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古代 > 闺门荣婿 > 一百八十二·胆真大

一百八十二·胆真大

陆明薇再是沉稳大胆,也忍不住被这声音给吓了一跳,她打了个冷颤,浑身都抖了抖,朝着声音的来源看过去,正好看见右边拐角处厢房的窗户开了,一个人的头从窗户那里探了出来。

那人的脸恰好对上了陆明薇的。

两人四目相接,都怔了怔。

随即王威便露出了一抹极为古怪的笑意,他咯咯的笑了两声,语气怪异的舔了舔自己的嘴角:“你怎么来了?”

陆明薇细看王威的眼神,已经觉得不对。

王威的眼底都是红色的,好像是眼睛里出血了,他的情绪也亢奋的有些不正常,看到她的时候,竟然不受控制的伸舌头舔了好几次嘴唇。

这种情形.....

陆明薇心中的猜测此时已经得到了证实,果然,王三太太是知道些什么的,所以故意引她上来发现王威的秘密。

不等陆明薇回答,王威已经直起身了,他的上半身此时都出现在陆明薇跟前,所以陆明薇能够清楚明白的看见他上半身竟是没有穿衣服的。

他到底在干嘛?

陆明薇心中有了隐约的猜测,这个猜测让她心里发毛,此时之前跟崔明楼商议好的那些计划都在脑子里过了一遍,她稳住情绪尽量镇定自若的看着王威:“是三太太让我上来的,她说,她说你在等我。”

王威脸上的笑意凝滞,仿佛是想到了什么,表情变得狰狞又扭曲。

他哦了一声,阴沉的问:“她还说了什么?”

“没有,没有说什么了。”陆明薇并没有表现的太过害怕,毕竟她之所以引起王威的注意,就是因为她表现的对什么事都泰然自若,太过害怕反而更惹王威怀疑。

她只是皱了皱眉:“三太太只是说让我上来找你,然后便不知道跟底下的人说了些什么,派人出去了。”

这话说的似是而非。

王威本来已经要从偏厢里出来了,听见了陆明薇这话,又立在了原地没动,隔着窗户对陆明薇摆了摆手:“三婶逗你玩呢,我没什么事找你,想必是她知道了咱们定亲的事儿,故意在逗弄你,你下去吧,我待会儿也下去了。”

他倒不怕惹事。

可今天不行。

若是真的动了陆明薇,三太太那边肯定早就已经等着了。

这个三婶可真是不知所谓,分不清楚自己的身份。

迟早有一天,他要让父亲想法子把三婶给处理了,省的她一直追着从前的事不放,跟个狗皮膏药似地甩不掉。

陆明薇无声的松了口气,她原本是想上来找证据的,但是看王威这个样子,只怕是已经有些事发生了,若是她当场就揭穿,王威不会放过她。

她嗯了一声,表现的十分坦然和正常,走之前还将门给带上了,然后下了台阶。

可就是下台阶的时候,顺着阳光的照射,她勐然被一道刺眼的光芒给闪到了眼睛,忍不住便伸手挡了挡。

等到她反应过来去找那个反光的东西,才惊出了一身的冷汗-----就在游廊壁下,种着的挤挤挨挨的花丛中,有一个闪着光的宝石镯子。

而那宝石镯子边上,有一截白骨。

她立即就出了一身的冷汗,也瞬间将所有的事都给串联了起来。

说得通了,王家为什么要从外面买丫头。

为什么王威的几个未婚妻全都莫名其妙的死了。

王威会杀人!

他在这望月楼里杀人!

怪不得王三太太千方百计的要把她引到这山上来。

怪不得山下人声鼎沸,贵客盈门,王威要一个人躲在这望月楼里。他想必此时都正杀了个人!

场面一下子就安静下来了,王威十分警觉,他发现陆明薇没了动静,马上便从偏厢出来,不动声色的往陆明薇身边走,一面还问她:“你看到了什么?”

陆明薇也马上就反应过来,平静的回看他:“没看到什么啊,就是这满院子的花太美了,所以我忍不住多看了两眼。”

说到这满院子的花,王威的表情又有些不自然,他面无表情的回话:“这些都是我母亲喜欢的,我并不喜欢,也没什么好看的。除了看到这个,还看到了什么?”

说话之间他距离陆明薇已经很近了。

虽然他知道王三太太是在等着抓他的把柄,故意把陆明薇放进来的,但是若是陆明薇真看到了什么,那陆明薇还是要死。

有些秘密,只有死人才能守得住。

王威从来都不会信这世上有什么心腹,所以哪怕是连他的父亲王俊山那么多疑的人,身边都有亲信,可他却没有。

王大夫人不止一次的说要给他添置几个心腹人,他都拒绝了。

甚至这院子,一般都只有两个聋哑的媳妇伺候,他不需要任何人,他享受一个人处理一切的感觉。

所以陆明薇若是看到了什么,那就很可惜,他不能等到成亲之后再慢慢的感受陆明薇的滋味了,他得提前就处理了她。

虽然有些仓促,虽然这个小辣椒可能就没有那么有味道了,不过这些都不重要。

他可以去找更多的人。

他已经走到了陆明薇身边。

陆明薇似乎还是有些怕他,往后退了一步皱起眉头:“为什么你的衣服湿了?”

事实上其实王威没有穿衣裳,他现在上半身是裸露的,浑身上下只穿了裤子,裤子是黑色的,鞋子也是。

此时他的裤子和鞋子看起来都有水痕,仿佛他是刚从水里爬出来。

王威往自己身上看了一眼,目光立即变得阴森:“是不是你看错了?”

他身后的地上全都是脚印,那些脚印,无一例外都是红色的。

可以了。

找到的东西足够了,陆明薇惊叫了一声,勐地从袖子里抽出了一个烟花筒,随即便拔开了塞子。

有一束焰火划破长空。

虽然此时是白昼,但是这声音很大,烟花在空中也爆开了一朵焰火。

王威几乎是咬牙切齿的朝着她扑过去:“我杀了你,你这个贱人!你竟敢算计我!”

一定是三太太跟她合谋,想要算计好毁了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