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让你们养猪?却把我踢出同学群? > 383、惊天秘密

383、惊天秘密

383、惊天秘密

这个笑容倒是让伯里奥和艾吉斯不寒而栗,就仿佛秦昊要对他们干些什么一样。

“我接下来再说的事情,你们千万不要害怕,听到了吗?”

秦昊算是给艾吉斯还有伯里奥事先打一个预防针。

两人的嘴唇抽搐了一下。

“秦先生,你直接说吧,到底是什么事情?”

艾吉斯问道。

“我有个注意是……你们两个现在抱在一起。”

听到了秦昊所说的话,伯里奥和艾吉斯都是大吃一惊。

他们懵了,不明白秦昊这么说到底是什么意思?

“还不明白什么意思吗?就是说让你们两个人装作是南桐,然后让他们看到你们这样一来的话,他们就不会怀疑我们为什么会来到这里了。”

没错,这的确就是秦昊的计划,其实相对于华夏人来说,南桐很多人还是不能够接受的。

但很多的国家他们并不是很排斥南桐的,相反还有很多的人都加入了进来。

这也是为什么国外的艾滋病率非常之高,因此如果说有一个办法既能够解释他们为什么来到这里,又不会显得很突兀很莫名其妙。

那就是这个方法了。

可是可是无论是艾吉斯也好还是不要也罢,他们两个人这也并不是实打实的南桐性格。

这样一搞,他们反而有些不知所措了。

“你们怕什么?你们又不是真的是这个关系,你们都是各自有家室的人,所以说才不要害怕。”

被这么一提醒,伯里奥和艾吉斯一想好像也是。

反正就算是抱一抱也没有关系。

本来大家都是男人。

于是乎,两个人便准备要动手。

见状,秦昊先是看了一眼后面,紧跟着却说道:“好像不用。”

“先等一等,我刚才看到他们的人回去了,应该是有什么其他的想法,如果他们走了的话,我们也直接走。”

“但如果他们没有走,那我们就再等一等,等到我看到人过来之后你们再动手就好了。”

听到了他这么一说,和艾吉斯也都各自的点了点头。

但不知道为什么他们内心当中,还是希望这些人赶紧的走。

没过多久的时间,阿三那一边便有些不耐烦了。

他们在车内等了将近有十多分钟了,可是结果却还是没有什么动静。

而且这个废墟的花园虽然有很多条路,但问题是秦昊他们的车子在这里。

总不可能弃车而走吧?

这一次他们看的是伯里奥的车子,也算是一个几百万的好车了。

当然仅限也是对老抓国来说。

想了想之后,那阿三是对着自己的一名手下下达了命令。

“你现在立刻去看一看他们在干什么,是不是真的跑了?”

“如果说他们逃跑的话,我们就把车给拖回去,有这个车在,他们迟早还是得找上我们的。”

阿三不相信这帮家伙会选择无视。

“好的,三哥。“

那个黄毛立刻能下了车,悄悄的朝着林子里面看去。

然而秦昊此时的眼角余光,正好能够看见这一步。

所以,他立刻便是对着伯里奥,还有艾吉斯说道。

“你们两个人现在就抱一下。”

这话一出,两个人虽然说是没有什么经验,但还是立刻的抱在了一起。

最主要的原因还是他们觉得太羞耻了,毕竟他们认识的时间也并不是很长。

抱在一起之后,你们互相把头和对方的脸贴在一起。

“然后我帮你们挡着就可以了。”

秦昊接着说道。

他需要时刻的调整角度,让他们觉得这帮家伙确实是在搞南桐。

不然的话很有可能就会出现意外,一旦要是被发现他们是假的,那事情就变得被动起来了。

而且这也不符合秦昊现在的想法。

“这个……“

艾吉斯就是有些迟疑。

他最多所能够接受的程度,也就是两个人抱一抱了。

要是再过分一点的话,他心里面多少还是会有些排斥的。

伯里奥却是笑着说道:“好了,这都是完成秦先生的计划,兄弟你就忍一忍吧。”

说完之后,特别是和对方的脸贴在了一起。

两个大男人的胡子碰到一起别提有多恶心了,可是现在他们也都只能够忍着。

为了完成秦昊的计划,也是为了能够获得更重的话语权。

那个黄毛过来之后,不想看到他们抱在一起,而且看他们脸还贴在一起那样子仿佛就是在互相的亲吻对方一样,一瞬间大为吃惊,差一点喊出了声音。

最后他意识到了什么,忙不迭憋住的嘴紧跟着跑了回去,立马深吸了一口气。

【 ps:今天又给大家更新了5000字,作者到现在2点了,才睡觉。

作者这么辛苦,其实也没办法,奶奶的糖尿病,又凶了,又得吃降血糖的药。几大百啊。因为检测不方便,还得买个血糖仪,又是几大百。真的太难了,一老一少,生活在这无情的人世间。拜托大家投点月票帮帮忙吧。唉。其实大家也知道,这本书很扑街,但是作者依旧不顾性命地一直每天几大千字的更,大家也清楚,这样的情况下?不是着急需要钱是什么呢?

哭哭哭哭!难受,大家能不能给投点推荐票,来一点打赏,作者很需要啊,谢谢你们了。各位小可爱们,特别打赏来一下呀!

这本书的话,大家放心好了,一直都会以非常爽歪歪的模式写下去的,不会出现其他的什么难受的情节,大家相信作者,作者还是能办到的,你们的推荐票,你们的月票,你们的打赏,能够给作者的话,都可以打赏一下的,谢谢你们了,你们的支持,就是我的动力,真的很感谢你们,这段时间来的支持,作者会好好写下去的,毕竟你们的推荐票在手里,每天都会刷新,不投出来,也浪费了不是,故而大家多多投一点月票给我吧,我谢谢大家啦啊!还有打赏,也是作者需要的,你们投给作者的话,作者也会记得大家的啊,大家的没一点点支持,都是作者需要的!最后谢谢大家了,真心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