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科幻 > 我成了古神眷属 > 279、第二场预选赛

279、第二场预选赛

第三天上午九点。

林终和芙兰各自趴在按摩椅上,身上只铺着一条浴巾,女按摩师娴熟地在他们背上用手指探寻能令他们感到舒适部位。

早饭吃过后他们散了一会儿步,酒店还提供各种休闲活动,万瑾选择去了楼顶的泳池,而林终带着芙兰来了提供按摩疗养的地方。

“啊,就是这个地方,稍微用点力。”林终满意地说道。

“先生,您这里有点僵硬,经常搬重的东西吗?”女按摩师微笑着说道。

“冲锋枪,有的时候是霰弹枪或者步枪,不是背在身上就是端在手上,最近用的那把军刀其实也挺沉的。”林终回答。

按摩师听了这话竟然没有感到很意外:“哎呀,您是帮派的人呀!”

很显然,小丑帮的人揣着枪支在街上晃荡在这座城市不是什么奇怪的事情。

这时林终突然觉得自己的腰被戳了一下,本能地扭动了一下:“嘿,有点痒!”

结果很快同样的地方又被戳了一下,林终下意识地想叫按摩师停止恶作剧,突然意识到按摩师的手都在自己肩膀上,便努力抬起头,看到按摩师正双手按着他的肩膀,一边对他苦笑。

他扭过头,看到芙兰竟然爬下按摩床,就在肩膀上披着条浴巾站在旁边,抬起手指戳着他的腰,身后的按摩师一脸无可奈何地被闲置在一旁。

“这个我觉得这个没意思,我们再去吃点点心吧。”芙兰说。

“不是挺舒服的吗?背上哪里僵硬哪怕疲劳都可以让她们摁一摁啊。”林终说。

“可我身上没有不舒服啊。”芙兰回答。

“先生您真是有福气。夫人的后背是我见过最健康的,肌肉匀称线条优美,太完美了。”那边的按摩师虽然听不懂两人的对话,但还是大致明白了意思,不吝送上高帽。

那不废话,你按的这个女人是个能改造生命体的终极生物啊。林终心想。

“我背上还有点僵硬,你等我按完吧。”林终说。

“那要到什么时候?我来帮你缓解吧!保证比她们有效率。”芙兰朝那两个按摩师挥了挥手,“你们走吧。”

两名按摩师相互看看,她们虽然听不懂芙兰说的语言,但能看懂芙兰挥手的意思,都下意识地看向林终。

林终仔细地打量了一下身上仅仅披着一条浴巾的芙兰,目光从线条柔美的锁骨到白皙的胸口再到修长的大腿,只是思考了一瞬间就做出了决定,抬手挥了挥。

按摩师心照不宣地离开了,贴心地把门关好。芙兰直接站到了林终身旁,二话不说把林终背上的浴巾给掀了。

“一上来就这么刺激?”林终忍不住笑了出来。

“放心,我会做好止痛的。”芙兰说。

林终突然感觉到不对劲,预知突然降临,让他看到了芙兰接下来要做的事情。

他刷地一下一个翻滚从按摩床上下来,迅速起身。

他看到芙兰的背后出现两条触手,带着手术刀和刺针朝他晃悠:“相信我,只需要一个小小的开背手术,你的嵴椎和肌肉都会恢复最完美的状态!”

“不用了谢谢,我现在状态就很完美!”

林终转身就跑,敏捷地躲过芙兰卷向自己的触手,两人在按摩房间里追逐起来。

……

下午两点,地下赛场。

魁梧的巨汉全力驱动合金打造的带着机械臂,将装载在末端飞速旋转的轮锯砸向林终,他在上一场淘汰赛中,用这玩意将对手从肩膀切入,一路锯断肩胛骨和肋骨,切开对方的心脏和左肺,鲜血随着转动的圆锯飞洒,将现场的气氛推到了最高潮。

林终在看过预知的结果之后,他侧过身子躲闪,同时双手紧握刀柄开启机械军刀向上挥斩,以那流动的细线刀刃强行硬拼圆锯。

高速流动的细线和高速旋转的圆锯接触,纳米细线刀刃轻而易举地切入了圆锯,圆锯在自己的转动作用下在纳米细线上被切成了扁平细长的铁丝扭曲着向前快速延伸,就像机床上钢材被切出的废料。

军刀进一步向前斩去,几乎没有什么阻碍地斩入机械臂照着巨汉的身体冲去。

眼看自己的脖子马上就要跟着机械臂一起一刀两断,巨汉狂喊:“我认输!

林终暂且停手,拔出刀就看向其他人,差点被斩首的巨汉腿一软坐倒在地。

此时另一个选手正抓着一把格斗匕首一脸惊恐地打量芙兰,芙兰的手臂上有两处划伤。

芙兰已经将身体能力调整到了人类能达到的一个比较巅峰的水准,但这名选手姑且还是能伤到她,可见其格斗技巧并不一般。

但这名选手的杀手锏并不在于神乎其技的匕首格斗术,而是那柄匕首本身。

我这可是涂了毒的匕首啊,为什么会没有用?他在心里惊恐地想道。

使用有毒的武器自然是禁止的,但他用了特殊的手段骗过了检查,这把格斗匕首,按下开关就可以在刃部分泌出复合麻醉剂,进入伤口后数秒钟就会出现身体局部虚软麻痹的症状,令对手迅速弱化,他会很快达到对手。麻醉剂代谢速度很快,而且极易挥发干净。

等到对手赛后想要申诉,不管是自己体内还是匕首上都很难检测出蛛丝马迹。

但这个女人,中了两次麻醉剂,却完全没有反应。

芙兰突然投出手术刀,对手赶紧躲闪,却还是被刺中了大腿。

这一刀刺得不深,但对手却突然发现这条腿失去了知觉,当场摔倒在地。

腿……麻了!

芙兰在手术刀上抹上了一点自己的血,将麻痹效果的生命结晶融合进去,以其人之道还治其人之身。

对手拖着腿,眼看芙兰又掏出一把手术刀,随时可能扎在自己要害上,赶紧举手投降。

“出现了,李小兰选手用来自东方秘术的点穴飞刀制服了对手!

”主持人以激情四射的声音进行现场解说。

这帮人对东方人有什么误解吗?能听得懂解说的林终心里滴咕。

主持人的解说到了最后阶段:“万小瑾正在暴揍剩下的两名选手,他们已经完全没了还手之力。啊,投降,红方所有选手都投降了,黑方林起选手的队伍再次获胜,他们获得了晋级决赛的资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