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玄幻 > 穿越诸天当麻匪 > 135 梨太院

135 梨太院

司机笑笑没说话,一脚油门就干到了南太阳街。

为了这家新店的开业,张文六还在本地的裁缝店定制了一批制服,这是张文六按照后世肯打鸡、金拱门的样式设计的。

采用的是上身短袖衬衫,下身黑色西裤的样式。

每个员工的头上,还戴着印有“小鱼儿快餐店”标志的鸭舌帽,既美观又卫生。

杨洁母女穿上这身制服,更显得凶大臀翘,尤其是衬衫掖在西裤里面,腰身收紧,谋杀了一大片男顾客的眼睛。

甚至还有一些女人,特地来打听在哪里可以买到这种款式的衣服。

这不,张文六带着马东锡进了早餐店,马东锡的眼睛就挪不开窝了,黏在了杨洁的身上。

看的杨洁俏脸通红。

别看杨洁已经三十多快四十了,但是一方水土养一方人,经过几天的调养,加上丰富的物质条件,杨洁本来就白皙的皮肤更是荧光透亮,浑身上下散发着成熟迷人的风姿。

见到张文六俩人走进来,杨洁赶忙迎上来,微微欠身道:“先生。”

张文六笑呵呵的给她介绍,“这位是马刑警,马石道,你以后喊他老马就行,他可是咱们小鱼儿快餐店的股东之一,以后他来,全部免单。”

杨洁俏生生的转向马东锡,明眸善睐,眨巴了两下大眼睛,“马先生好!”

“呵呵,你好,你好。”马东锡用手摸了摸后脑勺,笑的跟傻子一样。

张文六朝店内的几个女人招了招手道:“大家也都看到了,咱们小鱼儿快餐店的包子,那是供不应求,为了尽快抢占市场,扩大咱们的市场份额,我决定,去衿川区的梨泰院开设一家旗舰店,以后这里就交给王姐管理。”

张文六说的是中文,这些女服务员都能听懂。

小鱼儿快餐店的老板是张文六,无论是资金、技术、选址都由他一个人说了算。

这些来自a的女工,根本没有反驳的余地。

老板让干啥,她们就干啥。

干的好了,老板说了,可以获得临时身份证,表现特别突出的,还能获得棒子国的绿卡。

就算没有这些,张文六给她们开的工资也不算低了。

所以张文六就是她们的玉皇大帝。

“杨洁,曹水清,你们俩

跟我过来,我带你们去新店看一看。”张文六招了招手。

杨洁和曹水清就像最温顺的小羊羔,乖乖的跟在张文六屁股后头。

马东锡看的眼热,忍不住问道:“宏硕啊,这俩个极品你在哪里找的?是姐妹?”

“母女!”张文六翻了个白眼,“大哥,你能不能不要笑得这么猥琐。”

“嘿嘿嘿,宏硕啊,你大哥年纪也不小了,眼看就四十多了,这终身大事还没有解决,你看看,能不能……”马东锡搓搓手,就跟看到食物的苍蝇一样。

张文六心下了然。

这马东锡在剧里面女人缘的确不咋地,天天相亲,都快成相亲专业户了,但是一次都没成功过。

像找女人,还得去小兄弟黄春植那里,跟窑姐来个亲密接触。

按理说他人长得虽然磕碜,但工作不错,为人也是靠得住,不应该没有老婆。

但是现实就是这样。

好汉无好妻,老实人就是不被女人青睐。

她们宁愿去找那些渣男,也不会对舔狗多看一眼。

张文六拍着胸脯说道:“老马,这事包在我身上,你想先上车后补票,还是买完票再上车?”

“这有什么区别吗?”马东锡也是老司机,一点就透。

张文六嘿嘿笑道:“你要是玩玩,我不建议你选杨洁母女,不过你要是真心实意的想找个人过日子,杨洁绝对是个好女人,你看那엉덩이,又圆又翘,一看就是好生养的主。”

“要是嫁给你,天天接受爱情的浇灌,用不了多久,就能开花结果,给你马家添砖加瓦。”

马东锡脸色一正,一脸认真道:“看你说的,我能是那种提上裤子不认人的主?你小子把我当成什么人了,既然说了,当然要负责到底,否则我跟毒蛇那些家伙有什么两样?”

毒蛇:你真是狠人啊,我死了还不放过我!

张文六点点头道:“我知道了,回头我就跟杨洁说,不过成不成的,我可不敢打包票,毕竟我只是她老板。”

“了解!”马东锡十分感激的拍了拍张文六的肩膀,“只要你能帮我说上话,剩下的事情,我自己搞定。”

听马东锡这样说,不知道的还以为他是个大情圣。

四个人一辆车,很快就到了梨太院。

梨泰院位于棒子国首尔龙山区南山东麓。

梨泰院一条街,是首尔市内最具异国风情的地方,在这里饮食、娱乐、购物一条龙,有句话叫不知首尔不足为怪,不知梨泰院才是怪。

梨泰院区亦是汉江以北最著名的豪宅区,不少财阀都住在此处,三星集团前任会长李健熙的寓所就位于梨泰院。

梨泰院聚集着印度、泰国、巴基斯坦、墨西哥等世界各国的美味餐厅。

可以说,只要能在梨泰院开店,就不愁没有生意。

如果你的东西够好,那在梨泰院赚钱就跟玩的一样。

“当当当当——”张文六带着几个人来到一处店铺门口。

店铺的外面用挡板围着,上面挂了个牌子“内里装修,勿扰。”

“喂,宏硕,人家正在装修,咱们就这样进去,不太好吧?”马东锡拉住了闷头往里面窜的张文六说道。

张文六拍拍他的胳膊,“你放心,这里我已经买下来了,所以我就是这里的主人,而且这支装修队也是我找来的,带你们进去看看咱们旗舰店的装修。”

听到张文六买下了这间店铺,杨洁母女倒没有什么反应,但是马东锡惊讶的下巴都快掉地上了。

这里可是棒子国最繁华的地方,说一句寸土寸金都不过分。

除了张文六,其他没有人进来过。

当张文六拉开店内的开关,店里面的各种照明灯齐刷刷的亮了起来,马东锡、杨洁母女全都被吓住了,震惊的说不出话来。

“宏硕啊,这是你买的店铺?”马东锡看着亮的晃眼的天花板顶灯,亮的能照出人影的大理石地板,还有店内五颜六色,颜色鲜艳的钢化桌椅……

这是一整套,来自2022年的装修风格的快餐店。

采用的是后世最先进的“肯打鸡”店铺装修,一切按照简洁、高效、明亮、干净的标准,让人一进来就有种高大上的感觉。

杨洁母女都看傻了。

因为国内压根没有这种店铺装修风格,杨洁更是不敢下脚,生怕自己的鞋子踩脏了大理石地板。

“太漂亮了!先生,以后我们就要这这种地方工作吗?”杨洁小心翼翼的问道。

就算是不知道行情,但是母女俩来棒子国的时间也不短了,还从来没见过这么漂亮、干净的店铺,如果能在这种地方工作,就算是那些棒子国本地人也会趋之若鹜吧。

张文六点点头道:“你们不但要在这里工作,你还将是这里的第一任店长,我希望你能担负起这个责任。”

“店,店长?”一想到自己即将掌管这样一家高级店铺,杨洁就有种不真实的感觉。

在国内,她只是个普普通通的乡村寡妇,受人百般欺凌。

偶尔去趟县城,都会被人嘲笑乡巴佬,没见过世面。

但是现在的生活,是自己以前压根连想都不敢想的。

简直是一步登天。

不,这里比天堂还要好,还要不可思议。

张文六大手一挥,“店铺装修还要两天,这两天你就好好的培训一下新员工,我希望咱们小鱼儿快餐店,成为梨太院的一面旗帜,以后别人提到梨太院,首先想到的就是咱们小鱼儿快餐店。”

“请先生放心,您提出的几个工作细则,我都整理好了,要求每个员工都熟记在心。”杨洁从口袋里掏出个小本子。

上面赫然写着“服务理念。”

张文六不但把后世的装修风格搞了过来,同时还借鉴了河底捞的一些优秀服务理念。

什么有求必应,无微不至、嘘寒问暖、小恩小惠十六字真言。

张文六坚信,一个好的企业,一定是无数细节堆积起来得,它们看着不起眼,但是会让消费者来了第一次,还想来第二次。

就他自己而言,如果一家店铺服务不到位,他是不会再去的。

毕竟吃饭的馆子那么多,不去你家也饿不死不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