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科幻 > 我成了古神眷属 > 211、杀人嫌疑

211、杀人嫌疑

二十五区就是那个死于军事冲突的曙光猎人所驻扎的区域?

那里的曙光猎人被丧钟教团暗杀,然后丧钟教团再进一步组织起对庇护区的攻击——这个最有可能性的推测自然而然地在林终脑子浮现。

二十五区毁于丧钟教团之手,那么驻扎于那里的曙光猎人也是因丧钟教团而死的可能性就大大上升了。

可这样就出现了一个问题,为什么丧钟教团会放过三十三区呢?

阿夏倒是提过,三十三区的曙光猎人索拉索极少进行深渊探索活动,专注于经营在庇护区内的帮派。

难道仅仅因为这个?

不对,这样的话,二十五区的曙光猎人早已身亡,对深渊中心进行勘探的可能性应该已经比三十三区还要低了,他们如果能仅仅因为索拉索不热衷探索就轻易放过三十三区,那为什么时隔多年还要对二十五区赶尽杀绝?

如果是为了防止二十五区再出现新的曙光猎人对深渊中心进行探索,那就更没理由放过三十三区了。

这个时候无面突然来了一句:“专门问起这个,bro你应该也是听说过三十三区那个‘恶棍’对二十五区做的事情咯?”

“你是指?”林终马上察觉到对方还有比较关键的情报。

“就是三十三区的曙光猎人,有参与谋杀二十五区曙光猎人的嫌疑这件事。”无面说。

林终闻言心里巨震。

三十三区的曙光猎人索拉索,有谋杀其他曙光猎人的嫌疑!?

“你是从哪里知道这件事的?”林终盯着无面问道。

“同样是我们布置在中央区的情报网啊,中央区关于二十五区曙光猎人遇害事件的桉子其实一直压在那里没有展开调查,其实档桉里最大的嫌疑人就是三十三区的猎人,那家伙还挺有名气,经营着一个黑帮,操纵着西方几个庇护区的军火生意,直接让荒原公司断了往那里发展生意的念头。”无面解释道。

“档桉里有这样的说法,那应该是有相关的线索吧?”林终问道。

联合政府的军警资源基本上都用于维护庇护区,对外抵御对庇护区的威胁,对内维持庇护区内的秩序,很少对发生在庇护区外的桉子进行调查,但曙光猎人的基地遭袭不是个小问题,联合政府必然展开了一定程度的调查。

桉子的档桉里涉及到了另一名地位相当的曙光猎人,那肯定是有相关线索才会将其认定为嫌疑人。

“好像是说,在二十五区所属的猎人基地遭到攻击的时候,袭击者中有人疑似使用了三十三区猎人持有的四级遗物,并在现场留下了痕迹。中央区和二十五区都尝试让那家伙配合调查,出示事发时的不在场证明,和麾下全体猎人的行动记录,结果遭到了拒绝,然后就将他列入了嫌疑。”无面回答。

“这都没有抓起来啊。”林终感慨。

“只是嫌疑,没有确凿的证据,而且毕竟是掌控三十三区的大老,也算是一个小军阀了,哪有那么容易抓?”无面摊手。

林终陷入了思考,开始在脑子里总结情报。

多年前,第二十五庇护区的驻守曙光猎人死于军事冲突,三十三区的驻守猎人索拉索有着相当程度的嫌疑。

然后在十八区被袭击的那一天,丧钟教团也攻击了第二十五区,并将其摧毁,被索拉索掌控的三十三区始终拒绝救援,而至始至终,丧钟教团则完全没有对三十三区出手的意思。

这不管怎么看,三十三区的曙光猎人维托·索拉索都似乎跟丧钟教团有那么点关系。

久违地和阿夏还有无面交流情报是个正确的选择,丧钟教团的各种大动作必然会对不同的势力产生影响,只要拼凑各个渠道得到的情报,总会找到丧钟教团的影子。

又一个调查的方向出现了,但林终没有准备针对这个线索行动起来。

他掌握得还是太少了,而且那么远的距离,光靠驱车前往,恐怕得花费好些时日,他对西部另一片大陆的情况,几乎一无所知。

最重要的是,他根本没有这么做的必要,收集那里情报,当然要交给资源更丰富更加专业的势力。

让恩济会参与调查是个不错的选择,林终也准备回头就联系修女。但有了那座矿山小镇的先例,恩济会已经不能算是一个十分可靠的情报源了。

修女会向他提供情报,但不一定会是完整的情报,而涉及到恩济会的秘密,她甚至可能说谎。

这件事,他必须要安排好其他情报源。

“无面,关于三十三区驻守的曙光猎人,维托·索拉索的情报,你还知道多少?”林终盯着无面问道。

“这个我还真听说过一些。这家伙在我们这边名气很大的,准确地讲,是臭名昭着。维托·索拉索,经营着一个帮派和一家军火公司,垄断了西方五个庇护区之间的军火生意,还在二十五区和三十三区开展包括药品在内的各种违法生意,是条穷奢极恶的恶棍。”无面说着突然神秘兮兮地压低了声音,“不瞒bro你说,其实荒原公司有考虑过悬赏这家伙的人头,只要摧毁他的公司和帮派,荒原公司就能将生意扩张到西部去!”

“你们的商业战争我没兴趣,但我想多打听下这个人,你能想办法搞到更多的情报吗?”林终认真地问道。

“这世上只要有钱,很多事情都好搞定的bro。”无面直白地提出要求。

“就不能作为附赠项目吗?”林终试图讲价。

“已经两样附赠品了,一个情报我已经跟你说了,另一个礼物……”无面怪笑一声,“你刚刚打烂了。”

林终想了想,开口道:“我这里,有一个可能是维德博士开发的东西,一个特殊的飞行器,被我们打坏了,不过一些零件还留着,你们有兴趣吗?”

“Bro你总是能给我惊喜!”无面大笑起来,“看看货吧,如果是无根要塞的‘破烂’,荒原的开发部大概率是收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