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网游 > 英雄联盟之重返S7! > 155 将爆发拉到极致!

155 将爆发拉到极致!

然而hanabi的愿望终究只能是空想!

香锅在中路和塞恩分吃了一波兵线,又转头收掉闪电狼的F6,等级直接来到六级!而自家猪妹刷完下半区两组刷新过的野怪之后仍旧是四级,并且再度陷入了无野可刷的境地!

上路不敢去,下路也没办法入侵。EDG的F6还未刷新,另一方面Betty和蛇蛇被压在塔下,他也不敢去反那个石头人啊。

“EDG现在节奏太舒服了!三条线优势,野区又是两颗头的领先!就看他们能不能把这个雪球滚大吧!”

升到六的香锅并没有急着回家补装备,目光在场上梭巡着看哪里是下一波机会。

上路奥恩?

凭借着被动在线上买出一双护甲鞋,hanabi的状态并没有太残,而是维持在了五分之四的血量。这个装备的奥恩只要不出塔,手里还捏着大招,EDG上野两个人是动不了他的。

中路又还没上线,既然如此,就只能去动一下闪电狼的下路了!

刚升到五级的卡莎,身上仅有两把短剑——补刀过于落后的Betty第一次回城连反曲弓都合成不了。

相比于上路那个皮糙肉厚的奥恩,动卡莎无疑是个更好的选择。

“哎!香锅你不刷野不补装备的嘛?!”娃娃笑着大叫:“香锅直接从上半区徒步走下去,他还要gank!”

“把自己的优势转化为整个团队的优势,香锅的做法是对的!”米勒赞同道:“瞎子这个英雄优势的时候就是要干事儿!你刷是没用的!”

闪电狼的下半野区完全没有任何视野,而刷完魔沼蛙的Moojin因为没事做,早就又B回城更新装备去了,毕竟打野刀的升级,对猪妹这种食草型打野来说也算战斗力上的一个不小的提升!

香锅就直直的横穿了整个下半区河道,他知道闪电狼的中下线上的人是没有空去做眼的,这时候不绕路反而就是最能打对方一个措手不及的gank路线!

“香锅!直接从闪电狼的蓝区绕到他们下路后方的小草丛!没问题没人发现!”周淑怡精神一振,目光期待的看着导播拉高的镜头。

正在下路左右摇晃等待着兵线过来的Betty毫无察觉,毕竟半分钟前香锅刚在中路完成gank并且在视野下一Q穿进了他们家的F6营地里。现在这会儿?要么是接着入侵Moojin的石头人,要么就是回到自己野区刷野了吧!

但是在兵线进塔的一瞬间,侧后方勐扑而出的黑影直接打破了他安稳发育的幻想!

蛇蛇反应极快,返身就是一勾目标直指盲僧W即将落地的眼位!

但香锅更快!

不如说在香锅的计算中,摸眼的位移距离本来也就还不够!

在泰坦的沉重船锚即将和盲僧触碰到一起的时候,金光闪过,接着就看到画面边缘站在塔下的卡莎就不受控制的倒飞出去!

跟在卡莎身后的,还有一团飞速更快的【天音波】!

小炮极为快速的在前面接住队友踢过来的‘球’,跳跃着给卡莎头顶挂上爆炸火花!

开Q之后小炮娘攻速飙升,Betty终于在盲僧的大力一脚下稳住身形的时候头顶的爆炸火花已经吃到了两下充能!

虽然他很快反方向交出双招,可头顶依旧带着的天音波标记被突然激活!

Betty顿时透体冰凉!

“香锅二段Q追上去收掉卡莎!三个人头直接大杀特杀!”

看完了五场比赛的观众们都有些疲惫,但瞎子塔下这极为快速的一脚直接点燃了他们最后的激情!

【摸眼Q闪R?香锅这一脚有点帅的啊!】

【不是摸眼QR闪?闪R会有停顿的!】

【不是摸眼QR闪A?卡莎在飞出去的时候就已经被打出电刑了!】

弹幕吵吵嚷嚷,刚刚一闪而过的画面谁也没看清香锅到底一秒进行了多少个操作!

但毫无疑问的是,大杀特杀的盲僧已经成为了全场的焦点!

“盲僧的这波gank太关键了!EDG下路一直压线但是没有实质性的领先,这一脚终于打开了下路的局面!”米勒的声音平稳有力:“下路蛇蛇一个人不敢守塔,看着EDG推完兵线后撤?哎?EDG发现一波不能将满血防御塔直接推掉,索性转小龙去了!”

“小龙小龙!”

再次分吃了线上一波经验之后香锅带着下路二人组来到河道,七分钟的一龙在这个版本已经算是很早的了。

“第一条就是火龙啊,那拿小龙也很不错!EDG这个阵容很需要攻击性的小龙属性!”

收掉小龙的经验,瞎子已经来到了七级!和中单Scout一个等级!

回到家的香锅直接将战锤和猎人的宽刃刀连升两级合出完整的战士打野刀!攻击力已经快要接近150大关!

再次出门,香锅吃掉自己第二个红buff,然后又进猪妹的野区扫荡了一番。现在Moojin已经完全不敢正眼瞧一下这尊瘟神,只能是能让的全让,刷完自己能刷的野就去线上美其名曰反蹲,实际上就是多少蹭一点经验。

瞎子都七级有一会儿了,自己这猪妹才五级,再不蹭经验真的没法打!

“闪电狼全乱了!三条路各自为战,根本没办法形成一个团队!”米勒看着两边队伍的形势,脸都笑成了一团:“闪电狼在LMS的时候基本全靠打野来带动三路节奏,慢慢的滚起雪球!现在打野被香锅爆了!整个队伍都陷入了迷茫!”

“但是EDG可不会跟你拖啊!大招转好的Scout要动了!硬推线回家补充装备,看看动上还是动下!”

maple及时的给上下路都发去信号,但他自己却是动也不动。

湾湾论坛上已经骂成了一坨,实际情况只有maple自己清楚。野区有着一个大杀特杀的盲僧,视野又完全布不出去,他一个左尹哪里敢去边线帮队友?

路上碰到香锅恐怕也就是一个QEQ的事情,最多加两下平A,大招那是肯定不需要的!

上下路的队友心里吗卖批,算算时间确实塞恩大招好了,但是你说他们能怎么办?总不能塞恩一消失大家边线直接回城吧?两波下来那也不用玩了,直接泉水呆着算了!

能去的地方最多也就是个塔后,兵线进塔再往前走两步清个兵。

不过hanabi自认为EDG选择gank奥恩的几率还是比较小的。倒不是说他一个人有一打三的本事,而是以EDG现在的优势,肯定抓卡莎比奥恩收益大啊!

塞恩大招的轰鸣声在峡谷中响起,闪电狼上下两路顿时都紧张起来。蛇蛇往前两步走到卡莎的前方,准备随时抵挡来自前方的冲击!

不过这一回,吹动号角的是中单塞恩,第一个先手的却是塔前的妹扣!

洛R闪进场,没给闪电狼下路二人组任何反应的空间!

像是算准了时间一般,就在洛【盛大登场】将卡莎和泰坦魅惑到一起再双双抬向空中之时,塞恩大招先发后至,巨大的车头勐然撞向洛的脚下!

“熟悉的四包二,香锅的瞎子又收割了!”

不过这一回,iboy总算分了杯羹,小炮跳上来站桩输出点死了泰坦。

蛇蛇临死前对抗塔的妹扣放出大招深海冲击,险些换掉坦度不高的洛,最后还是iboy治疗加速堪堪将防御塔的最后一下攻击抵消,洛丝血活了下来。

“4-0-1!香锅这把杀疯了!”娃娃声音极大!

四个人击杀掉闪电狼下路双人组,再顺势拔掉下路一塔,双方的经济差距已经来到恐怖的四千!

而这不过才刚刚接近十分钟!

回到家的iboy掏出一把暴风大剑,加上原本的攻速鞋和黄叉,虽然没有一件成装但是战斗力却丝毫不缺!

下路双人组换到中路,Scout同样没走。卡着峡谷先锋十分钟出生的时间,EDG直接动手!

看了看自家中下惨澹的装备,还有自己落后两级的等级,Moojin无奈只能在语音里让队友放手。

在导播给出的个人经济面板中,双方已经形成了泾渭分明的‘红绿灯’!即EDG上中下野四个人在上面,下面五至八名则是闪电狼的上中下野,垫底的两个还是各自的辅助位。

从未参团战绩0-0-0的杰斯经济居然排在了第二,而第一居然是打野位的盲僧!

如此奇怪的经济面板也是让各赛区解说大感惊讶,纷纷夸赞香锅的瞎子!

带着先锋,EDG完全没有要运营运营的意思,而是直接来到中路!这一回不仅是中下野四个人到场了,就连一直在边线发育,连导播都有些忘记了的杰斯也来到了正面!

虽然没有他的镜头,但耿浩的发育可是相当不错!十分钟幽梦加两把长剑,穿甲和攻击力都拉到了这个时间点的满值!

闪电狼叫来四个人意图防守,仅留队伍的核心——卡莎在较为安全的上路一个人发育。

不过当杰斯一炮射过来之后他们放弃了抵挡。

“一炮三分之一还多!”米勒勐吸了一口气:“这就是矿刀加偷钱杰斯的发育能力吗!没有一个人头,所有额外经济仅有分的下路一塔钱,但是他一炮差点儿打掉左尹半血!”

maple不敢在R过来拉飞星,生怕被盲僧挂上【天音波】一脚踢死!

随着峡谷先锋一头撞过来,中路残血防御塔应声而倒!

“EDG还想拿二塔?”娃娃惊了,不到十一分钟的时间,EDG五个人直接肉身逼上前压迫闪电狼的站位!

残血先锋再次对闪电狼的中二塔发起冲锋,不过血量被消耗了之后这第二头的伤害也是有了显着的下降,最终小炮找准机会上去点满了一下爆炸火花,勉强将二塔压到半血。

卡莎将上路兵线带到了塔前,耿浩连忙对上路按下TP,这个塔他是绝对不会放的。EDG剩下的人也顺势撤走,不过这一波已经赚的盆满钵满了。

Scout去到下路和奥恩对线,不过没了一塔作为后盾,hanabi也只敢接线,完全不敢推出去或者和塞恩碰碰拳头。

不过就是这样也没用,EDG势头正足,完全没有要停下进攻的脚步稍作整顿的意思!

香锅的大招一好,立刻去往下路!

这一回先动手的反而是闪电狼。不得不说Scout演的太像了,即使香锅就蹲在旁边的草丛中,他依旧是清完线就在中线的位置等着下一波兵的到来,不做半点上前勾引的假动作。

十多分钟还未动过大招的Moojin已经按捺不住自己打架的欲望了,骑着猪从河道上方点爆炸果实下来,一个QR,极寒套索在空中直线飞过,和猪妹Q的路径画成了一个标准的‘7’字!

猪妹大招甩中避闪不及的Scout塞恩,后方距离较远的hanabi一边往前走一边叫出自己的大招【熔铸之神的召唤】!

猪妹冲上来黏住塞恩,奥恩也将二段大招撞了过来!不过苏醒过来的Scout并没有交闪躲避,而是硬吃了这段大!

随着奥恩撞过来之后一下普攻触发被动,两次易碎过后Scout血量直降半血而去!

Moojin心里激动,因为这波他还叫来了中路的maple!左尹再补上伤害,塞恩的这个人头闪电狼志在必得!

maple远远的射过来一发催眠气泡拦住Scout后路,随机再从身后最远方拉出飞星,大招带着飞星乱入极速向前!

拿到这颗人头,闪电狼就能止住EDG的进攻节奏,而他也能因为人头的进账补充一大口发育!

左尹折返跃迁即将到达塞恩的身前,满额飞星已经就位!

身前的草丛里,在maple未曾设想过的地方,一个魔王从中窜出!

盲僧飞身W摸向塞恩的同时,天音波预判左尹的落点射了出来!

香锅勐敲键盘,在左尹二段大招回去的时候盲僧的二段回音击也开动了!

“卧槽这盲僧!”

解说台上米勒都忍不住爆出了粗口!现场的观众全都惊叫出声,只见大屏幕中盲僧的身体在空中划过一条极长的线,紧随左尹来到了她大招起始的地点!

落地一掌E技能拍出电刑,盲僧灌注全身的力量对着左尹一脚大力抽射!

一库!

满血的左尹在瞬间血量见底,甚至在吃到大招之前就已经被打到三分之一!maple不禁怀疑自己是不是吃了这一套还倒欠盲僧血量。

“这什么鬼伤害!”maple都哝着打开装备栏查看盲僧装备。

战士刀+锯齿短匕,香锅把爆发拉到了极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