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我的女友是机器人 > 关于《我的女友是机器人》

关于《我的女友是机器人》

关于这本《我的女友是机器人》,大家并不陌生,没错,这就是那部很经典的感人爱情史诗电影。

我相信很多朋友看过那部电影都留下了眼泪,都被电影里那份机器人和人类美好的爱情故事所深深地打动了。

正是因为对那部电影的结局的无限激励,所以便有了大家今天看到的这本同名小说,是由我根据电影续写的小说——《我的女友是机器人》。

整篇小说没有电影比较悲伤的氛围,相反而是喜剧效果强,剧情超越以往的都市小说,通过一系列的故事,引发出各个鲜活的人物形象,我会努力地写下去,给大家一个精彩的故事,给大家一个满意的结局。

灵铛的QQ群因为些自身原因暂时关闭了,这期间我好好反思自己的不足,然后专心的码字。

关于总有人问我为什么我的书收费了呢?

在这里强调:我没有强迫大家花钱看我的书,我没有非得强迫大家拿出“昂贵”的3分钱看我的一千字,换位思考下如果你是一个绞尽脑汁的作者,辛辛苦苦的写了本书,收费了,人家埋怨你干嘛收费?你怎么这样?你是不是贪财啊?

如果你听到这种话你是怎么想的呢?如果有的读者朋友不愿意看我的书,那我会以微笑面对,只是我不希望有的读者总是抱怨个没完。

不理解是最可怕的,我会一如既往的努力下去,把这本《我的女友是机器人》写得让大家满意,灵铛在此谢过!(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