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次元 > 四合院的自在日子 > 一百零二章 奇葩2

一百零二章 奇葩2

护士被他勒的脸色开始泛红,有些喘不过来气了,在旁边的赵文卓这个时候才反应过来,连忙伸手制止他,将护士从他手上给抢了下来。

那位年轻男子见到赵文卓将护士抢过去之后,还想对着赵文卓动手,被后面跟来的年轻女子制止了,再加上看着赵文卓一副不好对付的样子,才又退了回去。

不过年轻男子刚退回去之后,床上的老妇人开始喊疼了:“哎幼,好疼,好疼啊,我好疼啊!”

“娘,你怎么样了?”年轻人也不管护士和赵文卓他们了,勐的就扑到老妇人的床边,关切的问道。

“大龙,你先照顾着咱娘,我去找大夫,一定会没事儿的。”跟着一起过来的女子开口道,她不停的安抚着男人的情绪,试图让他冷静下来。

但是那位病床上的老妇人反而叫的更起劲了,一边叫还一边骂道:“大龙啊,我的儿啊,你看你娶了个什么样的媳妇儿,我疼她还不给我治啊,她就是不想花这个钱啊,她就是想拖着,想拖死我啊……”

“娘,我没有,我没有。”女人一时间真的是百口莫辩,只能无力的辩驳到,最后她把希望的目光投向丈夫,希望丈夫能理解她,帮她解释一下,她真的没有想像婆婆说的那样做。

但谁知道那位叫大龙的男子不但没有丝毫理解她的意思,反而是顺着老妇人的话,冲着女人大喊:“你是不是想疼死我娘,我娘平时待你那么好,有什么好吃的好用的都紧着,什么话都不让你做,你就是这样对她的……”

最后女人只能无奈的听着他这一顿指责,眼睛里闪过泪光,又是这样,又是这样,丈夫又是这样,怎么都不相信她。

明明成婚以前还是好好的,为什么成婚以后就变了样子,什么都是他娘,开口是他娘,闭口也是他娘。

他娘要是好也行,当着他儿子的面表现的再好不过了,她儿子一出门她的脸色瞬间就会拉下来,然后弄上一大堆活儿让她干。

还隔三差五的就给她找些麻烦,然后又到处说自己虐待她,冲着她儿子哭诉,冲着邻居抱怨,每次都是这样,她现在在附近的名声已经臭了。

除了几个知道她婆婆为人的人之外,其他人碰到她都是一副嫌弃的模样,仿佛跟她说句话就会怎么着一样。

想到这里,女人默不作声的就准备出去,路过护士的时候冲着护士不停的道歉。

听着女人一直说着道歉的话,护士咳嗽了一阵,也缓过来了,她也看到了刚才的事情,也大概明白女人在她家里的处境,摆摆手说道:“这件事情不怪你,与你无关。”

女人听到护士的话,脸上有些尴尬,又低头说了一声对不起,再出去找医生。

医生在女人出去没两分钟就跟着过来了,他上前仔细检查了一遍老妇人,又问了一下老妇人的感觉,才开口说道:“没有什么大事儿,只是吃坏肚子了,这两天喝点儿热乎乎的稀粥就可以了。”

医生的话刚一落,老妇人喊疼的声音又响了起来,“哎幼,我好疼,好疼啊,我全身疼,疼死我了,疼死我了!谁能来救救我啊!”

她这边一喊疼,那个男子又激动起来,转头就想要抓医生的衣领,医生进来之前已经听说过他的事情了,也有了防备。

见自己没有抓住医生的衣领,他一边继续继续朝着医生抓去,一边也不忘咆孝道:“怎么会没事儿,怎么会没事儿,你没看我娘疼的那么厉害吗?你个庸医,你这是在害我娘……”

然后就开始在整个医院里面闹腾,最后没办法整个医院的几位医生都出来了,他们挨个给老妇人检查了一遍,也都得出来这个结论,但是这个时候男人又开始咆孝了:“你们这一群庸医!你们都是一伙儿的,你们是不是都想害我娘?”

在这个过程中,那位女子一直拦着他,不让他再有过激的行为,可是拦到一半,女子就被他推开了,倒在地上就晕了,男子看到妻子晕倒,有些清醒过来了,就想要去看她。

但是没想到这个时候,病床上的老妇人又喊起来疼,成功的把他的注意力又吸引过去了,只留下躺在地上的女人。

最后还是护士看不下去了,找人把女人扶到一个病床上,医生给她检查了一下,才发现她怀孕了。

醒来之后,听到自己怀孕消息的女人,只是默不作声的摸抚着肚子,没有一点欣喜的意思。

护士同情的看着她,她刚才也看到了,她丈夫和婆婆之间外人根本插不进去,而且连她晕倒都没有留住男人的视线,就被婆婆一句喊疼给吸引过去了。

有那么一对丈夫和婆婆,她之后的日子要怎么过啊,护士感叹道。

这边女子刚得知自己怀孕,那边男子又闹了起来,而且因为没有了女子的阻拦,比刚闹的更加厉害了,整个医院里面的医生,家属甚至病人都出来看热闹了。

最后实在是没办法了,医院这边准备报警将人给请出去了,老妇人见到医院这边动真格了,也不再喊疼,只是装作一副虚弱无力的样子,朝着她儿子喊道:“大龙啊,娘不疼了,娘好很多了,咱们回去吧。”

“那怎么行,娘,你身上疼咱就治,不能耽误,这个医院治不了,咱们就换别家医院。”

“儿啊,娘这辈子有你就知足了。”老妇人被儿子的话感动的泪都快出来了。

最后男子和老妇人一顿互诉衷肠之后,才又背着老夫人走了,一点都没有顾及刚怀孕晕倒的女人。

他们走后,全医院的人都松了一口气,终于送走了这两个不正常的。

张宇一家人也都松了一口气,相互对视一眼,露出一抹庆幸的微笑,要是今晚那人留在这个病房,他们就得连夜出院了,他们可受不了,这家人的折腾。

没有了那两人的闹腾,张宇又服用了退烧药,等晚上再量体温的时候,已经不怎么烧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