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次元 > 开局获得琦玉老师传承 > 上架感言

上架感言

淮海中心一粒沙,无盐无米无人家。

常话朱刘起微贫,何言明汉不帝王。

一首打油诗《上架》送给大家,仄平平仄什么的我也不懂,只是表达一下我心意,不要笑也不要喷……

说说正事吧!

这本书能上传,要感谢责编桔子,感谢你让我过了内投。这点对我很重要,当时没通过的话,或许我就开其他书了。

从十月十二号发书至今,四十多天过去,平均每天更新五千字。成绩一般,只上了个试水推,不过我也挺满足的,毕竟从零开始,也收获满满。

我从02年开始看网文,记得当时是随便租了本小说,名字已经忘了,还是本20万字的太监书,但那个主角凭借青铜级斗气替我打开了新世界大门。自此一发不可收拾,一口气看了二十年。

做读者我可以算得上老书虫,什么类型的书都看,只分得清好看与不好看。好看就点个赞,不好看就点个叉,仅此而已。

上学时期很穷,一直看的盗版……一天五毛钱的租书,有没有贡献给作者就只有天知道了。

2012年毕业之后我就坚持看正版了,也只看,算的上一名优秀的好读者……

但好读者不一定就是好作者,当网文作者,我是个妥妥的新人,什么都不懂。

什么黄金三章,开局金手指,爽点剧情什么的,真就和天书一般。

就像是盲人摸象,现在的我可能只是摸到了脚指甲。

所以前期写得时候有两个不大不小得BUG,第一个是卫楠楠的性格,我得设定中她是一个心眼不坏脾气有些暴,又很调皮得小女孩,但可能没表达好,导致很多书友不太喜欢她。之前提过的不给钱什么得,我也都合理优化了。

二就是关于主角在食堂那段,最初以为是仁慈,但书友看着不爽,所以我也给改了,更符合主角设定。

除了这些以外,就是其他一些小细节了,我后面也会继续保持,有些你们提出的,我认为也合理的内容会进一步完善的。

希望这本完结的时候,我能在诸位帮助下,多抱条大腿,甭管粗不粗糙,都是我和你们共同的成就。

南柯今年三十三岁,就像打油诗里所写得一样,混得很一般。我知道写网文是条非常艰难的道路,但于我而言,它已经是最好的救命稻草,再难也得咬牙走下去。

所以看到这里的读者大老们,希望今后能多多支持,因为我坚信后面会写的越来越好!

感谢一直以来支持的读者大老们,谢谢你们给我的支持,南柯无以为报,只能用心写好这本,让大家看得开心。

最后,说说更新的事情,上架之后每天章节数不定,但保底六千字更新。周末两天保底一万字,不定时加更。

说到加更……这里我也写一下,求个彩头。

现在追读三百,所以我给自己的首订期望值定得不高,两百首订就行。

所以首订两百以上,每增加一百,加更一章,上不封顶,当然仅限上架,第二天统计。

预计的话……我应该不用加更,哈哈。

然后是打赏……咳咳,我估计很少有人会给我打赏。所以规则订高一些好了,盟主10章,白银盟100章,黄金盟500章。这本加不完就下本加。

盟主以下按照打赏来吧,堂主起步,不够整数的按少的计算。

也不知道谁是第一个打赏催更的大老,嘿嘿嘿……

好了,感言就写这么多吧,明天下午上架,恳请各位读者大老们多多支持一二。有钱的捧个钱场,没钱的……支持个首订吧……

江湖路远,咱们且行且珍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