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财务自由以后 > 53 网红律师

53 网红律师

寂静的客厅,窗外下着大雨,时不时还伴随着闪电。

在这样的环境之下,苏琳感觉到一种特殊的意境,一种孤单的感觉。

尤其是,当楚夏离开后,她的孤单感直接爆发了。

此时,苏琳,她很想跳舞,因为,跳舞能够治愈她自己,是她最喜欢做的事情。

很快,苏琳将相继摆好,她调整好镜头,然后开启音乐,接着在客厅的窗户钱,跟随音乐跳动了起来。

苏琳是一个古风爱好者,她喜欢的音乐很多都是古风的。

比如《虞兮叹》,这次,她挑的歌曲就是这一首,她个人,挺喜欢虞姬这个角色的。

苏琳想了想,又回到房间,然后,她在房间的衣柜里面翻了一套汉服出来。

这套汉服,是她高中的时候参加市里的舞蹈比赛穿的,那次,她得到了市里个人舞蹈塞第三名。

其实,苏琳也曾想过走艺术道路,去当一个舞者。

不过,那时她的爸妈不同意,一来是学艺术费用不低,家里的钱不一定支撑得起这笔费用。

二来,苏爸觉得,女孩子,还是找份医生或者教师的职业比较好,跳舞虽然不错,但是,作为职业,并不靠谱,而且艺术界,相对也比较乱。

没有得到父母认可的苏琳,只能失望的放弃了这条路,后来,有段时间,她郁郁不振,最终,医生也没考上,然后就去了卫校,最后成了护士。

苏琳把这套汉服拿出来,小心翼翼的摸了摸,然后,她想起最近抖音里的变装视频很火,她也想拍一个。

随后,苏琳开始设计变装视频,先穿现代服装跳舞,然后,在音乐的节点上卡点,进行变装。

很快,苏琳开始拍摄。

“长枪策马平天下

此番诀别却为难

一声虞兮虞兮泪眼已潸然

与君共饮这杯中冷暖

西风彻夜回忆吹不断

醉里挑灯看剑妾舞阑珊

垓下一曲离乱楚歌声四方

含悲辞君饮剑血落凝寒霜

难舍一段过往缘尽又何妨

与你魂归之处便是苍茫”

苏琳选择在“阑珊”后变换成古装,拍完视频,她自己剪辑,然后,看着视频中的自己,她露出了满意而又幸福的笑容。

这种快乐的感觉,苏琳已经很久未曾感受到了,跳舞,真的可以让她放松,开心,快乐。

随后,苏琳将自己的视频上传,并且将自己的抖音名字改成“虞兮”,以后,她打算不定期拍一些舞蹈视频。

当然,她拍视频也不为别的,纯粹就是因为跳舞能够让她快乐,而且,看着自己的视频,她的心里会有一种莫名的成就感。

上传完视频,苏琳心满意足,孤单感也消失了,不过,对于楚夏,她还是有一点点念想。

他,会是我的楚霸王吗?而我,又有资格当他的虞姬吗?

带着一点点幻想,苏琳进入了梦乡。

第二天,苏琳在一阵手机震动声中醒来,她打开手机一看,直接傻眼了。

她的抖音,炸了。

昨天的《虞兮叹》舞蹈视频居然火,评论点赞直接冲破十万,转发也有好几万,甚至,已经有不少人之间发来了商业合作!

面对突如其来的热度,苏琳有点懵,虽然她经常刷抖音,但是,她对于网红和直播,还有商业合作,带货等等东西是完全不懂的。

不过,网红挺赚钱这回事,苏琳倒是知道。

不过,苏琳心情虽然激动,但是,她目前倒是没有什么当网红的想法,既然自己的视频有人喜欢,那自己就多拍一些。

等以后粉丝多了,如果自己依旧还有热度,到时候再去考虑赚钱的事情。

新的一天,大雨早就停了,早晨的天空万里无云,阳光明媚,而苏琳,她的心情就和今天的天气一样好。

苏琳出门,脚踩欢快的舞步,一路清灵的走向上班的道路。

……

世贸国际大厦的海景写字楼里,楚夏正在和一位律师在办公室里洽谈合作。

这位律师最近在抖音上很出名,他叫罗三,而他旗下的君正律所在国际大都市卢城也很有名。

楚夏是通过抖音联系上罗三律师的,他找罗三,主要有两个目的,第一,他目前在期货市场里已经赚了上亿的资金,可是,现在的他,对于金融法规,依旧是一无所知。

目前,楚夏只知道,个人在期货市场的单子品种里,最后持仓不得超过总持仓的百分之五。

而且,楚夏之所以知道这个规则,那是因为,有一次市场极端行情的时候,他交易苹果这种小品种期货,买着买着,突然发现买不了了。

一问客服,这才知道了这个规则。

做期货,交易到持仓的上限,楚夏觉得,自己也算没白做金融的。

以后吹嘘的时候,他可以说,要不是这个品种不让多买,我可以赚的更多。

不过,也是因为这个事情,楚夏觉得,自己应该得有一个专门的法律顾问团队,来帮助自己更好的做金融交易。

楚夏需要全面了解金融法规,现在资金大了,不再是小打小闹,很可能自己一个不小心,违反了某些自己不懂的规则,那自己辛苦赚来的钱,就被罚款收割了。

除了金融方面的合作之外,楚夏也想发展一下公司的拓展业务。

代理记账公司和无数的企业合作,很多企业,肯定会有法律上的需求,所以,这些客户,就是楚夏的资源。

不过,君正律所是一家大型律所,而他的企业负责人罗三,那更是网红律师。

神算子财务代理公司,目前只是一家小型代理公司,其实,这样的公司和君正律所合作,对方别说重视,就说能不能同意,那都不一定。

不过,楚夏为了和君正律所合作,直接亮出自己的手机余额,并表示,如果可以,他希望能和罗律师亲自谈谈。

楚夏其实本来也就是抱着试试的心态去邀请对方谈合作,至于对方会不会重视这个合作,楚夏其实心里也没底。

毕竟,自己现在除了有钱,其他方面几乎没有任何优势。

不过,楚夏发现,自己似乎低估了钱的力量,当他发完三亿现金存款的余额照片不到十分钟的时间里,他就得到了回复,罗律师明天会坐飞机到鹭城,亲自和楚夏谈合作的问题。

现在,楚夏看着眼前的网红律师本尊,他突然感觉,钱的力量,真的太强大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