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网游 > 英雄联盟之重返S7! > 120 进攻!进攻!再进攻!(上)(二合一)

120 进攻!进攻!再进攻!(上)(二合一)

“两边的中野好像都有点想法!”记得沉声说道:“不过RNG这里卡萨的位置是暴露了的!但是卡萨并不知道香锅就在自己旁边!”

“真要打起来其实也不好说!蛇女加巨魔,这个时期的战斗力也不可小觑!”娃娃紧紧盯着面前的比赛画面。

“没错!巨魔这个英雄只要你给他贴身输出的机会,他的AQ不跟你讲道理的!”

仿佛听到解说所分析的,Scout小心翼翼的交出一个W点点将自己前不久用过的E技能刷新好,随后就向右侧靠了两步!

既然知道卡萨在这里,与其等RNG找到合适的机会先手,不如我们率先发难掌握先机!

“我技能都好了,我先下去!”香锅紧贴在墙边,终于等到自己的技能组全部冷却完毕!

卡萨还想等小虎先把兵线处理妥当,完全没有料到自己蹲伏的地方已经被对方提前察觉!隔墙而来的天音波横穿了整片河道边草,狭窄的草丛让香锅虽然没有卡萨的视野却仍然是轻易命中了这发Q技能!

“香锅先手踢中了巨魔!直接二段Q【回音击】就冲了上去!”记得高喊:“EDG率先发起了进攻!”

Scout几乎是同一时间向下侧滑步,手中双枪微抬两发普攻已经甩了出去!

细长的银白光束在普攻命中巨魔的同时穿透过来,【透体圣光】夹着两发子弹,卢锡安在瞬间便打出了自己的强攻天赋效果!

“EDG的中野爆发太高了!”

盲僧一掌拍出电刑,只两秒钟卡萨就看着自己的血条如同假的一样直接蒸发掉!

这时候卡萨无比难受,为了增加自己的gank能力,他回家就补了蓝色打野刀,也就是说他现在完全没有任何防御加成,等于是裸装在挨揍!

如果是红水晶还能稍微撑一下自家中路过来,但是四级裸装巨魔?

对不起,秒的就是你!

盲僧和卢锡安一人一下平A,Scout拿到这颗人头!

“EDG这个中野组合杀人太快了!哪怕就在中路草丛爆发的战斗,小虎也压根来不及做任何的支援!”米勒叹了一口气,画面中小虎急匆匆的往前走了两步,扔出缚地复又返回兵线后面。

“卡萨这把没认清自己的定位!”记得说道:“BO5第一局可能还没睡醒!作为巨魔,前期他可以肆无忌惮的入侵香锅的野区!但是前提是自家线上的队友能够支援!第二点,当对面中野已经进入强势期了之后,应该要避免和对方打中野2v2的!”

“没错!卡萨第一波想要入侵石头人的想法是没问题的!但是队伍的沟通有点问题,下路在推线的情况下并没有第一时间去野区帮忙!这就导致卡萨的刷野节奏直接就落后了!后面再想去中路找机会,反而是正中EDG下怀!”

“这个巨魔前期没有打出效果!”娃娃摇了摇头:“我们来想想,现在RNG应该怎么稳住局势!”

“EDG中野一人一颗人头,等到两个人都升到六级那是真的人挡杀人佛挡杀佛!”米勒推了推鼻梁上的眼镜:“现在RNG必须要稳一稳了!做好中路两边的视野,防备EDG中野随时的游走gank!把比赛拖到霞洛成型和船长13级!”

比赛不比rank,比赛里的选手基本上在不爆发太多战斗的情况下都能拿到自己理论上的经济上限!这也就意味着一个人头一个助攻的经济差距,盲僧能够先巨魔一分多钟做出自己的大件装备!

而盲僧有成装、巨魔没有的这段时间,卡萨在野区碰撞就会陷入绝对的劣势!从而丢野、丢中立资源、丢视野丢节奏!

比赛中所谓的雪球也就是这么滚起来的!

香锅搓了搓手,脸上是灿烂的笑容:“这把看我C!我必把鞋底花纹印污渍脸上!”

不过RNG能一路走到决赛,靠的也不是运气,见到卡萨陷入困境,队伍里开始商量解决办法。

龟缩防守?

那是解说们的看法。

这些场上的选手很明白,即使他们防守做的再好,面对如日中天的EDG也难免会露出些许的破绽!每一个破绽对他们来说都是致命的!

让卡莎+吸血鬼的阵容前期拿到优势,比赛等于是进入了慢性死亡,只等着对面凑齐装备就能依靠英雄特性压的他们还不了手!

“我们还是得去找机会!”史森明扭了两下有些僵硬的脖子,在语音里说出自己的看法。

“卡哥回家稍微出点肉,只要能顶住他们第一波伤害不死,把大招开出来就能多顶很久!加上我和蛇女的控制能力,我们在小规模团战里还是掌握主动权!”

“前提条件是我们人数占优!”

污渍沉默了一小会儿,不过好在现在还是第一场比赛,他的心态完全还能绷住。在自己的个人优势和团队优势中,他还是选择了后者。

职业生涯以来,他在国内的粉丝数量也一直是和厂长不相上下,虽然去年世界赛止步四强而EDG拿到了冠军,但UZI现在在下路ADC这个位置上仍然是国内最受欢迎的的选手!

这也和队伍风格和他个人风格有关。UZI一直以来就是需要队友围绕他来打,而他作为队伍的核心,自然是有着队友提供的最佳输出位置以及保护,如此一来他在比赛中打出的表现完全不是那些放养AD可比的!

但是作为国内最受欢迎的AD选手,他却至今没能拿到一次国内联赛冠军!没有冠军荣誉,一切吹捧都是枉然!

去年夏季赛被EDG让二追三,UZI早就意识到一个问题!如果不看局势硬要打AD单核的话,面对强队他们必然是要被对手战术针对!

亚军他已经拿的足够多了!

UZI抿了抿嘴唇,做出一个完全不符合他人设的决定!这在前两年的比赛中是他不可能说出的话!

“小明你吃完这波炮车线的经验就去游走吧!小虎现在被推线,你去快点还能蹭一波中路线,早点上六你们就可以打出野辅配合!我在下路不被抓应该是可以稳住的!”

小明有些吃惊的瞪大了眼睛,他确实就是这么想的。如果他们想要扭转局势,辅助必须要加入到带节奏的行列中去!

但是小明又不想UZI玩的憋屈,因此也是闷在了心里没说出来!没想到UZI竟然是察觉了他的想法,主动要他去游走!

“你没双招的!能行吗?”小明还是有些担心。

“没事儿!你一走,我单吃一波线就能上六!泰坦比我后六的话,他的大招也就威胁不到我了!这两个人是没机会杀我的,除非来人!所以你们在外面要牵扯住他们的中野!”

UZI手很稳的补掉了一波线,虽然死了一波,但他补刀还是要比iboy多五六个,对线补刀这东西全凭个人实力。

小明吃完这波线赶紧就往中路跑,卢锡安已经把兵线推进了塔,不过小虎没有用技能补,用炮车扛着防御塔的伤害,完全能等到小明来吃到剩下的几个小兵经验。

“小明这个洛来中路蹭了一波经验!他现在比泰坦还先拿到大招!”记得皱着眉毛,这种辅助去分中单经验的情况还真是少见!

不是少见,可以说完全没见过!

一般辅助别说分中路经验了,有时候在下路都要往后稍稍,让ADC单人吃经验!

所以一般来说辅助也是全场等级最低!像小明这样比AD还先到六,一般高分段rank里中路被这样分经验只怕已经开始扣字问候了!

不过很显然这是RNG早就想好的小套路,在中野辅三人纷纷上六之后,卡萨再度对香锅的野区发起了入侵!

香锅的第二个红buff还有三十秒刷新,卡萨直接带着小明先吃掉了香锅的F6,随后一假一真两颗守卫点亮了EDG红区!

“卧槽!香锅你F6被反了都不生气的?!”耿浩切了下屏,正好看到小鸡惨死在巨魔的大棒下。

“这要是厂长在,早就骑着猪冲过去拼命了!”

厂长在后台能听到耿浩的声音,他捂着嘴想笑又不敢发出声音,毕竟旁边阿布他们都是一脸紧张的神情。

在卡萨和小明从中路往下靠的时候,Scout就后撤对着F6坑里插了一个假眼,卡萨的动向完全被EDG掌握。

不过卡萨也是很懂,打完F6看到Scout的谨慎站位,也是明白了野区有眼,随即就在脚下落了一个扫描,卡萨和小明两个人瓜分了这个眼位的经验。

下半区少对面一个人,这个时候如果要守这个红就得把妹扣喊过来!但这时候把泰坦喊过去有点亏。一来泰坦还没六,二来卡莎一个人打线会有点难受。

香锅和妹扣一合计,红放了算了!

“来来来!这把还没抓过上,我们来照顾一下helpme!”香锅第二个蓝也没给Scout而是选择自己吃,随后便朝上路赶去。

“我算是发现了!”耿浩摇摇头:“你这是痛击老队友是吧!越是老队友打起来越用力!”

“下回咱俩不在一个队了我可得防着点你!”

面对耿浩的调笑,香锅也不在意,他其实没在赛场上和耿浩打过对面。不过他能感觉到,如果对面上单是像耿浩这样的,作为打野他也会压力很大!

另一边由于自家打野在下半区,letme这一会儿也是打的相当谨慎,直接把兵线放到了塔前,脚下放桶一炸减速将兵线留在了防御塔攻击范围外面一点点的地方。

第二波兵线接上来,letme再度在脚下放了一个桶。船长的清兵能力不错,他手上还有着大招,放线被越塔的风险很小。

但那是在单对单的情况下,或者打野是个正常发育的。很明显这一把香锅的发育有点太好了!七分多钟的时间,考尔菲德的战锤和红色打野刀都在手上,六级有R的盲僧什么爆发力还用说吗?

“下半野区直接不守了!全部放给RNG!”米勒的声音高昂起来:“香锅来到上路,准备用gank来止损!”

“吸血鬼交出自己的E技能推线进塔!船长一桶没炸到人,也没能清掉近战兵!”

看到面前的吸血鬼勐勐推线,letme知道应该是来人了!恰好中路卢锡安也消失了,究竟来了几个人他心里也没个底。

没有等到船长再炸出一个桶,吸血鬼的能量条在慢慢充盈,耿浩先一步大招起手将【血池瘟疫】丢在了船长的脚底!

这个大招伤害有着延迟,因此第一时间防御塔也没有发出攻击。盲僧已经从塔后摸了出来。

在吸血鬼蓄力一E爆炸开来,红怒吸出手的同时,香锅摸着吸血鬼位移贴近船长,天音波贴身让船长避无可避,随后勐然一脚踹了出去!

一库!

letme赶紧炫了一口橘子,但是这回血并不能救下他的命!

盲僧在船长刚吃到一脚的时候拍下【天雷破】,随后二段Q就跟了上去!

这一波他和耿浩的配合无比默契,两个人几乎是两秒之内打完了自己所有的爆发!

船长的血条骤然消失,又在橘子的回血效果中从全黑血条拔高了一截,随后吸血鬼大招爆炸开来,又将这最后的希望给磨灭了!

橘子回血仿佛只是一瞬间的泡影、临死前的走马灯,船长最终还是倒在了和自己共同打过最多比赛场次的前打野队友的gank下。

虽然最后人头是吸血鬼大招收下的,但是letme还是将这笔帐算在了香锅头上,准备打完比赛再去找回场子!

“香锅的节奏完美啊!下、中、上!三条路都有他的身影!”记得大喘了一口气,感叹着香锅的勇勐:“在这个版本几乎所有打野选手都放弃了盲僧这个选项,只有他拿出来依旧能carry比赛!”

“这个人确实有点凶的!”米勒咂吧了两下嘴:“香锅的打法就是进攻!进攻!再进攻!你要入侵我野区,没事红buff让给你!我去另一条路进攻你的队友!”

“说实话遇到这种打野选手比赛里是真的头疼!”娃娃笑道:“你不能有丝毫的松懈!因为他会抓住比赛里的每一个机会!”

卡萨抓住机会吃掉香锅的红buff,随后又回到河道控下第一条水龙,而船长复活之后还能大招守线!这一波依靠着资源的置换也不算太亏。

不过留给他们换资源的时间也不多了,吸血鬼拿到一个人头,就意味着EDG距离自己阵容大成又缩短了一分多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