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让你们养猪?却把我踢出同学群? > 350、这还是人吗?

350、这还是人吗?

350、这还是人吗?阑

“你过来,我有事情要问你。”

那个壮汉却拼命摇了摇头,脸上已经写满了一个字。

怂。

刚才的情况太恐怖了,秦昊的身法这些人根本就摸不到,还没等反应过来,便感受到自己被强大的巨力冲击,然后身体失去了控制。

这还是人吗?

一个身材如此弱小的人,怎么能够做到。

这些壮汉的心里面满是这样的疑问。阑

所以他们现在也不敢再对秦昊动手。

“过来,别逼我动手。”

秦昊皱起眉头冷漠一扫,“有些话我不想说第二遍。”

那个壮汉,下意识的吞了口唾沫,但却也不敢在退去。

他瑟瑟发抖的朝着前面蛄蛹。

缓了缓之后,秦昊才是出声问道。

“告诉我,你们幕后的支持是谁?在哪里交易?地点在哪里?”阑

他需要知道的是幕后的人究竟是不是泰勒或者是艾登。

倘若是,他要送给这两个人一份大礼,所以有些事情他必须要了解清楚。

那个壮汉摇了摇头。

“我并不知道。”

“看样子刚才的挨打是不够啊。”

说着秦昊便又挥动起了拳头,然而那个壮汉扑通一声的跪在了地上,朝着秦昊磕了磕头。

“大爷我真的不知道啊,之前找我的那个人,他是一个蒙着面具的家伙,我只知道道上的人都叫他三哥,我们这些打手都是他雇佣过来的。”阑

“他只给了我们你和那个人的照片,然后让我们把你们打晕绑起来。”

望着对方的样子并不像是在撒谎,秦昊蹙起了眉头。

看来艾登和态度还是有些谨慎的。

“你们事成之后去什么地方?”秦昊又问了一句。

“去……去万象城郊区的一个废弃的仓库里面我们一手交人,他们一手交钱。”那个壮汉害怕极了,说话都有些不利索。

秦昊打了个响指,“上车把我们两个带过去。”

这话一出,那个壮汉愣了一下。阑

“啊?”

艾吉斯也傻眼了。

“秦先生,我们这要是跟他们去了,那不就是自投罗网吗?”

秦昊撇了他一眼,“有我在你还怕什么?”

艾吉斯恍然大悟,玩味道:“明白了。”

之前他从来都没有想过秦昊,竟然这么能打。

现在一想有这么一位高手在,他怕什么?阑

瞬间狐假虎威起来,他狠狠的踹了那个壮汉一脚,“就凭你们,你敢对我们动手。”

说着说着他便主动朝着车上面走去,却忽然间发现了什么,眉头一皱,随即直接将身上的衣服脱了下来,朝着车前的玻璃丢了过去。

见到这一幕,秦昊眉头一皱,“怎么回事?”

“有监控!”艾吉斯压低的声音说道。

“可能是他们幕后的人,已经看到这一切了,但我猜测,应该还没有那个监控的位置不够,现在这个高度他们应该是看不到我们的。”

加之,刚才秦昊也是蹲下了身体,所以见过后面的人应该就不知道现场的情况是什么。

没错,房间当中艾登和泰勒一直紧张盯着屏幕。阑

然而他们就发现这个屏幕安置的位置有些不对,太过于高。

这就导致他们只能够看到车前面所发生的这些画面,至于车头以及车头以下的部分都找不到注意,他们也不知道秦昊和艾吉斯到底是个什么情况。

不过刚才艾吉斯走过来的时候,他们看到了,并且也亲眼的看到了艾吉斯把衣服脱了下来,丢在了车玻璃上。

泰勒和艾登两个人对视一眼。

“发生什么事情了?”泰勒问。

“谁知道啊,什么也看不到,用对讲机呼他们也没有反应。”艾登摇头。

这个屏幕只有监控的作用,没办法传递声音,他们联系这些壮汉都是通过对讲机来联系的。阑

“那现在该怎么办?”

泰勒皱着眉头。

因为这些人是艾登找的,所以他只能去看上了艾登。

艾登走出房间,拿出手机打了一个电话。

没过多久他便回来了。

“我已经联系了我这边道上的朋友,他说那些壮汉们个个的实力都很强,绝对不会出现什么问题的。”

“何况又是对付这两个天天呆在办公写字楼的家伙,轻而易举。”阑

“但我们什么也看不到,对讲机也没有反应。这你该怎么解释?”

泰勒话音刚刚落下,对讲机便响起了声音,那个壮汉的声音随之传进房间中。

“我们已经把他们抓住了,现在是按照约定的计划执行吗?”

泰勒指了一下艾登。

他不想暴露自己的声音,虽然他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要这么谨慎。

【 ps:今天又给大家更新了5000字,作者到现在2点了,才睡觉。

作者这么辛苦,其实也没办法,奶奶的糖尿病,又凶了,又得吃降血糖的药。几大百啊。因为检测不方便,还得买个血糖仪,又是几大百。真的太难了,一老一少,生活在这无情的人世间。拜托大家投点月票帮帮忙吧。唉。其实大家也知道,这本书很扑街,但是作者依旧不顾性命地一直每天几大千字的更,大家也清楚,这样的情况下?不是着急需要钱是什么呢?阑

哭哭哭哭!难受,大家能不能给投点推荐票,来一点打赏,作者很需要啊,谢谢你们了。各位小可爱们,特别打赏来一下呀!

这本书的话,大家放心好了,一直都会以非常爽歪歪的模式写下去的,不会出现其他的什么难受的情节,大家相信作者,作者还是能办到的,你们的推荐票,你们的月票,你们的打赏,能够给作者的话,都可以打赏一下的,谢谢你们了,你们的支持,就是我的动力,真的很感谢你们,这段时间来的支持,作者会好好写下去的,毕竟你们的推荐票在手里,每天都会刷新,不投出来,也浪费了不是,故而大家多多投一点月票给我吧,我谢谢大家啦啊!还有打赏,也是作者需要的,你们投给作者的话,作者也会记得大家的啊,大家的没一点点支持,都是作者需要的!最后谢谢大家了,真心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