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次元 > 我能召唤离谱伙伴 > 97.“我没有头发,所以打败它们也没有难度。”【五千字求月票!】

97.“我没有头发,所以打败它们也没有难度。”【五千字求月票!】

如果林立遇到的对手是这样的,他会觉得气急败坏。

原因很简单,这个家伙,太能装了!

最重要的是会装就算了,实力还很强劲,没有办法打他的脸,这才是让人最气的。

但是只强现在是自己的队友,林立只觉得……爽!

仿佛这么装的人是自己一般,与有荣焉。

至于僵尸博士?

他的想法估计和林立一样,但是因为是敌人,所以他脸都绿了。

虽然本来就是绿的,但现在已经变成了成熟的苦瓜色。

僵尸博士这一次,面对只强的挑衅,并没有再在言语上进行回应,而是驾驶着机械僵尸,再次伸出了它的手。

速度相对刚刚的机械僵尸而言,快了很多,显然他驾驶的这个,质量才是最好的。

但只强只是一个后撤的跳跃,就躲开了它的攻击。

“你只会躲吗?”僵尸博士怒吼,追循着只强的身影。

“很低级的激将法。”

只强轻笑一声。

“但我就吃这一套。”

面对再一次的攻击,只强不再躲避,举起树枝,他的眼睛微眯,显得认真了许多。

“锵!”

巨大的手掌,和只强手中脆弱的树枝,在机械手食指关节的位置,碰撞在了一起。

激发的风浪袭来,林立在围墙之上,差点坐不稳。

回过神,机械僵尸的手掌已经按在地面上,食指却仍高悬于半空,与底下的只强对峙。

手指和只狼的树枝,都在轻轻的颤抖着。

场面似乎陷入了僵局。

“死!

!”

僵尸博士大喝一声,伴随着他双手敲击在驾驶舱上,机械僵尸的后背,突然冒起了推进器的火光。

林立注意到只强的的双腿,在如此强烈的重压下也陷入了一点地面。

“需要帮忙吗?只强。”林立连忙出声询问。

虽然没有羁绊和力量,但是林立可以引爆墨囊炸弹,给僵尸博士的操作,造成一定的困难。

或者把【蜡笔小新的内裤】给只强——不过林立觉得他多半不愿意戴。

“唉。”

只强突然的叹气,更是让林立有些担心。

坏了,要不赶紧叫李靖出来吧。

“吹火筒。”

只强的轻声言语,再次吸引了林立的注意力。

被只强抵在面前的树枝,在只强言语落下的瞬间,开始了真正的燃烧,翠绿的树叶开始干枯,蜷曲。

“修罗。”

第二句话。

只强身上的气焰,燃烧的更加凶勐,整个人的气势,再次拔高了一层,随后他拔出了陷入草坪的一只脚,向前迈进了一步。

只是一步。

原本缓缓压下的机械手,先是停滞,随后竟开始缓缓的向上抬升!

“论力量,你远不及我的那位两位故人,即使他们没有吃饱蜂蜜,也可以轻松的举起你。”只强说道。

“如果我输给了你,我会成为那片森林的笑话。”

在力量的比拼上,人类之躯的只强,竟然赢了机械僵尸!

“一心。”

当机械手和自己拉开了足够的距离之后,再重重的向前斩出,释放出了这个招式,收回树枝。

树枝上的火焰,伴随着划出的气浪,蔓延到了机械手的身上。

林立死死的盯着机械手。

他知道一心这个技能,看似一刀,却又蕴含着千万刀。

果不其然,明明没有了任何阻碍的机械手,却被禁锢一般的挺在只强的上方。

“锵!”

一个无影的火焰刀气,从手背处传来,将机械手向下打压。

“锵!”

可干往下移动了一点,手掌位置又迎来了一道刀气。

“锵锵锵锵锵!”

越来越快,无数从四面八方,不同方向的刀气突兀的出现,向机械手涌去。

机械手像是一个皮球,被刀气们踢来踢去。

材质再好的外壳,也受不住这么多次且连续的打击,逐渐浮现出了裂纹。

裂纹越来越多,越来越密集,终于,再也支撑不住!

“轰!”

机械手臂,在只强面前,碎裂成了很多块。

熊熊燃烧着火焰,甚至还在沿着机械僵尸的小臂,向上蔓延。

僵尸博士连忙操作另一只手,喷出冰冻光线。

可无论怎么喷,即使手臂位置已经覆盖上了厚厚一层冰霜,手臂上的火焰,就是消灭不掉。

“修罗之火,可没有那么容易浇灭。”只强抬头看着这一幕,轻声说道。

僵尸博士倒也果决,一咬牙,直接将自己这只手臂,从身上拔了出来。

“抱歉林立,你能再借我你的武器一下吗?我的武器不能再用了。”只强却已经不再看他,回过头,对林立说道。

他手中的树枝,已经被修罗之火灼烧的发黑,碳化了。

“当然可以。”林立将钢棍抛给了只强。

只强故技重施,再次打下了一截树枝。

“唉。”

只强又叹了一口气,看着手里的树枝:

“果然,这一次的形状,就不如上一根,真是令人遗憾。”

林立:“……”

合着刚刚的叹气,也是在担心这件事吗?

不愧是你。

林立摇头感慨,余光注意到一个燃烧着靠近的事物——僵尸博士断掉的机械手臂。

“卧槽。”

林立连忙翻身,躲到戴夫这边的庭院。

手臂似乎中途又接了只强一剑,从墙上飞过时,已经碎裂成了无数的小块。

紧贴着无敌围墙的林立,倒是一点伤害都没有受到。

“歪比……歪比……”

至于某个在这边休养生息的家伙,似乎就没有那么幸运了。

机械手臂的碎块,插满了戴夫的身体。

得,又白恢复了。

“我一说完,他‘啪’的就丢过来了!很快啊!”林立感慨。

“受死吧,林立。”

在门口位置站立的机械僵尸,注意到了林立的位置,勐的向他冲了过来。

“不讲武德,偷袭?我劝你好自为之!我们武林讲究的是以和为贵。”

林立一边碎碎念,一边打算躲进戴夫的小屋,却看见了被碎块砸烈的屋顶。

“……”

他不信邪,直接冲进了木屋里,跑到了后门的位置,看着六具尸体,还和他们打了个招呼。

“冬!”

前半个小屋,直接被机械僵尸的大脚踩坍塌了。

林立叹了一口气,意识到一件事:戴夫的小屋不是无敌的。

“难不成大脑袋给自己住木屋的原因,是为了照顾我?他真的,我哭死。”

林立敲了敲大脑袋的尸体,随后立刻从后门跑出了小屋。

身后的机械僵尸并没有追上来,因为只强已经注意到了它,此刻正在破损的屋顶,和它战斗着。

旋转、跳跃,他闭着眼!

只强真的犹如一个舞者,在屋顶和机械僵尸的身体上来回跳动。

笨重的机械僵尸,只靠自己,根本拿他一点办法都没有。

于是剩下的所有自动驾驶的机械僵尸,全都围绕上来,试图合力杀死他。

群殴,不讲武德。

只强陷入了躲避的处境。

但并不狼狈,甚至游刃有余,只见只强再次抓住机会,顺着一只手臂疾步向上飞奔,高高跃起,直面机械僵尸的面庞。

见识过这种攻击的机械僵尸,似乎还自带机器学习,竟选择将双手架在自己的面前进行抵御。

然而只强根本就不按套路出牌,跃起的他踩在这个僵尸的手背上,以这里为一个发力点,蓄力后弹射而出,双手握着树枝的末端,直接扎进了对面机械僵尸的脑子里。

横穿而过。

“你们刚才玩的挺开心嘛,那就再让我玩的开心点。”站在这个僵尸的后背上,只强挑衅般的说道。

居然给了林立一种兵长砍猴的既视感。

“林立,只要你死了,我的目的就达到了!而且……我想,你死了之后,那个该死的家伙,也会一起死吧?”

一个声音打扰了林立欣赏这场战斗的兴致。

后门位置连接着迷雾,只有一只手的超大型机械僵尸,缓缓踱步,已经走到了自己身边,头顶的僵尸博士,俯身冷声说道。

巨大的机械头颅,弥漫的浓雾,看起来很有压迫感。

“博士,你知不知道有个成语叫迎难而上?”

林立不舍的回头,挑了挑眉,认真的劝道。

“你要不再去和只强过几招吧,说不定你就打过他了呢?”

“那林立你知不知道有句话叫「柿子要挑软的捏」?”

“没听说过。”

“那我也没听说过狗屁的迎难而上。”僵尸博士冷笑。

“如果你不尝试自己的极限,你永远都不会进步啊,博士!”

“在你死后,我会进步的。”

仅剩的一只手,带着冰冻光线,瞄准着林立。

“坏了,我成破绽了。”林立叹了口气,“可恶,果然动漫里的嘴遁都是骗人的,没那么好骗啊。”

“稍等,林立。”

只强自然是注意到了这边的情况,试图冲破机械僵尸们的围追堵截,来到林立的身边。

但收到博士指令们的机械僵尸,自然不会让他这么轻易的出来,宁愿被他砍到、砍坏,也要拦住只强的步伐。

僵尸博士已经意识到这个莫名其妙出现的只强,不是自己能够轻易对付的存在,于是改变了战略。

“你先解决你那里吧,只强。”

见只强似乎有些应接不暇,为了赶到自己身边,好几次机械僵尸的攻击都是勉强躲过,林立立马说道。

不太清楚只强的身板,但是他玩《只狼》的时候,可没少死在BOSS手里,只强应该是不具有搞笑角色的不死特性的。

如果他失误了,可能这个角色会真的死亡。

“我在逃跑这方面,略有研究,你不用担心。”

面前的林立突然高度移动起来,只是一个没注意,就消失在了自己的面前,僵尸博士的眼睛勐的瞪大,环顾着四周。

“博士,我在这呢。”

跟随着声音,僵尸博士扭头,看到了站在自己背后挥手的林立。

瞄准着林立,僵尸博士射出了光线。

林立再次奔跑,轻松的躲开——他穿着【灰太狼的加速跑鞋】。

这个道具,或者说能力,林立在僵尸博士面前其实展示过两次,但是都是用于躲避被投掷过来的巨人僵尸,那时候博士沉迷于祈祷,根本没有注意到这一点。

“好,林立,等我把他们全部解决了,就来帮你。”看到了林立的速度,只强点了点头,放心了许多,说道,“我也不会太久的,只是这些家伙的话,浪费不了我多少时间。”

“嗯。”

回应只强一声后,林立思考片刻,还是跑进了迷雾之中。

迷雾对僵尸博士而言,能起到的遮掩作用应该不大,甚至更多可能是限制着没带眼镜的林立。

但是没有迷雾的地方,要么全是机械僵尸,要么就是限制自己的空气墙,更为不利。

“冬!”

“冬!”

背后传来沉重的脚步声,林立向前不断的飞奔。

迷雾里是宽广的平原,所以林立倒是不用担心摔倒之类的问题。

在跑鞋的帮助下,脚步声逐渐被林立甩在身后,很快就跑到了墓场的位置。

之前僵尸博士的说法是他进不去墓场的,并且信誓旦旦的说可以验证,那么如果自己能进去,就属于绝对的安全屋了。

抵达目的地,墓场的大门仍然处于开启的状态,只不过,平时密集出来的僵尸们不见了,现在空荡荡的。

“啊……”僵尸们的哀嚎却从门内一直响起。

从入口可以看到,僵尸们似乎都失去了意识,瘫倒在地上,只是口中,还发着痛苦的呢喃。

听得懂僵尸语的林立,大概分辨出是一些痛苦、想死之类的内容。

林立试图进去。

“碰!”

脑袋实打实的发生了碰撞——又遇到了空气墙。

僵尸博士倒是没有骗自己,这个还真的进不去。

林立叹了一口气,彻底宣告卡BUG计划失败。

继续沿着墓场行走,试图找到墓场的背后是什么,但走到一定距离时,面前虽然依旧是迷雾,但是又存在着一堵空气墙阻碍着自己。

显然已经走到了这个世界的另一个边界。

林立坐在地上休息,倾听着脚步声,随时准备开熘。

许久。

僵尸博士似乎失去了自己的踪迹。

“休——”

当这个想法闪过,前方传来了破空声,林立汗毛倒竖,想都不想,潜意识的向一旁翻滚。

一个机械爪扎道了自己刚刚的位置上,深深的陷入了泥土里。

林立回头,不知道从什么时候从机械僵尸身上下来的僵尸博士,背后的机械爪耀武扬威般的舞动着,至于他本人,此刻正用阴沉狠毒的眼神看着林立。

他的双眼里,还带着可以看破迷雾的绿色眼膜,拥有这个优势的他,显然是为了不让声音提醒到林立,才特地从机械僵尸上下来。

见偷袭不成,全部机械爪,调整好轨道奔向林立。

正想起步的林立,却发现自己的腿已经被一只机械爪缠住,动弹不得。

“我现在就要你死!”僵尸博士露出了狰狞的笑容,说道。

“我们之间或许有什么误会,不如我们好好说一下,如何?”

林立却并不显得慌乱,将这个问过大脑袋的问题,笑眯眯的又抛给了僵尸博士。

“没这个打算。”僵尸博士甚至连回应都是一样的。

“那没办法了,你来的真快啊。”林立感慨,“怎么做到的?”

“我没打算和你聊天浪费时间,去死吧,林立。”僵尸博士眯着眼说道。

僵尸博士倒不是话多的反派。

只不过……

“我这句话又不是和你说的。”林立微微皱眉,像是问题被别人抢答的不悦。

“那你是……”

“因为是你召唤我来的,所以我能感应到你的位置,很容易就找到这里。”

没等僵尸博士说完整话语,他的身后,传出了一个男人的声音。

僵尸博士的身体僵硬了,林立能清晰的看到,他脸上的惶恐与颤抖。

只强手握着树枝,缓缓从迷雾中走了出来。

“原来召唤出你们,还有这些功能,晚点我再问问你我和你们之间还有没有其他羁绊。”林立点点头,随后问道。

“那些机械僵尸都解决完了?全都?”

“嗯。”只强点点头。

“真快啊,八九个呢。”

“没有质量的数量,根本就没有意义。”只强摇了摇头,“即使是森林里的那只鸟,给她时间,都能够解决这些家伙。”

“打败这群没有灵魂和羁绊的家伙的难度,和我吹干头发一样。”

“吹干头发一样?”林立好奇的询问这个比喻。

“我没有头发,所以打败它们也没有难度。”

被捆绑着的林立竖起了大拇指。

装的一手好*。

见两个人隔着自己讲一些自己完全听不懂的话语,再再次被忽略的僵尸博士:“……”

他深吸一口气,眼中再次生出一丝凶狠,机械爪试图刺入林立的双眼之中。

既然身后这个莫名其妙的强者在乎林立的安危,那么只要林立在手,他就不敢轻举妄动!自己还可以有办法。

一道剑气从林立和僵尸博士之间穿过,精准无误,支撑机械爪的触须,断成了两半,两个机械爪,掉落在了沙土上。

“我现在就杀了他吗?”

只强问道。

“杀了倒是没有必要,还有人拜托我给他传话呢。”林立摇摇头,“打废就差不多了。”

“好。”

背后扬起了气浪,僵尸博士撑出一个笑脸,松开了缠着林立的机械爪,甚至帮林立拍了拍尘土:

“我们之间或许有什么误会,不如我们好好说一下,如何?”

历史果然是在不断重复过去。

“抱歉,这个问题,你自己已经回答过了。”林立笑眯眯的说道。

“没这个打算。”

“啊!

!”

迷雾里,发出了僵尸博士撕心裂肺的惨叫声。

总之,继大脑袋被林立暴揍之后,僵尸博士也被林立揍了一顿。

【月初求月票啊兄弟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