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次元 > 人在木叶,练武修神 > 第一百二十六张 单人行动,路遇弥彦!(求订阅!)

第一百二十六张 单人行动,路遇弥彦!(求订阅!)

很快,大蛇丸就安排好了所有的作战任务。

就像是他早就制定好了的一般。

等所有人都领取了任务离开之后,大蛇丸看着凤源,慎重道:“凤源,你确定自己一个人可以吗?”

凤源微微一笑,道:“当然,凭我的速度,单独一人行动的话,没人可以抓得住我,而且,以我的实力,除非是千代和黄土等人亲自出手,都不会是我的对手!”

原来,就在刚才,大蛇丸想要给凤源安排两名忍者组成一个小队进行任务时,凤源开口阻止的大蛇丸的安排,提出要一个人行动!

听到凤源的话,大蛇丸轻轻吐气道:“既然你自己有判断,那就按你说的办吧,我只有一个要求,注意安全。”

“明白吗?”

凤源轻轻点头。

“那我就不给你安排任务了,你的任务就是在敌后自由出击,如遇到我们的人,能帮就帮,能救就救!”

“没问题,我不就是一个救火队员吗!”

凤源笑道,然后站起身,看着大蛇丸四人道:“那我就去做准备了!”

说完,朝着四人点点头,凤源头也不回的转身离去。

“如果不是知道凤源只有十二岁,我就要以为凤源跟我们是同龄人了。”

纲手看着身高又长了一点的凤源,感叹道。

“他是我们村子下一代的希望,不是吗?”

大蛇丸面露笑容道。

这时,一名根部忍者来到营地内,将一封团藏写给大蛇丸的信交给他。

大蛇丸看完信后,面露不屑之色。

“真是可笑的理由,如此怕死的人,居然会是我们木叶村的长老,被外人知道了,岂不是要笑掉大牙?”

纲手等人好奇看过来。

“团藏老狗又写了什么过来?”

纲手毫不掩饰自己对团藏的厌恶,问道。

大蛇丸扬了扬手中的信纸,无语至极道:“团藏来信告诉我,说在后方,有不少敌人的踪迹出没,为了防止火之国被入侵,他要坐镇在第五大队之中,所以,后面他都不会来前线了,向我们表示歉意。”

“......”

“这很符合他的风格!”

一向很少吐槽的旗木茂朔被团藏的骚操作给惊到了,憋出了这句话。

自来也嘲笑一声,道:“他不来更好,省的拖我们的后腿!”

大蛇丸点头,道:“所以,我并没有告诉他凤源的存在,就是为了防止他看到战胜的希望前来捣乱给自己争功劳!”

“就让他在后方看着我们打败砂忍和岩忍吧!”

.....

带好装有飞雷神苦无的忍具袋,带上两份小的储物卷轴后,凤源满脸笑容的离开营地。

从此刻起,他才算是真的脱离的束缚。

自己一人行动,没有队友的阻拦,他想爆发多少实力就爆发多少实力,只要将看见他实力的人全部解决掉就没问题。

出了营地后,凤源看了看战场,并没有立刻进去。

现在营地内还在安排部署,明天才正式开始发动反击。

“既然我是去偷袭他们的后方,那我何不穿过雨之国,直接攻击他们的补给线呢!”

凤源突然灵光一闪。

“有飞雷神在,我完全可以跨境作战,只要沿途埋好飞雷神标记,就没人能追得上我啊!”

想到就干,凤源立刻动身,准备穿过雨之国后,先去风之国边境拦截砂忍的补给线。

自从雨忍和两忍村联合后,雨之国就没有村落被灭门,来自两国的补给支援,也可以轻轻松松的进入雨之国,及时的送到前线手中。

凤源就是抓住这一点,决定让前线的砂忍和岩忍饿着肚子,缺少爆破符的跟村子忍者战斗。

而且有着飞雷神的便利,他完全可以在两个方向来回巡视,做到同时打击两忍村的作用!

对于这场战役,凤源很清楚至少要持续一周,为的就是在正面作战之前,消耗砂忍和岩忍的有生力量,为后续正面作战创造胜势。

确定目标后,凤源当即冒着绵绵细雨朝着雨之国的腹地而去。

傍晚,凤源来到了雨之国一所小镇,乔庄打扮后,走进了小镇里的温泉旅店。

“老板,来一间房间,还要泡一次温泉。”

“好的,客官这边请。”

老板收下凤源递过来的雨之国货币,笑着带凤源去泡温泉。

稍事休息后,凤源一身轻松的在小镇里闲逛起来。

这处小镇距离战场还是很远,根本没有受到战火去侵扰,显得格外安宁和繁华。

此时夜色初现,镇上的游玩街道确实灯火辉煌,熙熙攘攘的人流让凤源感觉像是回到了木叶村一般。

“抓小偷啊!”

“有人偷东西啦!”

凤源正在感叹,前方密集的人群里突然传出声音,同时,三名小孩从他身边一闪而过,几名壮汉紧追其后。

“咦!”

凤源惊异的看着远去的三名小孩,那三个小孩的头发一人暗金,一人红色,还有一人竟然是灰色。

这么突出的特点,让凤源想到了什么,脸色微变,暗道:“难道自己遇到了弥彦三人?”

想到这里,凤源当即返身,追踪而去。

不多时,等凤源找到他们的踪迹时,三人已经被那几名壮汉团团围住。

“跑啊!怎么不继续跑了?”

一名壮汉用手轻轻拍在暗金色男孩的头上。

眼中厉色浮现,“你们胆子不小啊,偷东西竟然偷到了赌馆头上。”

“不给你们的颜色瞧瞧,别人还以为我们赌馆软弱不堪呢。”

壮汉放开暗金发色男孩,对着周围几名壮汉道:“将他们三人的手卸掉,让镇上的人看看,投赌馆钱人的下场到底是什么。”

听到这话,暗金色男孩立刻大叫起来,双手护住身后的两人,泪眼婆娑的哀求道:“各位大人,东西是我一人偷的,他们什么都不知道,有什么事,全招呼在我身上就是,求求各位大人放过他们吧!”

说着,暗金发男孩跪在地上,不断磕头。

不知不觉间,他的额头已经磕出了血印。

而他身后,那两名小孩抱在一起,满脸惊慌的看着前方。

这一切让他们无比害怕,想要去帮助伙伴,可他们的身体却颤抖的无法动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