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科幻 > 我成了古神眷属 > 275、擂台赛的准备

275、擂台赛的准备

两天后,三十三区围墙下的入口附近,林终在路边停下车,然后跟在此等待的艾琳会合。

“也就是说,你们这两天最深刻的见闻,就是碰到了一个‘幽灵’?”聊了几句后,艾琳抱手问道。

“真的存在幽灵,幽灵也不该有活人的气味。那可能只是超能力,深渊遗物,或者上位者的能力。”林终说出了自己的想法。

万瑾因为害怕那个鬼影这两天都只敢挨着芙兰睡觉,但林终觉得他们看到的东西应该还是能解释的。

“你们没有追踪到?”艾琳问道。

“那家伙当场就逃走了,我们试着去检查了一遍,那栋房子一个人影都没发现,也没有太多足以追踪的气味留下来。”林终摇头,“你有头绪吗?”

“关于找上你们的那群苍蝇,我倒是有头绪。有一伙叫红鲨鱼的帮派,昨天失踪了好些人,其中一个是骨干,现在其他帮众正到处找呢。这个帮派专职暴力业务,抢劫绑架,贩卖人口和器官,充当打手和佣兵,大多数时候都是帮小丑帮在外围干一些脏活。有外来者出现,最有可能就是会被他们盯上。五天前,他们中好像有另外一个平时和小丑帮接洽业务的骨干失踪过,然后那个人的尸体被挂在了围墙附近的路标杆子上。”

艾琳说到这里,刻意停顿了下来。

“替天行道?”林终理解了她的意思。

“谁知道呢?据说那个超级英雄偶尔也会管管区外的事情,如果目标不是小丑帮的人,不一定会被做成处刑视频。当然也有可能是模彷犯,比如替天行道的追随者,又或者是想要伪装成替天行道所为的别对帮派。”艾琳耸了耸肩。

也就是说,那天碰上的“幽灵”可能是正好前来暗杀另一个红鲨鱼骨干的替天行道?

林终无法完全确定,但如果那个穿墙的效果,就是替天行道所使用的深渊遗物的能力,一切就都解释得通了。

“其实是谁也都没关系啦,只要不影响我们的计划。”艾琳说着指向不远处围墙的一个入口,“专心准备预选吧——虽然这对你们来说应该没有什么难度,我应该不用提醒你们要控制好度吧。”

“这我当然知道。”林终回答,“所以我才让你准备好东西,你拿来了吧?”

“当然,我可是最好的经纪人。”艾琳笑笑,指向不远处放着的装备箱。

林终迅速检查了一遍艾琳带来的装备,以他们的力量,全力施展的话,马上会被看出来不对劲。

因此,他们必须把能的使用限定在可以用高超的战斗技巧和特殊的装备能解释控的范围内。

这点他已经反复跟万瑾和芙兰交代过了,还用了一些伪装的装备来掩饰他们的能力。

比如他让艾琳给万瑾弄了两副包裹到小臂的机械拳套,但实际上这装备并没有任何额外的功能,只是一对造型很酷炫的金属道具,万瑾需要做的就是将力场控制得隐秘一些。

至于芙兰,林终只是交待她尽可能以普通人类的形态参与战斗就足够了,如果出现比较严重的伤害就直接举手退出,千万不要受了足以致人内脏破损的伤害还原地满血复活爬起来,就算只有林终和万瑾两人也是可以继续比赛的。

但芙兰还是表示要认真参赛,她要求艾琳准备了一些手术刀作为自己的武器,这里禁止使用直接射程超过两米的武器,但凭技术投掷武器是允许的。

林终看过万瑾和芙兰的武器后,最后抽出了自己的武器,一把外形新颖的机械军刀,当初林终跟艾琳提的要求是准备一把大约一米到一米五长,可以单手使用的结实一点的刀剑棍棒类武器。

“扣一下食指附近那个开关就可以打开刀鞘,但要小心,不小心划到手指可不是破皮那么简单,整根指头都会掉下来的。”艾琳提醒。

林终扣了一下开关,裹住刃部的刀鞘自动变形打开折叠起来,露出了这柄军刀的“刀刃”,这把军刀的刀刃是一条绷直的纳米材料细线。

林终随手对着地上划了一下,一道又深又细的划痕当即出现在水泥地上,林终却并没有感觉到非常大的阻力,切开水泥混凝土之类的材料他只感觉像用菜刀切巧克力块。

他发现刀柄还有个开关,试着开启了一下,伴随着一阵蜂鸣般的嗡嗡声,纳米细线开始像链锯那样高速滑动,切割力进一步增强,林终毫不怀疑这刀现在可以做到如字面意义上的削铁如泥。

“这玩意有点厉害啊。”林终由衷感慨。

“给终哥哥你准备的,我当然要给最好的。”艾琳掩嘴笑笑,“尽管用这个将其他选手的脑袋砍下来好了!我会好好欣赏你的英姿的。”

对这个武器,林终稍微迟疑了下,还是选择接受下来。

这东西威力惊人,一刀下去非死即残,但既然他被允许带这样的武器,对手的武器恐怕也不容小觑,到了擂台上他可没有闲心去关怀对手。

“话说,这样做是什么意思?”林终又指着停放在不远处的车子。

艾琳带来的两个戴着面罩的年轻人,正在用喷剂往车身上面涂鸦。

涂了大约五分钟,林终已经大致能看出来那是一个内容为“H&P”的艺术字体标志。

“没看出来吗?那是小丑帮名字的缩写。涂上这个标志的东西,意味着这是小丑帮的资产,或者受到小丑帮的保护。有小丑帮的保证,这辆车可以免审查出入三十三区,也不会有人敢偷。这可是花了很大一笔钱呢!”艾琳解释。

“只靠涂鸦就可以?”林终有点意外。

“当然还需要在车上放一个对应的认证装置,可以从车外用特定的装置感应到的。小丑帮的人会在区内巡逻,如果发现有人作假,东西要么直接被他们拉走,要么就会当场销毁。”艾琳解释。

“他们查过里面的东西吗?我们运了用来对付他们的武器,他们还帮我们保障?”林终突然觉得有点讽刺。

“他们是践踏法律追逐利益的黑帮,这样的作风决定了他们必然会有这样的漏洞。”艾琳微笑,“好了,预选时间要到了,我要早点去找个好位置看你们表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