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科幻 > 惊悚游戏:npc见到我后又扑了上来 > 弟5章:江小小的男朋友

弟5章:江小小的男朋友

“哎,我听到一个校园秘史!”

“什么什么。”

听到声音,许寒烟同温墨青对视一眼,温墨青留在原地,而许寒烟走近一点装作看风景的样子。

“我一个表姐是大三的,我也是听我表姐说的,咱们学校以前对男女之间的交往可不限制,可自从出事之后就重新制定了校规,就是现在的这些。”

“听说,以前华新大学有一对情侣非常恩爱,简直煞羡旁人,可后来不知道为什么,他们两人闹分手,好像是女生怀孕了男生不管,不久之后女生就跳楼了,学校直接将这件事压了下去。”

“自从女生跳楼之后,学校就经常出现一些怪事,还有人亲眼看到过学校天台上飘着一个白衣女子,留着血泪,在那里不知道说些什么话,学校也经常死人,还都是情侣。”

“听说那个男生长的还挺帅的,不过单从女生怀孕了他不管这件事来说,我就觉得人品不怎么样。”

“后来那个男生也不见了,没人知道他去了哪里,学校为了再防止怪事发生,就修改了校规,最近几年倒是平安无事。”

此时恰巧一阵冷风袭来,几个女生不由地揉了揉胳膊,“突然感到好冷啊,快进教室吧。”

等到她们进了教室,温墨青这才同许寒烟站在一起,目光幽幽地看向几个女生离开的方向。

“如果她们说的是真的,那那个婴儿可能就是被大学生遗弃的孩子,也就是跳楼女生的,可跳楼的女生又是哪一个?”

“是住在宿舍的学生,还是某栋宿舍楼的宿管,又或者是学校的老师?”

温墨青垂眸看向正在分析的许寒烟,不得不说,她很聪明,可这不过是第一个游戏,是难度最低最没有挑战性的,如果连第一个游戏都过不去,倒也可惜了她一身的定力和功夫了。

“我之前在宿舍听到过一个名字,江小小,她在其中扮演的什么角色,她的男朋友又是谁?”

突然像是想到什么一样,许寒烟眼睛一亮,转过头看向温墨青,“你说,江小小会不会就是跳楼的那个女生,这是我唯一听到的一个名字。”

看着温墨青点了点头,许寒烟又接着说道,“她男朋友知道她有个怀孕了却不管,而江小小不知为何还是生下了孩子,最后因为流言蜚语掐死了自己的孩子,最后自己也自杀了。”

“叮铃铃……”

恰巧此时上课铃响起,两人一前一后进了教室,刚进去,教室瞬间变得黑灯瞎火的,要不是许寒烟之前受过专门训练,现在怕是什么也看不到。

那群学生此时都离开了座位向两人走了过来,脸上挂着诡异的笑容,“老师,你怎么可以跟女生走的这么近呢!”

“老师这是想破坏学校的规矩吗!”

“老师,你是不是忘记了江小小的男朋友了,你想跟他有一样的遭遇吗。”

许寒烟微微蹙了蹙眉,这是她第三次听到江小小的男朋友了,这些npc说的遭遇到底是什么?

温墨青不慌不急地开口,“这位同学来向我请教问题,我帮助这位同学解答有什么问题?”

众多学生顿时就停下了脚步你看看我我看看你,这个,好像确实没有什么问题。于是他们恢复了正常回到了自己的座位上,还不忘对俩人说了一声抱歉。

许寒烟:......你们可真是懂礼貌的好孩子!

这节课已经过了一半了,索性温墨青就让大家自由活动了,这倒为许寒烟提供了一个很好的打探机会。

“你们说的江小小的男朋友是怎么回事?”

前桌听到许寒烟这么问还颇有些诧异,“你不知道?”

许寒烟摇了摇头,怎么听他们的话好像她不知道这件事情很奇怪一样!

前桌见许寒烟真的不知道立马就将椅子移了个方向转了过来,同时还招呼了其他人过来听,就连温墨青都被她拉了过来。

“江小小的男朋友叫方子航,曾经是华大的校草之一,长得帅不说,性格还好,对所有的女生都很温柔,所以学校很多女生都喜欢他。”

“他女朋友是江小小,比他小一届,后来不知道因为什么原因分手了,分手的时候还给了江小小一大笔的钱,可连一周都没到,江小小就将钱花完了,然后回来找方子航想要复合。”

“方子航自然不同意,江小小就死缠烂打,但她越是这样方子航就越讨厌她,又怎么可能同意重新跟她在一起,再被又一次拒绝之后,江小小就从教学楼的天台上跳了下去。”

“而方子航没过多久精神就出了问题,说他能看到江小小,可华大的人谁不知道江小小已经死了,后来方子航办了转学手续,好像是去了国外上学了,再也没有回来过。”

正好,下课铃声响起,大家也就都散了。

“你觉得她说的是不是真的?”

许寒烟轻轻一笑,那双眼眸中好像有化不开的冰一样,“是不是真的我不知道,但我对于她的话绝对不会全信。”

确实,对于李苑说的话并不能全信,她说的话中有没有真话都是个问题。

现在基本可以确定江小小是跳楼的女生,昨晚她遇到的婴儿就是她的孩子,那她的男朋友到底是谁?两人为什么会分手?

鬼婴儿有怨气基本可以猜到为什么,被自己的妈妈亲手掐死肯定会有怨气,而华新大学现在变成这样应该跟江小小有关,想要解决问题,必须找到江小小和她的男朋友。

她的男朋友方子航,现在到底还活不活着?

这个问题,她直到进了宿舍楼还在想,可刚上到四楼,就见宿管站在一旁,有几个人抬着一个女生朝着楼梯走来。

许寒烟可以很清楚的看到这个女生就是早上在宿舍大叫的那个圆脸女生,此时她早已没了呼吸,口鼻周围有苍白区,颜面肿胀呈青紫色,童孔散大,很明显是被人捂住口鼻窒息而死。

在宿管经过许寒烟身旁的时候,对上许寒烟的视线勾起了一抹慈祥的笑容,“如果害怕可以晚上下来找阿姨哦!”

可许寒烟看着她的笑容只觉得渗人,而且十点之后是不能离开宿舍的吧?

不过既然她真的盛情相邀了,她就勉为其难的半夜去找宿管阿姨谈谈心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