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这个演员有点嚣张 > 第 208 章 毕业照和疑问(求订阅,求月票!)

第 208 章 毕业照和疑问(求订阅,求月票!)

怎么说呢,王旭这个论文,其实乍一看没毛病,但里面的话可谓是炮轰了一群人,或者说,一个群体。

现在虽然这种现象不明显,但已经有了萌芽,很多新崛起的明星就是在走王旭论文上说的这条路。

摆架子,封道路,甚至说高高在上,亦或者已经成为了资本捞钱的工具………

直接就把一群人架在火上烤了。

有这些还没被架在火上烤,但他们做的事,也快到了这一步,所以脸上有点火辣辣的疼。

然后,就有人站出来说,你王旭算个啥,凭什么指指点点你的前辈,娱乐圈?

刚出道不到四年,就这么狂,以后还得了?

之前知道你这个演员有点嚣张,现在是,嚣张的不得了啊。

这也得亏不是往后十年,不然肯定会有人站出来说我家爱豆怎么怎么样……

不过对此王旭并没有出来回答,因为电影学院的一位老教授出来回答了:“我们很高兴我们能够培养出王旭这样优秀的演员,他不仅仅对表演有着执着的追求,对于做人的品质,也有高尚的品德!”

这话,已经等于是为王旭站台了,而且是电影学院!

甚至,电影学院还真这么做了。

就今年招生做出了一些调整,不仅仅是艺人的演技,学习,还加上了对考生品德的考试,以及对本校学生品德的一些考察。

最后,清退了五个人!

虽然仅仅是五个人,但这个已经是大轰动了。

电影学院,什么时候这么好了?

要知道这个是学校,不是个人,长久以来,还没有过学校顶自家学员顶的着这么厉害的。

这王旭怕不是院长的亲儿子吧。

不仅如此,除了电影学院,就连人艺,国!话有着老艺人也发言变表达了对王旭这个论文的喜爱。

比如老版水浒传的宋江扮演者,李学健老师,以及快把华夏上下五千年角色扮演完了的国强老师,什么王之闻都发声了。

他们或多或少都是跟王旭见过几面的,或者说王旭小时候跟他们演过戏,跟王旭的老妈,李惠玲都是有不错的交情的。

毕竟都是国话或者人艺的演员,即便不是那也算演出过的,王旭算是他们的晚辈,这次事情王旭又没有错,恰好他们也有资格发声,然后就有了这一幕。

这便是李惠玲让王旭走这条路的原因之一,实在是王旭从小就演出过,又有天赋,又有这么多叔叔伯伯,以后这条路肯定会顺利很多。

之前还没有什么感觉,但这件事王旭真实的感受到了老妈留下来的人脉到底多有用。

有这么些老艺术家发声支持,刚刚蔓延起来喷王旭的劲头和人都瞬间闭嘴了,他们没办法继续喷了啊。

喷王旭是因为王旭是小辈,他们可以喷,毕竟他们中有些人比王旭的段位都高,或者说资历比王旭都高。

但那些老艺人不同,那些老艺人都比他们资历老,甚至说他们很多人都是这些叫嚣者的老师。

娱乐圈很封建,起码这时候是这样。所以一些人只能把王旭这个观点和话先记下来,随后有机会再说。

当然,因为王旭这个话,其实很多人已经把王旭划为了另类,另一派。

这些都跟王旭没啥关系,他现在很忙。

忙着聚会,忙着喝酒,忙着准备毕业的微电影。

虽然王旭不想作为代表,但没办法,他们这一届就柳茜茜,王旭最为出彩,尽管朱哑闻,罗进他们算不错了,但跟王旭二人比起来,简直是天差地别。

在电视剧领域拍的戏常年位居收视率前三,路易位登亚洲地区代言人……

所以王旭即便是毕业电影中不想演重要角色,那都不行了。

但经过沟通后,还是双方都各退一步:

王旭饰演一个重要但剧情集中的角色,柳茜茜也是如此,这部微电影名字叫《爱情生活》,监制,导演都是鼎鼎大名的,也是从电影学院毕业的标杆人物,比如田装装这些。

虽然还没开拍,但毕业照拍摄已经开始了。

毕竟表演系都难得回来一次,拍摄电影的空隙把毕业照拍了很正常。

王旭看着正在刷妆打扮的室友们,一阵头疼。

“我说,你们就别捯饬了,发胶喷的屋子都是。”

这味道,确实有点冲鼻子。

谁知三人根本不搭理他,继续喷发胶,照镜子,梳头,甚至抹点唇膏之类的………

毕竟,这可是跟全班女同学正当光明接触的机会,都要毕业了,一起照张相不过分吧?

柳茜茜同学。

说实话,作为全班,全校,乃至放眼整个娱乐圈都算是质量很高的女生,没有几个男生会不心动的。

尤其是柳茜茜出演了王语嫣,赵灵儿,柳生雪姬,以及最近的小龙女后,更是惊艳了无数人。

正所谓知道你好看,但我不知道你穿上古装那么好看。

何止是惊艳了一众观众的童年,就连一众男同学都给惊艳到了。

至于祝无双的装扮虽然比较粗糙点,但放在柳茜茜身上也依旧好看。

………

一阵收拾后,寝室四个人都人模狗样的外面套着学士服,里面穿着自己的衣服去拍集体照了,按照学校的安排,先是拍集体照,然后才是分开拍照。

一个系的先是学生各自就位,然后各个老师,院长,知名教授就位。

这也就是电影学校人不是特别多,组织起来不是很麻烦,否则光这个站位就得一个小时,最后则是一群穿着红袍的老师,教授们姗姗来迟。

王旭也看到了一身学士服的柳茜茜,虽然这个学士服很丑,但穿在柳茜茜这样的人身上还是那么好看,她充分证明了一件事,那就是只要人好看,即便是麻袋套身上,那也是美美哒。

柳茜茜冲王旭挥了挥手,但反应最大的却是王旭身边的室友们,大家都很热情的跟柳茜茜打招呼,看那架势,就差喊一句嫂子好了。

“茜茜好。”

“茜姐好。”

“小龙女好。”

柳茜茜倒是反应很快,丝毫没有停顿,直接冲邹凤强三人挥了挥手:“你们好啊,好久不见。”

于是乎男生这边都开始跟柳茜茜打招呼,而女生这边也有反应,那就是对王旭的。

柳茜茜固然对很多男同志了有吸引力,但王旭这样的优质男生同样对很多女孩子有很高的吸引力。

长相帅气且不扭捏,演技好到爆炸,跟一众老艺术家关系好,而且据说背景神秘,资本雄厚………

试问这样的男同学,哪个少女不怀春?

于是乎,包括江亿燕,刘静在内的女同学们也都冲王旭挥了挥手,甚至有的还抛了个媚眼。

嗯……

任由大家这么胡闹了一会儿,许小砃这才让众人安静了下来,不再闹哄哄的。

片刻之后,张校长穿着红色的校长袍,带领着一众老师们走来。

大家都脸上笑呵呵的,慈祥慈爱。

而邹凤强则是在王旭他们小团队中说道:“第一次见领导们这么齐,就是我当初去盖章都没这么齐全啊。”

王旭三个人深以为然的点了点头。

接下来就是校长简单的讲两句环节。

“同学们,大家上午好。”

“我呢,作为这个学校的大家长,看到大家毕业了,很欣慰。”

“在感慨你们长大的同时,我也想讲两句。”

然后,校长就来了所谓的讲两句。

拍照,扔帽子,结束。

大家伙都散场的时候,王旭被张校长拦住了。

“小旭啊,这次……”张校长没说,但又好像什么都说了。

这次自然指的是王旭这次的事件,学院的老师替王旭出头,虽然说有站在公理的一方面,但也有王旭的原因。

而这背后的授意者,除了他还能是谁。

王旭点了点头:“谢谢张叔叔,王旭永远铭记于心。”

张校长摆了摆手,他倒不是因为这个,而是想叮嘱这个后辈几句。

“小旭啊,年轻人,年少气盛,我理解,你也确实有嚣张的资本,但你毕竟还是在学校呢,以后有什么事,可以跟学校直接说,我在呢,只要是正确的事,我都会支持你的。”

这话说的王旭有点感觉摸不着头脑:“张叔叔,你这话我怎么听不懂。”

不懂就要问,这是他的良好品质。

张校长低声对王旭道:“就没有必要让外面的同志来督促了嘛。”

王旭突然就明白过来了,原来是王叔叔他们督促了啊。

我说呢,这次学员辞退的这么狠,直接给开除了几个学员。

王旭一边深感老王的速度,一边有点心疼张叔叔。

张叔叔想来受到的压力不小吧。

“张叔叔你放心,这种事情以后不会有了,我也相信,咱们电影学院不会瞎招人的。”王旭拍了拍胸膛保证道。

张叔叔笑呵呵的拍了拍王旭的肩膀:“你说的对。”

王旭这话等于是有点半夸半吹了,事实上原时空的电影学院未来招生……

咳咳,不提也罢。

但这次可能会稍微有点不同,只是不知道会有多少不同而已。

………

接下来时间自然是个人拍摄和朋友们拍摄的时间,而王旭也沦为了吉祥物。

不管他想不想,都必须给班级里面一些女孩子面子,陪她们拍个照片。

当然,该休息的肯定得注意,比如一些女同学总是软弱无力,恨不得倒在自己身上,这样的情况王旭建议人家去看医生。

再有就是有些女同学没有衣兜,总喜欢把一些物件放自己口袋,对此王旭的建议是:不行缝个衣兜吧。

规规矩矩拍完照片,王旭回头就看到了柳茜茜在一脸无奈的营业,比着剪刀手,面带职业化微笑,跟男同学们一起拍照……

不过相比于那群女同学,男同学们则是规矩多了,有王旭这个嚣张的因素在,也有柳茜茜的原因在。

柳茜茜每次跟别人拍照,自己都会到侧边做陪衬,从不例外。

所以她这样的性格,就导致很多人对她很友善,包括之前跟粉丝们的合拍,柳茜茜都是把粉丝放到了主位。

王旭就这么靠着躺椅,静静的等待着柳茜茜收工。

………

当他快睡着的时候,突然发现有个手掌在自己的脸上挥了挥。

“嘿,这位同学,请问你可以跟我拍个照片吗?”熟悉的小奶音在王旭耳边响起。

王旭嘴角上扬,闭着眼睛点了点头:“可以,但我要站主位置。”

小奶音继续可爱的说道:“好呀好呀,那我可以跟你多拍几张吗?”

王旭打了个响指:“姑姑有命,过儿岂敢不从。”

柳茜茜翻了个白眼给王旭,从她身上的包里面取出了一个哈苏的照相机。

“哥,走吧,我们去让邹凤强同学帮我们拍照,我特地买的相机。”

王旭把相机拿在手里摆弄了一下,发现确实不错,再看了看远处,工具人邹凤强已经到位了。

冲邹凤强挥了挥手,后者屁颠屁颠跑了过来。

“辛苦了。”

“旭哥,哪里的话,为你们服务,我骄傲。”邹凤强一脸的傻笑,似乎在为吃到瓜而高兴。

王旭也懒得去解释柳茜茜跟他的关系,随便同学们怎么猜吧,问就是在演戏,拍戏需要。

“走吧,我们去拍照。”王旭下意识就想伸手去拉柳茜茜,但随即意识到这里是学校,不规矩的咸猪手只好放下。

“来,在这里拍个。”柳茜茜带着王旭首先来到了图书馆大门口。

这一世的柳茜茜虽然不是学霸,但起码不算学渣,毕竟暑假王旭没少带她来图书馆学习,补课。

印象还是蛮深刻的。

两个人坐在了图书馆的台阶上,当柳茜茜还在摆拍剪刀手的时候,王旭就已经想好了怎么拍摄,

“伸出你的大拇指跟食指,跟我的组成一个相框,把图书馆圈在里面。”

“凤雏,你按照我说的调整相机,广角,滤镜,手动对焦………”

然后一张很棒的照片就被邹凤强拍了出来。

画面中,两个人面带微笑,手指碰在一起组合成了一个相框,相框里面则是图书馆。

绝了!

柳茜茜发现这种构图方式很有意思,她之前都不会这么拍。

又发现了哥哥的一个隐藏技能。

她觉得王旭就跟个宝藏似的,时不时能开出来一点惊喜,真是越来越喜欢了呢。

这时候邹凤强放下相机突然问了一个问题:“我说,咱们三个都留学校了,为什么还这么拍毕业照?”

对啊,他们三个都读研了,都留在学校了,什么时候拍不行,怎么非得现在拍?

王旭想了想,揉了揉柳茜茜的秀发说道:“因为十八岁的青春和二十二岁的不一样,而二十二岁的青春,和二十五岁的不一样。”

…………

求月票,求订阅!(老单身狗在这里祝大家情人节快乐!愿书友们天天都有好心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