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我的女友是机器人 > 178章:冲突又起

178章:冲突又起

陆小然听到梁三刀的名字,心里顿时联想到了梁天,能让周围人这么心生惧意而且又能让马夫如此猖狂的,也就只有这个梁氏家族了。

“是不是妈的城管的在你们这里就很是牛逼了?”陆小然语气里带着十分的不屑和鄙弃。

马夫被陆小然踹倒在地上挣扎爬起来,浑身狼狈不堪,听着陆小然说的城管的,他心下也明白了想必是陆小然知道他看着面前这个秀气的高个男人,心中尽是无尽的愤怒却又无可奈何。

“你狠!你狂!你等着!”

马夫知道自己不是陆小然的对手,所以只好瞪着血红的眼睛死死地瞪着陆小然,然后边掏出电话激哩哇啦的说了些什么,便一副信心满满的样子像是大仇将报似的冷笑着盯着陆小然。

梁三刀这边撂下电话,眉头皱的更紧了,昨天自己的儿子梁天被一个没名头的小子揍得不轻现在正缠着绷带坐在自己办公室的沙发上,而就在刚刚,自己罩着的马场打来电话说有人砸场子,这真叫一波未平一波又起。

“妈的真是不顺!”梁三刀怒吼着把缠着绷带坐在沙发上的梁天吓得一激灵。

梁天看到自己老子暴跳如雷,心想自己弥补下昨日给青帮丢脸的事,于是胸有成竹的站起来对他的老子说道“爸,出什么事了?这次让我去吧,您放心吧!”

梁三刀冷冷的抬起头,瞥了自己的儿子一眼,看着此时的梁天一脸的坚毅,又看了看梁天头被缠得跟个粽子似的,便气不打一处来。

“叫你去你还不得又给人家跪下?废物!”梁三刀扯着脖子吼道,牵动着脖颈手指粗的金项链。

梁天听到这话脸不由得一红,随即低下头去,可是他沉思了一会儿又马上信誓旦旦的抬起头咬着牙继续说道“昨天的事是我没用,可是事情都过去了,我总得弥补下吧,爸,你给我这个机会吧!”

“哼…”一声闷哼从梁三刀嘴里发出来,他无法相信自己的儿子昨天带着一帮人竟然被一个人收拾了,这不仅仅折了他的面子,也折了青帮的面子。

其实不怪梁三刀如此气愤,青帮这个势力,在本市那是相当有名的。

青帮不是那种人多势众的混混和地痞流氓,而是打着城管还有警察旗号的黑势力,在这里可谓是只手遮天,称不上是那种让人闻风丧胆的角色也是让人谈虎色变的势力。

梁三刀身为青帮的老大,怎么可能会咽下陆小然这口气?

他看着梁天一副玩世不恭的样子,无奈的叹了口气,然后嘴角微微上扬的摇了摇头。

梁三刀看着梁天吊儿郎当的样子,心想就用这次马场的事给自己找回点面子,也给梁天找回点自尊。

“看这次你的事办得怎么样,马场出事了,你去看看吧,别他妈再丢青帮的脸了!”

话说到最后,梁三刀特意坐直了身子瞪了梁天一眼,牵动了脖颈上手指粗的金链子。

梁天一听到这话脸上立马跟开了花似的,蹭的一下子从沙发上窜起来,一脸堆笑的对梁三刀说“爸,放心吧,我正好他妈的一肚子火,这次我看看谁闹事,给咱们青帮长长脸”

梁三刀嘴角抽动一下,梁天的这一席话确实很中听,这让梁三刀心情一瞬间舒展了一些。

“屁话少说,去吧”梁三刀说完转过转椅看着窗外蓝蓝的天空,眉头慢慢的舒展开来。

阿康走到陆小然身边,低声对陆小然说道“陆大哥,咱们多一事不如少一事,而且这个梁三刀…”

“我知道不好惹”陆小然打断了阿康的话,陆小然知道阿康的心理。

阿康这种心理就是看不惯世态炎凉,却又无力打抱不平,这样的人在现在社会也是实在难得,因为起码阿康这样的人不是见死不救的人,比起那些敢怒而不敢言的人,阿康算得上是条汉子。

“我倒要看看,难道现在是真的黑白混为一谈了?”陆小然冷笑着看着狼狈的马夫,以陆小然的性格,今天他一定会让马夫心服口服。

周围的人越聚越多,一方面是来凑热闹,看看这场纠纷会演变成什么样的形势;另一方面是都来围观陆小然身边的绝世美人安琪。

安琪则是站在一边宠辱不惊的看着周围的情况,陆小然和阿康则抱着肩膀,等待着马夫叫来的人。

马夫则胜券在握的笑着,然后摸索着脸上的伤口,他大概以为今天陆小然他们死定了吧。

梁天开着车带着五六个手下,这些手下正是那天被陆小然狠揍的五个人,此刻的他们可谓是热血澎湃了,因为被陆小然一个人揍了,他们正好我了一肚子的火没地方发泄,这次马场出事正好给了他们机会,他们可以好好地狗仗人势一把,发泄下自己心中的怒火。

只是他们还不知道,他们碰上的还是那个把他们狠揍一顿的陆小然。

当梁天的面包车驶到马场的时候,马场的外面已经围观了很多的人了,而这个时候一辆城管的车很是牛逼的开过来,周围识相的人看出来是梁天的车,都马上敬而远之的离得远远的,给梁天的车让开一条路。

陆小然见远处人群窸窣涌动,知道马夫找来的人来了,他的目的也达到了,陆小然就是要逼梁三刀出来,在广大人民群众面前好好杀杀这些所谓的“执法人员”的装逼气势。

“咣”“咣”几声重重的车门声,梁天头上缠着绷带,带着身后的挨揍五壮士很吊的扒开周围看热闹的人群,往前走去。

“来来来…都你妈让开来,谁闹事呢?!”梁天叼着支烟,眯着他那贼眼,低着头往前走,马夫一见梁天来了,立马像是见到了救星一样的冲了过去。

“梁大哥,就是那小子,他妈的砸咱们的场子!”马夫唾沫星子横飞,就差一把鼻涕一把泪了。

梁天理都没理马夫,因为梁天今天是来找茬的,马夫已经告诉他目标是谁了,其他的都无所谓,梁天现在就想过去痛扁马夫手指的方向的那个人。

“老子就是要看看,谁这么牛逼,砸了青帮的场子…还敢打我梁天罩着的小弟…我今天非劈了他…”说这话时,梁天把嘴里的烟头往地上一吐,然后转过头去,他身后的挨揍五壮士都齐齐的站在原地不动弹了,只是愣愣的看着梁天身后的。

“嗨,我说你们他妈的怎么不走了啊?”梁天说话的时候转过头来和抱着肩膀趾高气昂的陆小然来了个对眼,梁天顿时也傻了眼。

就这样,梁天还有他身后的挨揍五壮士和陆小然对视了十几秒之后,梁天嘴角虚弱的抽动了几下,他实在搞不懂自己做了什么缺德的事,点背到了极点,冤家路窄的遇上了陆小然。

梁天自然见识到了那天自己还有身后的“五壮士”是怎样让面前这个眉清目秀的男人秒杀的,他还是很清楚面前的形式的,于是梁天很从容而且淡定的转过身,朝着马夫就冲了过来。

马夫一时之间还没明白怎么回事,就见梁天气冲冲的朝着自己冲过来,迎面一阵风扫过,自己的脸上便挨了梁天重重一拳。

“他妈的!让你不安心经营马场!我爸叫我来看看看场子看得怎么样,你看看你弄得什么事!大家继续玩啊,都散了吧!”梁天满头大汗的冲着围观的人比划着,大家这才悻悻的散去。

陆小然当然能看出来梁天的意思,既然人家已经服软,而且这个马夫现在估计也是被弄得摸不着头脑了,自己的这口气也就出了,他陆小然也不是得寸进尺的人,只得微微一笑,准备带着安琪和阿康离开这个是非之地。

“大哥,大哥没受惊吧?小弟看场子这个马夫不会办事,大哥你别往心里去啊”梁天点头哈腰的赔笑,看来陆小然给梁天带来了不小的心理伤害,这才能让梁天如此的低三下四。

陆小然看了看一脸委屈坐在地上捂着头的马夫,冷哼一声,慢慢道“我就说过梁先生不会仗势欺人,这个马夫刚才说要找来什么什么帮的来对付我们,哎…”

梁天知道陆小然在指桑骂槐,不过他现在也不好说什么,只能陪笑了两声,然后笑道“这个马夫净他妈说瞎话,大哥你们好好玩吧,这事怨我,我会好好处理他的”

说话间,梁天偷偷地朝着马夫挤眉弄眼,马夫也明白了意思,他赶紧爬起身来,对着陆小然道了谦,然后灰溜溜的走到一边去了。

陆小然暗笑:无非都是一帮仗势欺人的家伙,看来这个社会还是欺软怕硬,这是无力更改的事实了。

“好了,梁先生你们忙吧,咱们有缘再相见”说这话时陆小然特意观察了梁天的脸色,梁天差点哭了出来,因为他可不想再和陆小然相见了,这下他再一次的丢了青帮和他老爸梁三刀的脸,只是因为他没想到冤家他就这么路窄。

陆小然挎着安琪,身后跟着阿康转身刚要走,却被一个嘹亮又有着穿透力的声音给叫住了。

“你给我站住!”(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