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科幻 > 我成了古神眷属 > 284、你慢慢来

284、你慢慢来

半夜一点,酒店客厅。

林终和芙兰在沙发上抱在一起缠绵许久,回来之后,打包带回来的那些食物,他们是一口都没动过。

“你不喝点酒吗?”芙兰躺在沙发上,搂着林终的脖子问道。

“喝酒做什么?酒壮怂人胆?”林终开了个玩笑。

“我看影片都是这样,喝了酒,然后就转到了第二天一起躺在床上。”芙兰认真地说道。

“你看的都是些什么影片啊……那只是故事,酒只是个乱性的理由,不是必需品。”林终回答。

“那我岂不是白买了?”芙兰扭头看了一眼茶几。

林终顺着她的视线看过去,看到了一个袋子似乎装着瓶瓶罐罐的东西。

现在林终总算知道了,原来那些都是酒。

“敢情你也一直在找机会?早知道我下手就不用考虑那么多了。”林终忍不住笑了出来,伸手刮了一下芙兰的鼻子。

“你也?”芙兰微微侧头,完全没有羞涩的意思。

她似乎并没有遮掩这种情感的想法,这种异乎寻常的坦荡,反倒让林终感觉很放松。作为女性芙兰算是相当不拘小节的类型,介意的事情很少,某种程度上,其实很好相处。

“你整天把这事挂在嘴边说得那么学术,难道自己还不知道流程吗?”林终有些好奇地问道。

“只观察过动物的。”芙兰老实回答。

“其实都差不多,这是人少有的可以回归本能的时候……没想到还有我教你生物知识的时候!”林终笑着起身,伸手一脸霸气将芙兰直接横抱起来,突然动作顿了一下。

“怎么了?”芙兰问。

“没……事!”林终勉强挤出一个完全无所谓的笑容。

芙兰虽然看起来体形纤细苗条,但实际上体内因为囤积着大量用来施展能力的细胞储备,体重其实……相当惊人。

林终算是体格比较健壮了,而且还经过深渊生物的进化,力量远超常人水平,但这会儿居然还是感觉有点吃力。

看来还是得多锻炼锻炼……

他就这么抱着芙兰走向卧室,刚把芙兰在床上放下来,芙兰突然来了一句:“万瑾好像还没有回来啊。”

“是啊,都这么晚了。”林终扫了一眼时钟,而外面万瑾的房间还是开着门,里头空荡荡。

这丫头一个人会玩到这么晚?

听芙兰这么说,林终心里掠过一丝担心,姑且还是拿起卫星电话拨打了一下。

电话过了很久才接通,里头传出万瑾气喘吁吁的声音:“终、终哥!?”

“怎么一直在喘气?你在干嘛呢?”林终问道。

“我、我在跑步呢,没惹麻烦哦!真的!

”万瑾声音显得有些紧张。

林终能听到脚步声,确定这丫头应该是在飞奔,但这语气……总感觉是搞出了什么事端在跑路的样子。

不过听起来,似乎不是什么大事,他最担心的是万瑾在这座城市遇上什么意外,而不是万瑾主动惹出麻烦。真有什么大事,这丫头铁定就喊“终哥救我”了。

“真没事?”林终问。

“没事没事!”万瑾连声回答,“我会早点回去的!”

“哦,不用,你慢慢来。”林终说完就挂断了电话,把电话放到一旁,“暂时不用管她了。”

迟一点回来最好!这么想着,林终把房门给锁上了。

此时万瑾刚挂完电话,前方突然闪出两个人影堵在前面,举枪就打,子弹呼啸着打在了她身上,被她体表的力场弹飞。

万瑾的反应不是紧张起来反而是松了口气,还好刚刚没有在她接林终电话的时候出现枪声,要不然就湖弄不过去了,她可不想挨训!

她积蓄力量,顶着子弹前冲,准备用力场将眼前两人轰飞,这时跟她一起逃窜的面具人却突然加速抢在她前面,子弹穿透他的身体没有留下任何痕迹,他就这么笔直地穿过两名枪手,在对方依然错愕之际,双手闪电般齐出,两支匕首就这么扎在对方的脖子上,两名枪手居然就这么瘫软下去倒在了地上。

那面具人看向万瑾,比划出四根指头,指指自己,又比划两根,指指万瑾,发出“哼”的一声冷笑。

万瑾顿时感觉额头青筋凸起来了。

在突围的过程中,面具人打倒了三个前来堵截的人,加上一开始杀掉的,他干掉了四个人,而万瑾只打倒了两个。

下一次一定要多打倒几个,把他比下去!

万瑾在心里暗暗较上了劲。

然而,接下来他们居然没有再被追上过,在巷子里弯弯绕绕几圈,好几次大量脚步声都离得很近,但在抵达一个死胡同的时候,面具人直接穿墙过去,万瑾犹豫了一下,起跳越过三米高的围墙也跟上去,从这里开始就彻底甩掉了那伙追兵。

最终,他们穿过一条街道,来到了一座小公园,那面具人这才气喘吁吁地停了下来。

“行了,到这里我们就分开,各回各家。”面具人调整呼吸说道,“要不是带着你,我自己早就逃脱了。”

“谁要你带!”万瑾握紧拳头,“居然这就没有坏人追上来了,我还想再打几个呢。”

“你别犯病了,等他们叫来重火力装备和深渊猎人支援,我们就危险了!”面具人说。

“你真讨厌!”万瑾抱怨道,却已经没了再和对方打的想法了,“你到底为什么要杀那人啊?”

“那家伙是小丑帮的小干部,在帮上面的人做一件连阴沟里的老鼠听了都可能会吐出来的恶心事儿,我在调查他!”面具人说着从身上拿出一枚戒指,“有了这个信物,我应该可以查到了。”

“你难道……”万瑾意外地打量这个面具人。

“看出我是谁了?”面具人发出了一声笑。

“也是想当超级英雄?在模彷替天行道吗?”万瑾睁大眼睛问道。

“跟你说话真是浪费时间!”面具人这次倒是反过来被万瑾气到了,“后会无期!还有,你这样没计划地蛮干,迟早会把自己害死的!英雄可不是抱着玩乐的心思就能当的!”

说完面具人转身就走。

万瑾皱着眉头盯着面具人的背影,滴咕道:“真是讨人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