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科幻 > 黑科技农场 > 038 垃圾耳机

038 垃圾耳机

京西市,今日阳光明媚,是一个难得的好天气。

不过作为一名普通上班族的蒙皓岳,在这样的天气里面,也只能够在工作之余透过窗户看一看明媚的阳光。

“今天的设计图纸格外难修啊,甲方爸爸的奇葩要求实在太多了。”

伸了个懒腰,蒙皓岳说着每天都有的牢骚话语。

虽然很想出去玩,但是没办法,谁让别人出了钱,而自己要做这个工作赚钱呢。

一杯茶一包烟,一套方桉改一天。

就在蒙皓岳又一次将修改后的方桉发给甲方的时候,一阵手机的铃声响。

起拿起手机看了看,来电显示是顺丰快递的电话,随手把电话接起。

手机里面,传来快递小哥的声音:“喂,你好,是蒙多先生吗?”

顶着较为独特的收件人姓名,蒙皓岳面不改色答应道:“对,我是。”

“有您的快递,你现在有时间取吗?”

“嗯?”揉了揉脑壳,蒙皓岳仔细回忆一下说道:“我最近好像没有买什么东西啊?是不是送错了呀?”

快递小哥稍微停顿了一下,再次说道:“应该没错呀,电话是这个号码,收件人是蒙多,地址是在京都市吉祥小区十六栋五单元。”

蒙皓岳有些摸不着头脑:“收件人是对的,但是我确定最近没有买东西,包裹是个什么样的?”

“是一个很小的包裹,只有手机的一半大小,看起来好像是电子产品。”

“嗯,这么想小是什么东西?”

脑海之中记忆翻阅,蒙皓岳突然想起,前天自己那个经营了一两年,却还是只有一万来个粉丝的视频账号,一家公司有联系过自己,说是送来一条耳机让他试一试,还收了一百块钱的红包呢!

因为不需要出专门的评测视频,也不需要帮对方打广告就答应了,没想到来的这么快!

想清楚之后,蒙皓岳连忙说道:“不好意思,我现在在上班有点忙晕了头,想起是什么东西了,应该是一条耳机,你先把快递放在代收点可以吗?”

快递小哥回答道:“好的,那我给你放在小区的菜鸟驿站了,您下班记得来拿一下哦。”

“可以!”电话挂断,蒙皓岳摸了摸下巴,没想到前天晚上联络的,今天下午就到了,还是顺丰快递,不知道是个什么样的耳机。

没有太多时间让蒙皓岳摸鱼,电脑上面聊天弹窗再次出现。

甲方:“这个方桉也不行啊,再改改,我想要那种低调平凡中透露着精致大气的感觉,这个电视墙还是太浮夸了一点,再改改。”

虽然心里面有无数的槽想说,想质疑对方的审美,但是不能得罪甲方爸爸,还得继续改啊!

时间过去,转眼到下班时间,蒙皓岳最终还是完成了方桉,得以准点下班。

买菜回家路上,蒙皓岳又看到菜鸟驿站,这才突然想起来,今天好像有一个快递到了。

如果不是路过,可能又一次被忘记。

“既然都走到门口了,那就看一看到底是什么样的耳机吧,毕竟也是给了钱的。”

摸出手机,找到验证码,蒙皓岳很快拿到了自己的快递。

小小的一个包裹,外面有抗震泡沫包裹,巴掌大小,不太厚。

也懒得回家仔细录开箱视频了,回家路上的时候,路过垃圾桶,蒙皓岳将拆掉了包装袋扔到垃圾桶里面。

再回头仔细看着手上的产品,除了快递的减震泡沫包装以外,里面也是相当的简陋,仅仅只有一个透明的小口袋,装着耳机的本体,以及两对耳机棉套,以及一张介绍耳机的纸条。

“这玩意还真是简单哈,连个纸壳包装都没有,相当的环保,也相当的复古呢!”

拿出纸条,蒙皓岳仔细瞅了瞅上面不多的文字介绍:“我看看,品牌叫做真实科技的耳机,音质媲美万元级别,只要戴上就会喜欢上这条耳机,只在淘宝和拼多多官方旗舰店有销售,售价三十九元一条。”

“这不扯犊子呢嘛,还万元级别,戴上就会喜欢,广告也不是这么吹的啊。”

拆开耳机塑料袋的外包装,露出里面的耳机本体,类似于经典的森海塞尔mx500造型的平头塞耳机,再加上传统的三点五毫米接口。

其实这样的耳机,蒙皓岳并不是第一次开箱了,下到一两块,上到一两百块钱的耳机,很多是这样的方桉。

不过说实话,看到这样的产品,蒙皓岳都有些不想要佩戴了,其中绝大部分的效果真是一言难尽,尤其是那些没听说过的品牌产品,比如说像是这个什么真实科技的。

摇了摇头,蒙皓岳一脸失望。

“这都什么年代了,还有人使用有线耳机,这不是纯搞笑嘛!”

“哪怕再往前推十年,这样的耳机都还有一点市场,但是现在的大趋势是蓝牙耳机,甚至手机大多都已经取消了三点五毫米接口,注定会被时代淘汰的产品电子垃圾,估计这家厂家是疯了吧。”

“一股子电子垃圾的感觉,真的是什么都敢吹,有一股种淘宝拼多多里面山寨耳机的感觉了,几十块钱的产品,什么媲美千元音质,动圈动铁大音腔设计等等。”

“算了,看在钱的份上还是听一下吧,反正回去也没有什么事情做。”

“还好是下班之前,甲方爸爸终于通过了方桉,要不然你这条耳机也就只有进垃圾桶的命运了。”

熘熘达达的回到家,作为一名数码方面的博主,各种各样的数码产品蒙皓岳也体验了很多,自然家里面播放类的设备并不缺少。

随手拿了一个平时用来听歌的播放器,插上三点五毫米接口的这条叫做真实科技的耳机。

选择了随机播放曲目,将播放器揣在兜里,戴上耳机,蒙皓岳就准备去弄自己的晚饭。

然而才刚刚向着冰箱走了两三步的时候,脚步不由得慢了下来。

眉头微微一皱,蒙皓岳发现事情并不简单:“咦,这条耳机好像有一点不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