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次元 > 四合院的自在日子 > 一百七十七 野猪下山2

一百七十七 野猪下山2

跑过去报信的家属与跑过来报信的孩子撞到了一起,之后他们很快就碰上了正在训练的一个小队,“不好了,不好了,野猪下山了。”

听到她的话,正在训练的小队只顾得上问了一句在哪里,然后就朝着山脚下冲了过去。

而一路上听到消息的其他家属,也都抄起了最近的工具,然后提着手里的工具就火速往声音最密集的地方跑。

而那些没有看到自家孩子的家属,简直快要急疯了。

也顾不上太多,就朝着山脚下跑去,一边跑还一边喊。

“二娃儿呢?谁看到二娃儿没有?”

“荷花,有谁看到我们家荷花没有?”

“还有我家狗蛋儿,谁看到我家狗蛋儿了?”

她们一边朝着山脚下跑,一边问后面跑过来的孩子。

而那些大一点的孩子,看到了家长之后,也不那么害怕了。

慢慢的把事情说清楚了,太小的孩子们根本不知道发生了什么,就只知道大点的孩子带他们跑,一直跑。

而年纪稍大点的孩子,只要看到了从山上冲下来的黑影,看到了野猪黑呼呼的身子了和尖锐的獠牙。

问到其他孩子都跑出来没有?惊魂未定孩子们都说没看到,他们跑的时候只来得及把自己最近的小孩子给拉走扯走,根本来不及仔细查看每个孩子。

听到这些话,家里有孩子没有跑过来的家属们的眼睛全红了。

但是此时,也顾不上这些了,心里只有一个念头,快!再快一点,一定要赶到野猪伤害到孩子们之前赶过去。

“我,我好像看到……”有个小孩弱弱举手。

他是最后几个回来的孩子,因为比较小,是由哥哥抱着回来的。

哥哥抱着他的时候,他的头朝向后方,恰巧能看到后面的事情。

听到他的话,他的家长赶紧哄着他让他把看到的都说出来。

“我看到了一个不认识的大哥哥让我们赶紧跑,说是有野猪下山了,然后哥哥就带着我跑,我还看到,荷花他们吓得不敢跑了,然后被大哥哥抱到了树上。”

听到了孩子的话,边上的家属提熘着的心放下来了一点,有大孩子就好,有大孩子就好。

但是他们也害怕那去下山的野猪不放过这群孩子,孩子们在树上也不是很安全。

所以安置好自家孩子之后,也顾不上多停留了,拎着家伙事儿也赶紧山脚那边冲了过去。

张宇这边也不太好过,野猪过来的时候,有几个稍微小点的孩子还没有跑。

此时再跑也已经来不及了,他只顾得上把孩子们放在一个树叉稍多的树上。

等他放上去最后一个孩子的时候,野猪已经冲到了他们的身边,他已经来不及再上树了,而当这几个孩子的面儿,他也不能进入空间。

所以只有一个念头,那就是跑,赶紧跑!

把野猪甩在身后,也幸亏他这段时间身体好了很多,不然只是从半山腰跑下来,就能要了他的老命。

说起来他现在的身体比以前好了不少了,连野猪都能甩在身后,看到身后距离他不到10米的野猪,张宇苦中作乐的想着。

就当这时,张宇突然发现自己睡后的野猪不见了,怎么不追他了?

张宇纳闷的看去,然后才发现居然有一个孩子被落下了,那个孩子刚才不知道跑到哪里去了,既没有被那些大点的孩子带走,也没有被张宇看到,放在树上。

那个孩子看到带着凶狠的野猪,简直被吓哭了。

他带着野猪,朝着他觉得安全的地方跑,那个安全的地方就是张宇现在所在的地方。

这还是真不是他故意的,长着獠牙的大黑野猪追在孩子的身后,那个孩子想要求救,下意识就往有人的地方跑了。

而这个地方现在唯一大一点的人就是张宇了,他能不往张宇这边跑吗?

张宇此事也急得不行,恨不得立马上前捞起那个孩子赶紧跑!

而让张宇最着急的是,那个孩子居然一边跑一边回头看,不小心一个踉跄直接摔倒,而此时的大野猪已经距离那个孩子越来越近,张宇看到那那只大野猪马上就要拱上孩子了。

吓得他那叫一个肝胆俱裂,惊恐之下,他爆发出了超人的速度。

而等家属院的家属们拿着锄头、木棍出来,已经来不及了,野猪马上就要拱到了孩子身上了。

那些家属看到这一幕,有的甚至捂住眼睛,不忍心看了。

要知道,以野猪的力气,一个青年男子被他拱一下都会受很重的伤的,更不要说一个小小的孩子了。

他们已经预感到那个孩子的下场了。

眼看野猪哼哼就要撞上地上孩子,突然从侧面伸出了一双手,把地面上的孩子给捞起来了。

家属们一蒙,之后就是高兴,孩子得救了。

但孩子虽然得救了,现在却也没有脱离危险,只不过危险的变成两个人了。

张宇抱着那个孩子,也顾不上回头,他现在只有一个念头,那就是跑,赶紧跑!跑出野猪公鸡的范围。

果然危机时刻,人的求生欲拥有无限潜力!张宇那一瞬间的速度居然再次加快,把野猪给落下来了。

眼看着到手的食物就没了,野猪也发起了疯,加快速度,朝着张宇这边冲了过来。

反应过来的家属们也赶紧喊着:“快!快朝我们这边跑!”

一边喊还一边拿起手中的武器,“等会儿野猪冲过来的时候,大家一起出手,这可是一大块肉呀!”

听到她们的话,其余的家属们给张宇流出了空子,就等他一过来,然后大家就会把他和孩子一起护在里面。

等到把张宇和孩子们护起来之后,这群家属们纷纷举着手里的武器上前去。

起初家属们与野猪的距离稍远一些,那些拿着长棍子的家属就率先出手,用棍子朝着野猪狠打。

野猪想要从棍子的空隙跑出去攻击别人,但是此时那些拿着菜刀,斧子的家属们出手了,她们拎着那些家伙事儿,就朝着野猪狠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