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4、认输

354、认输

艾吉斯先是将目光放在艾登的身上。

或许是因为刚才的先对他动手,心里面有所愤恨。

“你想要我的三块地皮是吧?地皮就在这里,但是你们却拿不到了。”

他挥了挥手中的合同,对泰勒道。

“这上面有你们徒弟这个亲笔的签名,这个人就是你的表弟对吧?”

“他收了我十个亿,而你和他之间的关系我也都会通通的写上去,到时候你们两个人,一个是绑匪,一个涉嫌了侵占职务。”

“等你们没落之后,放心你们的酒店贱卖,我一定会用最低的价格收到自己手中。”

他故意刺激两人。

果然,无论是艾登还是泰勒,两个人都坐不住了。

毕竟他所说的事情都是事实。

老抓国虽然是一个贫穷落后的国家,但是也有相关的法律法规制度。

更何况他们从来都没有想过,原来自己才是那个上了圈套的人。

艾登还有些嘴硬,他冷笑着说道。

“你真的以为会有人相信你说的话?说起来我们两个才能受害者,我劝你赶紧把我们两个放了,否则你这就是非法绑架。

“哈哈哈,你怎么这么天真!”

艾吉斯晃动了一下手中的录音笔,播放了一段录音其中,艾登说的正是他的计划内容,十分清晰。

听到这些,艾登多少是有些惊恐了。

“你是哪来的这些东西?”

这个录音证据这是在车内的时候,他们和打手之间的那些交流。

他不得不承认,他请过来的打手的确投靠了艾吉斯和秦昊这一边。

“这一局我输了,你想要什么才能够把这个证据给销毁。”

如果他这件事情事成了。

那么没有任何的问题。

但如果失败了等待着他的将会是审判。

而且从刚才开始到现在,所有的录音罪你都齐全,也不可能出现诬陷的情况。

只要法官一审判,那艾登就完蛋了。

到时候他的艾登酒店也病人看不下去,这辛辛苦苦攒起来的家业就将会无人问津。

一想到那个凄凉的画面,艾登便有些懊悔。

早知道还不如不动手,反而赔了夫人又折兵。

“想要让我放过你很简单,你只需要把你名下的一块地皮给我就行,我知道那是你的房产一直都没有去住过,怎么样?这个买卖比较划算吧。”

艾吉斯早就已经调查清楚,他所说的这一个房产,正是当时艾登准备取给泰勒的那个好处。

艾登闻言有些犹豫。

那一处房产也是他名下的最贵的一套房产了。

那一整栋楼全部都是他的地盘,而且干时花费了将近三年的时间虽然是一个比较中高档的小区。

但最起码已经是完全的建成了,随时都可以贩卖入住的那种。

相比之下,艾吉斯在郊区的那一块地方,尽管要盖的是完全商业高档小区,但还没有动工。

最起码要花费两三年的时间才能够将整个房子盖起来。

等到能够贩卖这一块地皮时,已经需要等到明年了。

这一份回流的资金,正好可以通过售卖艾吉斯那一处的地产获得。

这也是当时秦昊的计划。

在得知艾登和泰乐准备对他动手时。

其实秦昊很兴奋。

这两个傻子主动的给他福利。

他怎么可能会拱手相让。

“我同意。”

权衡利弊后。

艾登牙切齿地说出这三个字。

他如果不选择同意,也没有什么别的办法。

接着,艾吉斯便把目光放在了泰勒的身上。

“泰勒先生,多余的话我就不用多说了吧,如今就连艾登先生都已经是答应,咱们识时务者为俊杰一点,不要太浪费时间。”

泰勒却一直保持着沉默,一字未发。

“你还真是……算了。”

见到这一幕,艾吉斯也不打算再和他扯皮,将秦昊在土地局中录下来的那些有关于那个主任的声音播放了出来。

一开始还能够保持着沉稳的泰勒终于是绷不住了,他望着艾吉斯眼神,带着一抹杀人的目光。

如果没有现在绳索的枷锁,他恐怕真的会毫不犹豫的冲上去,将对方给杀了。

“别用着这种眼神来看我,大家都是生意上的伙伴嘛,只要你把你名下的那个郊区的朋克酒店地皮划分给我们这件事情就算了。”

“你休想,大不了就是让我表弟坐牢,这一块地皮我是绝对不可能给你。”

泰勒直接一口回绝,甚至不惜让自己的去表弟去坐牢。

因为那一块地皮倾注他好十几亿心血。

若交给艾吉斯,那他相当于平白无故把十几个亿的基普币送给他。

【 ps:今天又给大家更新了5000字,作者到现在2点了,才睡觉。

作者这么辛苦,其实也没办法,奶奶的糖尿病,又凶了,又得吃降血糖的药。几大百啊。因为检测不方便,还得买个血糖仪,又是几大百。真的太难了,一老一少,生活在这无情的人世间。拜托大家投点月票帮帮忙吧。唉。其实大家也知道,这本书很扑街,但是作者依旧不顾性命地一直每天几大千字的更,大家也清楚,这样的情况下?不是着急需要钱是什么呢?

哭哭哭哭!难受,大家能不能给投点推荐票,来一点打赏,作者很需要啊,谢谢你们了。各位小可爱们,特别打赏来一下呀!

这本书的话,大家放心好了,一直都会以非常爽歪歪的模式写下去的,不会出现其他的什么难受的情节,大家相信作者,作者还是能办到的,你们的推荐票,你们的月票,你们的打赏,能够给作者的话,都可以打赏一下的,谢谢你们了,你们的支持,就是我的动力,真的很感谢你们,这段时间来的支持,作者会好好写下去的,毕竟你们的推荐票在手里,每天都会刷新,不投出来,也浪费了不是,故而大家多多投一点月票给我吧,我谢谢大家啦啊!还有打赏,也是作者需要的,你们投给作者的话,作者也会记得大家的啊,大家的没一点点支持,都是作者需要的!最后谢谢大家了,真心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