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玄幻 > 至尊血神 > 第五百九十 处置

第五百九十 处置

二十几位封王一大部分都是新晋封王,那些八级存在,八成都是刚加入军方不久,这些人绝大部分是被魂道秘法引来的。

随着武云王等人出现,这些人目光都闪烁不已。

“点到名字的,开除军籍,自此和军方没有一点关系。”

旅长走出来,光脑闪烁,就有几十个八级存在光脑发出响声。

这些人神色一暗,他们加入军方就是为了魂道秘法,之前或多或少都有些军功,但相较而言,他们贡献并不大。

而此次军方被围,这些家伙要么摆弄是非,要么被人蛊惑。

如果武云城依旧被围,此刻不知道要闹成什么样子。

如今武云城没有兽潮威胁,这些无用的人自然要驱逐。

对这些人下了刀子,那些得到魂道秘法还没有突破到封王的,要么发出武道誓言不在修炼,自此离开军方。

要么自此为军方做事,至于能否上战场看个人表现。

至于那些已经突破封王的,军方就给出了一个要求,不得参与军方任何军士行动,但可以接军方的后勤任务,以此来赚取军功,抵消兑换魂道功法的赊欠。

这个决定,几乎是要舍弃二十几位封王。

这等魄力不可谓不大,但这些封王不敢多说一句。

毕竟他们得到魂道秘法,曾经发誓要在一定时间内补偿军方足够军功,如果做不到,又被军方彻底放弃。

那么时间一到,他们就会被天道誓言灭杀。

都突破了封王,能活几百年,谁又想被击杀呢?

此事军方处理的很果决,一群人都上了军方的黑名单。

而此次,城内有不少封王,八级武者等存在加入战斗,都立下了不少功劳。

对一些功劳大的,军方一点都不吝啬,传授了各方最为需求的魂道法门,这让很多人眼都红了。

军方奖励的力度,不可谓不大。

武云城一处小楼中,四十四号军方的领头老者,满脸怒色,而他面前的几位封王面色更加不好看。

“该死的武云王,该死的莫天,老夫要他们好看。”

老者咆哮,此次在武云城功亏一篑什么都没得到不说,居然有兽王大举进攻四十四号军区的城池。

有不少城市已经生灵涂炭,毁掉不少资源。

而他们空有大把封王在此地,半点功勋没得到不说,赶回去黄花菜都凉了。

“可现在又如何?我们暗藏在七十六号军的暗子没几个,也掀不起风浪了。”有封王懊悔。

他们因魂道秘法而突破封王,本来是受军方极其重视的。

可现在,他们虽然没有被驱逐,却变成了边缘人,想要得到重用和做梦没区别。

“老夫一直觉得很奇怪,武云王为何能连杀十头兽王,那些兽王几乎都不反抗,似乎是被做了手脚,可到底是谁做手脚,居然连老夫都发现不了。”

老者皱眉。

回想起这场封王战,他就满肚子疑惑。

常家兄弟虽然很强,实力滔天,潜力无穷,但也不过刚踏入九级中期,二人联手也不可能压着九级中期兽王打。

可这场战役,此二人杀了十一头兽王。

就算有小玄殿光脑辅助,也不该有这般战绩,兽王又不傻?

打不过不能跑吗?

可只要被常家兄弟黏上的没有一个跑得掉。

而且这些兽王被杀的很突兀,被杀的一瞬间,都傻愣在原地。

这不科学,兽王不该如此的。

“此次战斗,你们都关注战局,老夫曾让你们关注那莫天一举一动,你们可曾观察到什么?”

老者询问。

“那莫天很奇怪,会突然消失,我们根本看不到,然后又莫名其妙的出现。”

“那里战斗惨烈,分分钟都有损伤,那莫天身上没有半点血脉气息,看着应该弱不禁风,可他却一直在战场,身上没有染上一滴血。”

“是啊,太过奇怪了。”

听到这些,老者面色阴沉,他知道常家兄弟,武云王有这般逆天斩获,必然和莫天有些莫大关系。

而且他也观察过莫天,没有感觉到武者气息,却能感受到隐匿的魂力。

本来他没在意,但仔细想来觉得此事甚是蹊跷。

莫天懂得修魂,并不是大秘密,甚至在很多大势力中,也有给中期武者修炼的魂道法门。

但单单凭魂道,就能让莫天游走在战场中?

这显然不可能。

“对了,一定是这样。”老者蹙眉:“他极有可能在黑山中得到了机缘。”

常家兄弟在黑山得到了突破,踏入九级中期实力大增。

而莫天也进入过,也有可能在那里得到特殊法门,甚至是光脑。

老者曾听王师说过,准兽皇修炼地被炸开,出现了两个光脑,一个进入了兽族地盘,一个消失在了莫天离开黑山时的方向。

极有可能莫天得到了光脑。

虽然不知道此光脑是什么,但被准兽皇安置在修炼地,此等光脑等级能差吗?

也就是说,莫天之所以在战场上这般诡异,依靠的极有可能是光脑。

此刻,有人前来,正是王魁和何欢。

纵然过去了一个月,此二人气息依旧萎靡,伤势严重。

“长老,我们是遵从您的吩咐针对莫天的,如今落得这个下场,你可不能不管我们啊。”何欢哭丧着脸道。

战场抗命,恣意妄为是需要付出代价的。

他们虽然被救回,得到了些许照料,但这些伤势毕竟是他们自找的,军方自然没有提供资源给他们疗伤。

再加上此次出动,他们被兽王打劫,一穷二白,根本无力自行疗伤。

军方根本不理会他们,他们只能来寻找老者。

“放肆。”

老者冷哼:“你等说给那莫天制造了麻烦,老夫怎么没看到?武云王突破了,那莫天也不知在黑山得到了什么,这是你们针对他的结果?”

二人神色黯然。

王魁面色铁青道:“我等已经尽力,谁知那莫天命那么大,那股兽潮都能让他们活下来。”

“哼,他们若活不下来,你们也都死了。”

老者冷漠:“不是老夫不想救你们,只要你们按照老夫说的做,治伤的花销老夫包了。”

……

闭关两日,武云城风平浪静。

这一日,莫天恢复如初,幻化身形,悄然走在宽敞街道上。

“本王实力滔天,天下无双,区区兽王能奈我何。”路过一家酒店,就听常地那高昂的声音传来,气势磅礴。

不少人围在他身前,前赴后继。

“要说这七十六号军比四十四号军够意思多了,看看本王军衔,啧啧啧,你们拼杀二三十年也休想得到。”

常地赞叹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