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现代 > 奉子命完婚 > 66、番外 被打扰的早晨

66、番外 被打扰的早晨

番外被打扰的早晨

早春三月八日,陆鸿羽小朋友冒着料峭的春寒,勇敢地来到这个世界。他的名字是梁爷爷取的,来自易经中的一句,“鸿渐于陆,其羽可用为仪”。此名字凭借其文化内涵打败其他竞争对手,成为最终大赢家。学生妈妈梁意珂成功到港卸货,圆满完成任务。紧接着在婆婆的各种苦口婆心下,她无奈入住进昂贵的坐月子中心,再出来时,心情跟做牢期满一样轻松。梁意珂总算彻底解脱了。大四最后一学期,除去毕业答辩的硬性节目,其余全是闲暇时光。再加上她已决定在宝宝满一岁前不会找工作。于是顺理成章她光荣加入全职太太之列。四月的某日早晨,也就是她“出狱”后的第一个自由日。梁意珂睁开朦胧地眼睛,就看见陆信诚放大的睡颜。她扭过头看床头柜上的电子闹钟,还差三分钟就到七点半。她不客气地踢踢枕边人,“g,快起床,不然你要迟到了。” 陆先生伸手把她往怀里一带,再快速翻身压住,才缓缓睁开眼眸,完全没有迷蒙之态,而是用火辣辣的目光俯视梁意珂。梁意珂脸红,试图推开他,嘟哝道,“别闹了,你赶紧起床啦……重死了……” 陆信诚垂下头,头埋在她的脖颈处,吐出暧昧的热气,哑然低沉的声线,“老婆,我不用上班。”说完伸出舌头轻轻舔舐她敏感的肌肤。柔软的舌尖所到之处变得灼热滚烫,身体窜过一道让人酥麻的快/感,鸡皮疙瘩泛起。梁意珂情不自禁蜷缩起脚趾,惊叫出声,“啊~”她艰难地转头看向陆信诚,“哎,说清楚,你为什么不上班?” 陆信诚抬起头,对视她的目光,理所自然地回答,“我跟你一起在家带宝宝。”

“哈?”梁意珂满头雾水。他脑袋肯定秀逗了?家庭煮夫?这形象完全不适合他啊。

就在她各种腹诽时,陆信诚右手抚上她的脸颊,把一缕散乱的黑发拨到耳后,深意地说,“等忙完,我慢慢解释给你听……”

梁意珂愣住一秒后,当即明白过来。她面红耳赤地瞪着他,“你明明昨晚说——”

陆信诚打断她,邪笑,“孔夫子说过,食色性也。吃饱一顿,难道就禁止吃下一餐了?老婆,你这想法不人道。”

“你!”梁意珂气结,他这纯属狡辩。昨晚一直折腾她到凌晨。这两顿饭之间的时间差也太短了吧?

陆信诚无辜地说,“有些事情不是人为控制的。”他的手掌缓缓下移,隔着棉质的睡衣,包裹住老婆的胸部,认真地比划,“好像又大了点。”

如此私密的对话,让梁意珂害羞得快要爆炸。她粗声粗气地威胁,“你再废话一个字,我就把你踹下床。”

陆信诚投降,宠溺地说,“好。我一个字都不——” 没等他说完,门口响起敲门声,传来陆母的声音,“意珂,路路醒了。”

母亲的本能,梁意珂想也不想,一个用力直接推开趴在自己身上吃豆腐的陆信诚,利索地从床上起来,穿上外套,打开门跟着陆母往婴儿房走去。

陆信诚颓唐地叹口气,重重地倒在床上,把被子拉高盖住脸,闷闷地吃醋,有了儿子忘记老子的媳妇大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