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财务自由以后 > 145 我一直都喜欢你

145 我一直都喜欢你

春天,时常会有梅雨季,鹭城最近已经下了一周的小雨。

整座城市因为经济不景气,旅游人数直线下降,大面积的店铺关门,这座城市,正在雨中沉寂着。

其实,不止是鹭城如此,很多城市,也都渐渐开始陷入沉寂,经济低迷,大家没有好的投资项目,只能买黄金避避险,所以,今年以来,黄金的价格一路上涨。

这天早上,楚夏安逸的从书香小区房间里宽敞的大床上醒来。

窗外的天空灰蒙蒙的,小雨滴滴哒哒,看着这安静的雨景,楚夏觉得自己很安心。

他起床来到客厅,陆幽为他熬了小米粥,桌上还有煎蛋和炒时蔬。

楚夏吃完早餐,准备出门,他穿好鞋子,陆幽为他递上一把伞说道:“外面下雨了,出门要慢点。”

楚夏接过伞说道:“好的,今晚不用等我了,我不回来。”

陆幽低着头说道:“好,你什么时候回来提前告诉我,想吃什么我为你准备。”

“好。”

楚夏撑着伞来到库里南车上,他将伞收好,然后发动车子,定制版的小金人车标在车子启动后自动弹出。

看着汽车挡风玻璃上的水波,楚夏打开了雨刮器,然后,他开着车子,前往公司。

尽管今天下雨,尽管鹭城的经济不景气,可是,神算子集团的员工,每天都是干劲满满。

楚夏投资了几个小目标用于打造代账平台,最近,公司里的大项目就是这个。

而且,当大家真正投入这个项目后发现,原来,做平台是可以得到同行和顾客的认可的。

神算子代账平台刚刚推出,马上就有不少鹭城的代账公司主动申请入驻。

不过,现在水滴集团推出的免费代账依旧还在风头上,大部分的企业,还是喜欢免费的,尤其是,资金本就不足的中小型企业。

楚夏在大家一声声的“楚总”之中走进了自己的办公室,然后在他自己的老板椅上坐下。

对于代账平台的事情,楚夏只是提出一个想法,并且出钱投资,至于项目的具体细节,他是不负责的。

楚夏要的,只是大家做出来的成果,以成果来证明自己这次投资的成败。

不一会,温馨端着一杯茶走进了办公室,这是她每天早上的任务。

今天的温馨留着一头微卷的大波浪,这头发是她昨天刚烫的,看起来很感性。

她穿的是Lv的西装,那黑色的丝袜还带着Lv的英文字母,看起来格外的诱人。

“楚总,你的茶。”温馨将托盘上的茶放在楚夏的桌子上,然后,她想了想,又开口说道:“楚总,我妹妹最近在公司给你添了不少麻烦,真的很抱歉,今后,我会好好管教她的。”

温馨说这话的时候,心里还是觉得挺愧对楚夏的,因为,她的这个妹妹,时不时总是喜欢去打扰一下楚夏。

楚夏看着眼前的温馨,他突然感觉眼前这个女人好像跟他之间有点生疏了。

自从自己和苏琳确定关系的事情被温馨知道后,这个女孩就故意和自己保持了距离。

现在,楚夏和温馨之间的这份距离感他并不太喜欢。

不过,他看了一眼温馨的脖子,自己送她的那块翡翠吊坠,她还是一直戴着。

温馨静默的站在办公桌前,她低着头,尽管身上穿着华丽,甚至还留着波浪卷的头发,可是,此时的她看起来,却像一个有些卑微的女孩。

楚夏曾经觉得,温馨喜欢过他,可是现在,温馨对他的态度一直都是不温不火,不冷不热,这种感觉,让楚夏捉摸不透,他不确定,现在的温馨对他,到底是什么态度。

财务自由后,楚夏确定了一件事,他曾自我反思过,自己到底是一个怎样人。

最终,楚夏在自己一次又一次的心动当中,他确定了,自己就是一个花心的男人,而且还是那种见一个爱一个的类型。

因为在金钱上有足够的优势,楚夏甚至还想和自己喜欢的每个女孩都能有一份美好的恋爱,甚至还想都给他们一个家。

看着自己面前的温馨,楚夏想了想,对她说道:“温馨,你过来一下。”

温馨乖巧的来到楚夏的身旁,对他问道:“楚总,怎么了?”

楚夏想了想,抓起温馨的小手握着,然后笑着说:“我还是比较怀念你以前叫我小夏的那段日子。”

温馨想抽回自己的手,这时,她发现,自己的手被楚夏紧紧的握着。

“别这样,你都有女朋友了。”温馨把头转向一边,用大波浪头发遮住自己的脸蛋说道。

楚夏想了想,继续抓着温馨的手,然后告诉她:“我和苏琳之间,其实是包养关系。”

温馨听完这个消息,楚夏明显的感觉到对方的手抖了一下。

不过,温馨并没有对楚夏的这个行为做出什么评价,她只是继续背对楚夏说道:“不管你们是什么关系,这又和我有什么关系呢?”

“我不得不说,自己是一个花心的人,其实,我对你,好像也是喜欢的。”

楚夏最终还是说出了自己的想法,也许,这只是他的一时兴起,也许,这也是自己对于温馨的试探。

不管怎么说,温馨在楚夏心里都有一个位置,现在的他,因为有钱,有恃无恐,所以,最终,他还是选择向温馨说出了自己的真实想法。

温馨听完楚夏的话,手又是一次颤抖,这次,她还是想抽回自己的手,可是还是失败了。

背对着楚夏的温馨突然叹了口气,然后说道:“楚夏,你放过我吧,你喜欢的人太多了,如果我答应跟你在一起,我每天都会很伤心,很忧郁的,哪怕是现在,我也很忧郁。

你花心,我不怪你,因为你也许本来就是花心的人,但是,我不确定自己能不能好好去爱这样花心的你。

所以,放手吧,哪怕我答应跟你在一起,我们之间,大概也不会幸福的。”

听完温馨的话,楚夏最终还是放手了,然后他又问道:“所以,其实你一直都喜欢我?”

温馨背对楚夏,抹了抹脸说道:“是的,我一直都喜欢你,从很早很早开始,但是,我知道我们在一起不会幸福的,因为,我真的没办法接受你喜欢别人。”

说完,温馨捂着脸,快步离开了办公室,留下楚夏一个人静静的坐在办公椅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