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科幻 > 我成了古神眷属 > 205、黑帮大佬

205、黑帮大佬

“你大概是觉得有可能再接触到其他曙光猎人,所以想查一下吧。不过最近几年的曙光猎人没了不少,还有一个是一年前退休的,但没怎么放出消息,我托协会的熟人才打听到的。表面上是伤病,但我从协会那里仔细打听了下,好像是受到了袭击,差点丧命。”阿夏说。

“也是丧钟教团干的?干到曙光猎人的人物,这么怕死的么?”林终说。

深渊猎人这口饭本身就是玩命的,打拼到曙光猎人这一步,肯定是其中的佼佼者,正常来说应该有些胆识。而且有不少是像维德博士和苏霍尹上将这种早就经营出自己势力的人,这种人也不会被普通势力的威胁吓倒。

“功成名就赚够了的人,没有打拼的时候那么刚也很正常。搁以前让我去跟人玩命,我抄家伙就敢干。搁现在,我肯定要多想想。”阿夏评价道。

“说得倒也是。”林终认可这个说法,放弃了对名利的追求后,他自己也比以前佛系了很多。

“而且,我听说那两个被打死的,还有这个退休的曙光猎人,他们被袭击的时候,好像都出现过疑似情报泄露的情况。”阿夏说。

“情报泄露?哪里泄露出去的情报?他们自己的基地,还是……”林终问。

“是探索协会。被暗杀的那个,是五年前在深渊被偷袭杀掉的,整个小队都被屠杀,从回收的尸体状况推测,他们才刚下深渊;然后军事冲突那个,那家伙当时离开基地去庇护区探索协会处理事情,半路上碰到了一支来头不明的大部队。退休的这个嘛,也是在深渊被袭击的。”阿夏解释。

“探索协会被丧钟教团的人渗透了?”林终马上反应过来。

这些曙光猎人被攻击的时机,都是刚好瞄准了他们刚离开自己的基地的时候,无论是前往庇护区探索协会开会,还是去深渊狩猎,都会在当地的探索协会有登记,这些登记记录也会出现在中央区的总部。

怎么看情报泄露的点,都在探索协会那边。

“看起来很像,但这里就有个问题……”阿夏说到这里顿住。

“你怎么没像他们一样死?”林终脱口而出。

“说话注意点!”阿夏瞪了林终一眼。

“抱歉。”林终摆摆手,“但你这边,好像真的没有碰到什么情报泄露的压力啊!”

阿夏的人头也曾经被盯上,但没有被像之前那些曙光猎人那样被精准地袭击。

艾琳被派到这里,几乎是从头开始收集情报,寻找暗杀阿夏的机会,她组织过暗杀,但仅仅两个傀儡的自杀式攻击,只能称得上试探而已。

而时之主则简单粗暴地展开了直接进攻,根本没打什么情报战。

“要么这些袭击事件跟丧钟教团没关系,要么就是那个泄露情报的漏洞被堵上了。我也搞不清楚,打听到这种程度已经是我能做到的极限了。”阿夏说。

“除了你们,居然只剩下一个人了。”林终将最后一名现役曙光猎人的资料翻出来,“维托·索拉索,三十三号庇护区的常驻猎人……这都已经在另一块大陆了吧?”

“这么远,我觉得基本上是没有接触到的机会的。”阿夏摊开手。

林终心想这可难说。

如果这家伙也知道了深渊中心的秘密,并对半神之位有什么想法,那他可能也会干涉到众星归位的仪式。

“这家伙的基地,居然就在庇护区内。”林终继续看着资料。

“他率领着一个黑帮呢,黑帮是靠吃普通人才能生存的,根基当然要在庇护区里。”阿夏托着脸说。

“黑帮?”林终吃了一惊。

“三十三号庇护区以前就是一座黑帮控制的荒城,那里资源很丰富,又有港口,灾变之后很快就有了城镇,毕竟是无法地带,人多了就黑帮林立。等到联合政府势力扩张到那里的时候,那里的黑帮势力已经根深蒂固了,联合政府接管了那片荒城,成立三十三区。但离中心区太远,联合政府的控制力很弱,黑帮活动猖狂得很。后来一名深渊猎人在区里建立起新的帮派,迅速干掉竞争对手,成了三十三区最大的帮派。他一边发展帮派,一边还开展深渊狩猎活动,最后晋升成了曙光猎人。”阿夏说着耸了耸肩,“不奇怪吧,探索协会只需要履历过得去就行,一点污点和疑点是可以容忍的。我这种外面来的佣兵也可以走到这一步。”

“说得倒也是。”林终接受了下来,又看了眼资料,突然又注意到了一点,“这个维托·索拉索,以前是徐默日先生的队友?”

徐默日,探索界无人不知的名字,探索协会贡献值排名第一的曙光猎人,他就是目前失踪的那名曙光猎人,距今已经十一年了。

一名猎人整整十一年没有再出现在人前,自然也没进行任何探索活动,但他却一直盘踞第一名的宝座长达十一年至今,就连操纵机械大军的维德博士,和坐拥一块军区的苏霍尹上将都没能追上他,委实是件匪夷所思的事情。

这是因为他的两项重大功绩,一是在深渊发现了内容版本最完整的《毁灭记》,二是过去曾在灰雾爆发期间,在二号庇护区被大量深渊生物围攻即将城破之际时候,出城舍身引开两头使徒,保护了二号庇护区,灰雾爆发结束后,徐默日失踪。

协会基本上已经认定徐默日已经死了,但始终没有从深渊中找到他的尸体。

出于种种考量,探索协会最后仅仅认定他失踪,并给他颁发了英雄奖章。

而从这里的资料看,索拉索曾在第二庇护区待过,当时是徐默日队伍里的灯塔猎人,也是那支队伍至今唯一确定的幸存者。

徐默日失踪后,他不知为何离开了第二庇护区,前往遥远且治安混乱的三十三号庇护区,在当地建立起帮派,成了黑帮大老,后来又晋升成为曙光猎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