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幻想 > 重生大师姐不想努力了 > 飞升之后八

飞升之后八

佛渡是五百年前从众生界飞升而来,之后五百年间接连突破,成为了他小有名气的金仙,而他被更多人熟知则是因为通天之柱。

要知道上仙界仙士不知凡己,能在通天之柱上出现的都是几乎已经是上仙界最顶尖的人物。

佛渡的名字虽然只排在第一层的最末一位,但也已经保持了一百年。

如无意外的话,这个名次在接下来的一百年也不会有变化。

所以当他看见他的名字从通天之柱上消失时,脸色变得无比难看。

他将目光向上一扫,很快就发现了通天之柱上那个违和又陌生的名字。

云梦界宋芜。

“云梦界?”佛渡手指快速捻动佛珠,从尘封中的记忆中找出了有关云梦界的消息。

少顷,他眼神幽幽望向二层入口的方向,嘴角露出一丝悲天悯人的微笑。

于此同时,一层通天之柱的变化,也引起了其余人的注意。

“诶,佛渡的名字不在了,是谁把他挤下去了?”

“又有新的金仙出现了吗?”

“我看看…是云梦界的宋芜,在一百二十三行!”

“云梦界?这是哪里?怎么以前从未听过这个地方?”

“云梦界不是一个死地吗?怎么还有金仙出现啊?”

“…”

在一层的仙士们因为宋芜的名字,开始对云梦界议论纷纷。

而这之中只有一些已经在上仙界修炼超过千年,又在太乙城的仙士,才知道些许有关云梦界的消息,因此更加震惊。

他们大多都已经收到有云梦界仙士飞升的消息,但根本没有升起重视,所以被这个变故打的措手不及。

所有人都在为这个横空出世的宋芜感到惊讶时,几个散落在一层各处的仙士怔怔地看着宋芜前面的三个字潸然泪下。

他们终于等到了。

宋芜刚出现在第二层,迎面就袭来一道黑影。

她反应极快,身形向旁一偏,右手握拳狠狠向前一砸。

砰!

沉闷的撞击声伴随着卡卡的骨裂声一同响起。

宋芜站在原地,纹丝未动,而袭击她的仙士胸口凹陷,整个人犹如一滩烂肉,倒在了血泊之中,气息断绝。

原本隐匿在其余地方的仙士,遍体生寒,小心翼翼地将自己的气息收敛,蛰伏在暗处,不敢露面,心中暗自庆幸刚才晚了一步,没有对上这个煞星。

宋芜将对方身上的东西搜刮一空,寻了一个方向极速飞行。

等她一走,各处都响来轻轻的吐气声。

宋芜这一次已经有了经验,所以还不到两个时辰,就发现了二层的一处入口。

这一次入口处摆放了一面超过百丈的兽皮鼓。

而兽皮鼓下方正站着两个人,看他们的动作似乎是想要敲响这面鼓。

两方还未动手,就见到宋芜过来,竟打消了敲鼓的念头,而是饶有兴趣的等着她靠近。

“这位仙友,在下海王界肖飞,敢问尊姓大名?”

宋芜眉头一挑,余光扫向二层中心处的通天之柱。

海王界肖飞恰好就在其中第六十六位上。

宋芜回礼,“云梦界宋芜。”

肖飞笑道:“如果在下没有猜错,宋仙友应该是第一次来闯着仙灵塔吧,既然这样,刘兄,我们不妨先让宋仙友一试如何?”

宋芜倒是不奇怪对方知道她的信息。

能够在这么快短暂的时间内到达这里的人,至少也应该是榜上有名之人,而她的名字对方没有听过,就能猜到她这是第一次来。

“肖兄都不介意,我自然也愿意成人之美。”

被称为刘兄的人微微一笑,向旁边退了一步。

宋芜也不扭捏,道了一句“多谢”,就将目光放在了兽皮鼓上。

这面鼓虽然是由兽皮制成,但表面光滑细腻,器型庞大,气息更是浑厚无比,显然想将其敲响,并不是一件易事。

肖飞和刘兄对于这个突然冒出来的新面孔十分感兴趣,所以不介意多花一点时间来了解一下这个可能会成为他们竞争对手的女人。

同时他们心里还抱着一丝看戏的心态。

这面兽皮鼓可不是那么好敲的,即使是他们当初初次敲响时也受了点伤,他们认为宋芜肯定也会是同样的结果。

宋芜此时并不知道他们心里的那些弯弯绕绕,而是屏气凝神,调动体内的仙灵力汇于右拳,身体一沉,随即如流星般砸向兽皮鼓。

冬!

剧烈的仙气波动以敲击点为中心向四周扫荡,宋芜险些也被这股波动波及,然而她的反应速度极快,基本上在拳头落在鼓面的刹那,她的脚顺势一蹬,又快速脱离了此地。

而离的最近的肖飞和刘兄二人眼中的幸灾乐祸之色还未消散,就狼狈地支起仙气护罩,身形更是向后暴退。

“多谢二位仙友了,宋芜先走一步。”

宋芜凌空而立,看见兽皮鼓身后出现的通道,大笑一声,如离弦之箭冲入了通道之中。

等她的身影消失之后,通道关闭,那凌厉狂暴的仙气波动也就在空中缓缓消散。

形容有些苍惶的两人对视一眼,赶紧将目光投向通天之柱。

果然,通天柱上再次出现了让人难以忽视的变化。

已经有几百年没有变化的末位消失了,而云梦界宋芜的名字出现在了第九十九行之上。

“肖兄,此女不简单啊。”刘兄眼神变幻澹澹道。

肖飞摸着下巴,笑道:“嘿嘿,有新人了,又有热闹可以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