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玄幻 > 穿越权游:开局卖了众神 > 72.太君,我知道

72.太君,我知道

席勒非常轻松的拿下了渊凯城邦,这个连常备军都没有、打架纯靠雇佣兵和奴隶士兵的城邦,一旦遇到训练有素的正规军,连反抗的余地都没有。

这也是为什么雇佣兵和无垢者在厄索斯大陆如此闻名盛行的原因。

厄索斯大陆内陆交通不便,海路发达,导致自由贸易城邦几乎受不到来自陆地的威胁,这就让他们对于常备军的需求降到了最低。

再加上奴隶兵和雇佣兵的存在,所以几乎没有哪个内陆的贸易城邦会有大量的常备军,有的话,大部分也都是购买的少量无垢者搭配自己城邦的平民。

进入渊凯之后,席勒迅速分兵包围了城内的金字塔,然后将所有的贵族全部揪了出来聚集在一起。

“说吧,是哪一个贵族盗窃了属于我们的制盐技术,如实招来!”席勒坐在椅子上,看着这下方战战兢兢的贵族问道。

渊凯奴隶主你看我、我看你,最后还是科克出声说道:“我们都是有信誉的人,不会偷盗属于您的技术,您是不是弄错了?”

“科克是吧,我劝你不要无谓的挣扎,所谓西西吾者伪军劫,我劝阁下还是老老实实的招供,不然,我相信眼下这些刑拘一定可以撬开阁下的嘴!”

说着,席勒拿出了一个大老黑。

这一下可把科克吓坏了,你拿的这个家伙是往哪个部位用刑的?

想到这里,科克立马说道:“席勒大人,我们真的没有偷,您可以搜的,您可以搜!”

“那好吧,告诉我你们的仓库都在哪里。”席勒说道。

然而众贵族听到席勒的话,一时间犹豫了,仓库,那可是他们的命啊。

席勒看到他们还在犹豫,立刻对波隆打了一个眼色。

波隆露出残忍的笑容,接过席勒手里的刑拘,将离他最近的一个贵族拖走。

很快凄厉的惨叫声响起,听着凄惨哭喊拔出去的奴隶主同僚,科克等人瞬间怂了,立刻报出了自己仓库的位置。

席勒立刻吩咐瓦里斯带人去搜刮财富。

这场搜刮整整持续了一天,初步的估算,大概有两千万金币。

这都抵得上河间地三年的税收了!

当年丹妮莉丝解放阿斯塔波,收缴了阿斯塔波奴隶主数百年的积蓄,拿到了足足一千五百万金龙。

但是丹妮莉丝路过渊凯的时候并没有入城,只是让奴隶主放了城中的奴隶,这也让席勒狠狠的吃饱了一波。

等搜刮完渊凯的财富,席勒重新召集了渊凯的奴隶主。

“看来你们还是比较聪明的,我搜遍了所有的仓库,也没有找到你们私藏起来的制盐技术。

从现在开始,每过一分钟,你们不指认出是谁偷窃,那我就会随机杀死一个人,直到你们全部死光!”

说完席勒掏出手弩,直接一箭射死了一个奴隶主,“现在,计时开始!”

席勒的这一番操作甚至让众贵族都怀疑是不是真有人偷到了阿斯塔波的制盐技术。

随着时间的流逝,接连死了四个人,终于几个大贵族承受不住压力,相互对视一眼后,直接指出了五个小贵族。

其余人见状也纷纷指认那五个小贵族,而那五个小贵族明白自己是被当成了替罪羔羊。

在这关乎身家性命的时刻,其中三个小贵族也管不了那么多了,直接破口大骂,一边表示自己没有偷取制盐技术、一边数落其他人的罪行。

其中一个小贵族眼珠子一转,对席勒说道:“大人,他们在城外都是有仓库的,他们刚才没有说,制盐技术肯定在城外的庄园仓库里面。”

这话一出,科克等大奴隶制顿时怒目圆睁,那可是他们的命根子,全部都是这些年收集的奢侈品!

“哦?你知道那些庄园的位置吗?”席勒问道。

“不知道,但是我有信心撬开他们的嘴!”梅比斯恭敬的说道。

“哈哈哈,好,那就交给你了!”席勒留下一队士兵供梅比斯指挥,然后自己悠哉悠哉的离开了。

这时候,另外四个小贵族也聚集到了梅比斯身边。

梅比斯脸上露出畅快的笑容,谁能想到世事如此无常,前一秒还命悬一线,下一秒身份就完成了这么大的转换。

而科克等人脸上露出恐惧之色,但是仍然色厉内荏威胁梅比斯等人。

梅比斯等人听后嗤笑不已,“当你们让我做替罪羊的时候,我就已经无路可走了,跟着席勒大人还有活命的机会,你们怎么知道席勒大人挡不住奴隶主联军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