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财务自由以后 > 256留种不留情

256留种不留情

楚夏收购希城电子后,已经过去了三个月。

在这三个月的时间里,希城电子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整个厂子,在得到楚夏的投资以后,变得生机勃勃。

楚夏并不着急发展手机的销售业务,因为,他不缺钱,他想要不鸣则已一鸣惊人。

在8G还没研发成功之前,楚夏并不打算拓展希城手机的销量。

他要等8G研发成功,直接推出一款8G手机,同时他还打算布局一个自己的通信公司,到时候,他要实现手机和通信公司的一体化,一部手机实现全世界甚至和在月球上的所有高速通讯。

不过,这个布局很大,而且,想要布下这样局,单靠有钱是不够的,还得有背景,而陈年,正是楚夏的背景。

商无官不强,官无商不富,楚夏想往更高的地方走去,那么,单靠他一个人的力量是远远不够的,哪怕有金手指。

强大的人往往都拥有强大的能力,与此同时,还必须要有强大的人脉,强强联手,才能一起站在巅峰。

这三个月,楚夏带着松槿几乎走遍了阿瑞金,他想看看在这里还能不能遇上让系统选中的人,可惜最终还是一无所获。

阿瑞金这里,高科技公司也不算很多,住在这里的有钱人倒是不少。

楚夏稳定掌握希城电子以后,他觉得,自己继续待在阿瑞金的意义不大了,接下来,他要做的是继续去寻找值得投资的公司,然后利用自己的神算子集团和在阿瑞金的基金在全世界进行投资。

……

这天,楚夏和松槿一起在家里吃晚饭,吃完晚饭以后,松槿突然拿出一个试纸放在楚夏面前,然后对他说道:“楚先生,我好像有了,我不知道该怎么面对这件事情,我希望,把这个小生命的未来交给你选择。”

楚夏有些惊讶的看着桌子上的试纸,确实是两条杠。

而且,在这之前,楚夏和松槿之间确实也曾多次发生关系,有了孩子也没有什么奇怪的。

楚夏坐在餐桌上,深深的吸了一口气,他回忆着自己的过去。

现在想想,温馨和温贤应该差不多都要生了吧,楚夏倒是想回去看看她们。

不过,现在自己在阿瑞金这里似乎也留下了一些自己的痕迹,他不知道露思有没有怀上他的孩子,但是,现在,松槿已经有了。

楚夏看着这个异域女郎,说实话,他是做梦也没有想过,自己会和外国女人有了孩子。

“既然有了,如果你愿意照顾孩子,那么就生下来吧,我也不缺钱,可以保证你们一辈子衣食无忧,你作为母亲,你是最伟大的,所以,选择权交给你,不管你做什么选择,我都支持你。”楚夏想了想说道。

松槿静静的坐在餐桌上,她沉默着,心里也挺纠结的。

不过,现在楚夏确实给她买了房子和车子,让她过上了想要的生活。

而且,松槿也很明确的跟父母说过,自己现在被一个有钱的大老招做秘书,而且还是那种不正经的秘书。

松槿的父母苦了一辈子了,原本,松槿还觉得,父母会因为自己做了楚夏的秘书而替她感到羞耻。

可是,让松槿没有想到的是,父母居然没有骂她,反而是让她和楚夏相处的时候尽量多存钱,这样,不管今后楚夏如何,她才能有活下去的资本,运气好甚至能改变命运。

此时此刻,松槿回忆起了自己的小时候,那时,作为孩子的她,总是梦想着能去阿瑞金的城区玩耍,可是因为家里穷,她总是无法出去玩。

而现在,自己也有了孩子,而且,她不仅有了孩子,还有了钱,有了很多很多的钱。

最近这段时间,楚夏给松槿的钱也不少,这是她一辈子都没有见过的数字。

这些钱,足够普通人一辈子的生活了。

松槿思来想去,她觉得,自己的孩子,以后应该是可以过得很幸福的,除了缺少楚夏这个父亲的陪伴,她的孩子几乎什么都可以不缺。

沉默了许久的松槿突然开口对楚夏说道:“楚先生,如果你能答应我,一年来看我和孩子一次,那么,我就生下这个孩子,我想,我们的孩子,应该是可以过得幸福的,我也愿意好好照顾我们的孩子。”

楚夏想了想笑着说:“我答应你,不过,过几天,我可能会回国看看,你放心,我会留一笔钱给你,如果你有什么需要,可以用钱解决,同时,你也可以和家人一起过更好的生活。”

对于到处留种,楚夏已经有些麻木了,世界上,有的人,留情不留种,而楚夏他不一样,他是留种不留情。

其实,人生不过就是一场路途,一个人的旅途,自己的路,想怎么走就怎么走,只要自己临终之前不后悔,没有遗憾,那就算成功。

第二天早上,楚夏从松槿这里离开,他打算去看看露思。

楚夏现在还是有不少积蓄放在露思那里的,不过,露思自己其实并不知道,她就如同一个傀儡一样,将自己的身份交给楚夏使用。

阿瑞金的早晨,阳光明媚,现在冬季已经过去,整座城市的积雪已经化了,没有雪的阿瑞金,有了一种不一样的生气。

楚夏开着宾利来到了七层别墅,他一进门,就看到一群孤儿正在院子里玩耍,老修女也在。

孩子们见到楚夏以后都很开心,脸上都带着天真烂漫的笑容朝着楚夏围了过来,向他打招呼。

楚夏摸了摸几个孩子的脑袋,然后问老修女露思去哪里了。

这时,老修女告诉楚夏,露思有了孩子,现在的她很少出门,整天都待在七层别墅的主卧里。

老修女看着楚夏,语重心长的对他说道:“楚先生,以我对露思的了解,她是爱你的,可是,你的花心伤害了她,你这样做,已经伤害了两个人,你的女人,还有你的孩子,露思最近的情绪不好,她再这样下去,迟早会出问题的。”

楚夏看着老修女,深深的叹了口气,他没想到,露思居然会喜欢上他,要知道,他们之前可是商量好的,他帮助孤儿,露思就会给她一切。

可是现在,露思又对自己产生了感情,这一切,似乎又变得复杂了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