处理。

“嗯?温秘书,你还有什么事情吗?”楚夏率先开口,打破了沉默。

这时,温馨有些为难,她慢慢的将自己的头扭了回来,然后面对楚夏,小声的说道:“是这样的,我的妹妹温贤,今年本科最后一年了,她读的是金融专业,所以,她想来我们公司实习,不知道方不方便?”

楚夏本来以为温馨会提一些自己和苏琳之间,或者是和她之间的事情,还在沉着的思考着自己该如何回答才不至于伤害别人。

可是,让楚夏没有想到的是,温馨提的问题居然如此简单!

安排一个实习同学来公司,这也叫事?这种事情,直接跟林薇说一声就够了。

不过,温馨选择和自己说这个事情,还是表现得比较尊重自己的。

随后,楚夏端起桌上的绿茶喝了一口,爽快的说道:“温贤就是我上次送你回去遇到的那个活泼开朗的小姐姐吧,她这么快就要实习了,明天我和林薇说一声,你让妹妹随时过来报道。”

温馨得到楚夏的答复后松了口气,她轻声的说了句:“谢谢。”然后就要离开。

这时,楚夏也不知道是随机反应还是渣男体质爆发,他居然不由自主的伸手拉住温馨的小手,然后一把将她拉了回来,轻捏她的小手,笑着问道:“前几天晚上,你怎么没有泡茶给我喝呢?”

对于楚夏突然的挑逗,温馨的脸刷一下就红了,这时,她又想起楚夏已经和苏琳在一起的事情,然后勐然甩开楚夏的手说道:“老板,请你不要这样,苏护士知道会生气的。”

楚夏笑了笑,对温馨说道:“我可以跟你保证,她不会生气的。”

温馨听了楚夏的话,突然愣住了,她有些不明白楚夏这句话的含义,思考片刻后,她回答道:“苏护士生不生气我管不着,但是,你在欺负我,我是一定会生气的。”

这时,楚夏以进为退的问道:“那你生气后会对我怎么样呢?”

温馨红着脸蛋,不知如何回答,想了半天,她憋出一句:“我生气起来,咬死你。”

然后,温馨快步离开了楚夏的办公室,对于眼前这个男人,她是又气又爱,哪怕,她知道,楚夏并不是那种特别专一的男人。

当天晚上,温馨给自己的妹妹打电话,让她过年之前尽快到公司报道,以免夜长梦多。

第二天,温贤马上来到楚夏的公司报道,不过,她此行的目的,主要不是为了实习,而是想要一睹那个让自己姐姐朝思暮想的男人是什么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