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让你们养猪?却把我踢出同学群? > 358、大难零头各自飞

358、大难零头各自飞

在一上市时,黑心商人都是免费的给你做福利,就是为了能够拉锯市场占多份额,然后再收费提价。

泰勒也想这样针对秦昊,除此外,也没有什么其他的方法。

他还是放弃了。

最主要的原因,还是艾吉斯太有钱了。

有钱就是一切。

不管是拍卖那些黄金地皮还是整治万象城的地产行业,旅游行业,它完全都有那个实力。

“对了,泰勒先生,要不然和你的那一个徒弟觉得表弟说一声,让他赶紧把那个十个亿还给他”

“不然我怕这件事情到最后还有几次,不会轻易的放过你。”

还有你表弟的泰勒闻言联盟的太像的官司,他现在把这个重要的事情给忘了。

的确如此,若是不赶紧把这十个亿还给艾吉斯,损失了这么多资金的艾吉斯,怎么可能会欣然接受?

一旦他发挥继续的上诉,那他很有可能会被他表弟给连累,于是便给土地局的主任打了一个电话。

那个徒弟的主任看着账户当中的十个亿的资金,美滋滋地什么话也没有说,正在享受着乐曲,还哼着小曲。

这时电话响了起来,他看了一眼备注,还以为事情成功了,接通电话之后便激动的说道。

“怎么样?表哥是不是干掉了?这次我可是赚大发了,表哥,你知道吗?”

“我从他的手中扣到了十个亿,要说这个家伙也真是有钱啊,太可惜了,就是没有找到他再多要一些!”

他现在竟然还觉得没有找艾吉斯多拿一些钱,这可是要把泰勒给气诈了。

旁边的艾登也是忍不住的摇头笑了笑,你听这个语气能够听得出来,怎么可能计划成功了。

不过他也没有多说什么,毕竟这是泰勒自己的表弟。

“你真是一个蠢才。”

其实如果要是没有这一出的话,泰勒也即使也不一定会下手这么狠,让他们两个人一人拿出一块地皮。

很有可能他们两个人就最多是损失一点基普币而已。

但这一次就不同了,艾吉斯有这么一个借口,在泰勒也只能是哑口无言。

那可是十个亿的基普币!

他真不知道自己这个混蛋表弟是怎么感想出来的?狮子大张口要这么多。

但他并不知道,这十个亿在秦昊的眼中就如同毛毛细雨中的一点地而已。

根本就不在什么话下。

其实,他们两个人并不知道的是。

不管事有没有这十个亿。

泰勒和艾登都要套出这么严重的代价,因为这事秦昊一开始就想好的。

他让艾吉斯把车子开到那个地方的时候,就已经悄悄的布局了。

只不过这个布局是有点早,其实最开始的时候他没想的这么快的,只能够说是艾登和泰勒沉不住气,让他抓住了这个机会。

“你为什么骂我啊?”表弟觉得主任有些不理解了。

“你个蠢货,要不是你抄,杀了他十个亿,老子至于会落到现在这个地步吗?!”

泰勒当头便是骂了一句。

这句话可是把正在乐呵当中的那名土地局的主任给骂愣住了。

“表哥啊,你在说什么呢?你是不是骂错人了?我可是为你转了十个亿!”

他真的很纳闷,如果说自己赚了钱还要被骂,还太不应该了吧!

而且这些钱他一分都没有,要直接就转给了艾吉斯了,他到时候还能够在自己的表哥面前说不定再往上面升一升。

要不说这个人有脑子你还是有的,他觉得站着十个亿的基普币不如自己的关系而再往上面升一升。

如果能够做到土地局局长,他能够贪污的就更多了,这十个亿只不过是时间问题而已。

可是对于泰勒来说,他现在正是心情不好的时候,又是一阵的破口大骂,同时的也把事情的经过讲了一遍。

听完了这些话,那个土地局的主任完全傻眼了,他微微瞪大了眼,错愕又问了好几遍。.

“你没有说错吧,表哥?他们两个人把那些打手全都给制服了,反而还把你们两个人给敲诈了??”

因为这听起来太匪夷所思了,而且当时他还悄悄的跟了一段路程,看到了那么多的打手,从车内钻出来的时候。

他就知道艾吉斯和秦昊应该是死定了,可他万万没有想到的是,事情竟然发生了反转。

他因为害怕被发现,所以转身离开没有继续的流下去,她说她当时流下去的话,可能泰勒和艾吉斯还能够避免。

“还等什么?那怎么不去告他?”

他脑子一热,径直就说了出来。

【 ps:今天又给大家更新了5000字,作者到现在2点了,才睡觉。

作者这么辛苦,其实也没办法,奶奶的糖尿病,又凶了,又得吃降血糖的药。几大百啊。因为检测不方便,还得买个血糖仪,又是几大百。真的太难了,一老一少,生活在这无情的人世间。拜托大家投点月票帮帮忙吧。唉。其实大家也知道,这本书很扑街,但是作者依旧不顾性命地一直每天几大千字的更,大家也清楚,这样的情况下?不是着急需要钱是什么呢?

哭哭哭哭!难受,大家能不能给投点推荐票,来一点打赏,作者很需要啊,谢谢你们了。各位小可爱们,特别打赏来一下呀!

这本书的话,大家放心好了,一直都会以非常爽歪歪的模式写下去的,不会出现其他的什么难受的情节,大家相信作者,作者还是能办到的,你们的推荐票,你们的月票,你们的打赏,能够给作者的话,都可以打赏一下的,谢谢你们了,你们的支持,就是我的动力,真的很感谢你们,这段时间来的支持,作者会好好写下去的,毕竟你们的推荐票在手里,每天都会刷新,不投出来,也浪费了不是,故而大家多多投一点月票给我吧,我谢谢大家啦啊!还有打赏,也是作者需要的,你们投给作者的话,作者也会记得大家的啊,大家的没一点点支持,都是作者需要的!最后谢谢大家了,真心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