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财务自由以后 > 228一一告别

228一一告别

第二天,楚夏从8号别墅离开,他又来到了天景苑小区,准备和苏琳告个别。

楚夏提前给苏琳打了电话,告诉他自己今天会过去。

当楚夏开车来到天景苑,他的车子坐上了电梯,直接抵达了套房里。

今天的苏琳穿的是一身紧身牛仔裤,还有纯白T恤。

自从苏琳当了小说作者以后,人变得越来越宅,最近一段时间,苏琳为了爆更,甚至瘦了好几斤。

楚夏看着有些日子没见,又瘦了好几斤的苏琳,他感觉,现在的苏和以前比起来,真的变得大不一样了。

这样差别,不仅来自于外貌,还有气质,如今的苏琳,给楚夏的感觉就是,没有以前那么娇气,不过却让人感觉到一点腹黑的感觉。

苏琳和楚夏在客厅里坐下,然后,苏琳给楚夏倒了一杯调味果汁。

苏琳很喜欢喝果汁,而且,她调的果汁也很好喝。

楚夏想了想,自己的几个女人们,似乎喜欢喝的东西都不一样,温馨喜欢喝茶,林薇喜欢咖啡,苏琳喜欢果汁,至于温贤,似乎什么都喝。

瘦了以后,苏琳的下巴很尖,她看着楚夏笑着说道:“楚夏,你今天怎么过来了?我还以为,你结婚以后,我就被打入冷宫了呢。

甚至,在你结婚后的几天,我写小说的情节都变味了,读者都说我写虐文。”

楚夏看着苏琳笑道:“抱歉,我似乎耽误了你的人生。”

苏琳听了楚夏的话,笑着说道:“没有的事,就算没有你,我想我的结局也和现在差不多,甚至更悲惨。

说实话,我心里真的很感谢你,楚夏,因为,你带我看到了更高,更真实的世界,也给我提供了更好的生活。

而我为你付出的东西和这一切比起来,显得那么的微不足道。

现在,我突然发现,原来女孩的身子,在她们没钱的时候,那是最廉价的东西。

我觉得,我这辈子,最想拥有的,就是现在的生活,而这一切,都是你给我的。

作为交换,我愿意把自己一辈子都交给你,只属于你一人,我觉得,真是非常值得的,楚夏,谢谢你给我的一切。”

楚夏笑了笑说道:“你能喜欢现在的生活,我也很开心,其实,有你在,我也感觉到很开心,毕竟谁还没个女神梦,而你长得,就像女神。

这次来,其实我是想跟你告别的,我要出国一段时间,以后估计有段时间不能来看你了,不过,我觉得这对你影响应该不大,毕竟,你也不怎么需要我。”

苏琳看着楚夏,好奇的问道:“怎么突然想要出国呢?是不是出了什么事?”

楚夏想了想说道:“也没什么,没事的,好了,我走了,希望下次见面,我能看到你的顶级小说佳作。

说真的,我也有好长时间没有好好的,认真的读过一本小说了。

以前的小说,太监太多,有的书,看着看着就断了,后来,我就只看完本的,然后,慢慢的就放下了小说。

小说这玩意吧,其实和游戏有点像,只要久了不碰,可能也就慢慢放下了。”

楚夏和苏琳在客厅闲聊了许久,最终当楚夏要离开的时候,苏琳突然叫住了他。

“楚哥,临别之前我为你跳支舞吧,作为我送你出国的礼物,你也是我最想要的观众,这支舞,我练了很久了,为你而练。”

楚夏笑道:“好啊。”

不一会,楚夏在天景苑的客厅沙发上坐下,这时,苏琳还调节的客厅的灯光,把灯光调致微明。

苏琳面对楚夏,背对阳台的泳池,她的身上换了一套古风短裙,腰部微露,模样诱人,气氛暧昧。

一首《飞》的前奏在客厅缓缓响起。

这是楚夏第一次听到天景苑客厅的音响,这音质,居然比他库里南车上的音响还要让人震撼。

还要天景苑客厅的灯光,一样让人感到流连忘返。

楚夏买了这套豪宅,但他却未曾真正的使用过,不过现在,他却享受到了一切。

“风浪没平息

我宣告奔跑的意义

这不是叛逆

我只是淋了一场雨

没怀疑燃烧的梦都飞哪去

问自己这次我不会放弃”

随着音乐声,苏琳的身子跟随着音乐舞动了起来,她的身子很轻盈,再加上现在她的身子比以前更瘦,那腰身,具有一种古典的魅力。

苏琳的腰很细,臀宽,在微明的灯光下,她身子的轮廓完美的映衬了出来,而她的面容和表情略带朦胧感,给人一种轻灵的感觉。

一支舞结束,苏琳伏身在地,向楚夏致敬落幕,那模样,看起来相当的虔诚。

苏琳已经属于楚夏了,至少对方的情感和身子,自己都拥有过。

不过现在,楚夏又觉得,苏琳这样的女孩很难让人真正拥有。

女神,是一个概念,而不是一个人,有的女人,哪怕生活再乱,众人也知道她也许不干净,但是,还是会有许多人会奉她为女神。

女神之所以是女神,是因为气质,也因为美丽。

舞蹈结束后,楚夏来到苏琳面前将她扶起,然后,他看着苏琳樱桃般的粉唇,亲吻了她。

苏琳的味道很好,这是楚夏喜欢的味道,亲吻女神,总是让人莫名的兴奋。

亲吻过后,楚夏和苏琳面朝泳池,背靠客厅,两人探索了人生的真谛,这是一次奇妙的灵魂交流。

而后,楚夏离开了天景苑,他与苏琳告别,让对方好好保重,好好创作。

从天景苑出来,楚夏就开车前往了书香小区,这几乎是下意识的行为。

在他出国前,他就是很想和自己的女人一一告别,然后再回趟家,和父母告别。

尽管,楚夏这次只是普通的出国,但是,他觉得,自己这次出国,应该没那么快回来了。

也许等到自己回来,孩子们都出生了吧。

库里南在路上缓缓的行驶着,楚夏看着熟悉的都市建筑,心里也在不断的回忆过去。

车子开过楚夏曾经上班的那栋写字楼,他看了一眼,自己曾经待过的办公室,现在已经再度租出去了,有了新的主人。

你曾待过我待的办公室,那我们算不算同事?

车子开过楚夏的原公司地址,然后开向书香小区。

楚夏将车子停好,看着自己买下的第一套房子,回想过去,时间已经过去了几年。

日子过得,可真快啊,不知不觉,陆幽的女儿,都快上小学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