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玄幻 > 万物模拟:开局铜皮铁骨 > 103 铜皮铁骨三档,开启斑纹!

103 铜皮铁骨三档,开启斑纹!

可以说,冰皇六诀是人生沉淀的结果,不是仅凭悟性高就能参悟透彻的。

“领取奖励二!”

这个瞬间,魏安毫不犹豫领取了四品巅峰奖励。

大量的修炼冰皇六诀的记忆和感悟,犹如潮水一般涌上心头。

庞大的能量灌输进他的身体里,冲刷四肢百骸,开辟出一个全新的内力运转轨迹。

魏安在这一刻,体验到了少年的轻狂,青春的激情,以及青春逝去的那份追忆。

三段人生感悟,水乳交融般融入了三式刀法之中。

疾行中,魏安身躯一阵震颤。

一切很快平静下来。

这时候,魏安感觉到了体内罡力无比厚实,有冰皇六诀的冰冷刀罡,有盘天经的混沌罡力,有太玄经的神妙内力,有紫阳诀的紫阳内力,四种截然不同或相近的属性的内力,在身体里互不干扰的运转。

【姓名:魏安】

【年龄:17岁】

【等级:四品巅峰】

【标签:青春永驻·铜皮铁骨(三档)·水火不侵】

【掌握武功:冰皇六诀(第三刀诀),盘天经(第六层),太玄经(第一层),紫阳诀(第一层),御雷真诀(第四层),火莲玄功(第四层)……】

【掌握技艺:冰皇三式刀诀,盘天战斧(六式),虚影步……】

“终于四品巅峰了!”

在突破的瞬间,魏安体内罡力暴涨,施展虚影步的速度骤然加快了许多,身后紧追不舍的欧阳慈姑,顿时被拉开一段距离。

“咦,怎么变快了?”

欧阳慈姑心头惊愕,经过刚才这段时间的追击,她基本摸清楚了封于修的深浅。

撑死了四品后期。

只不过,封于修竟然掌握了绝顶轻功虚影步,让她一时间也难以追上。

当然,欧阳慈姑倒也没有因此就放弃追杀。

毕竟她的功力更加深厚,只要持续追下去,结果必然是封于修的内力先一步耗尽。

可是,欧阳慈姑没想到封于修居然还能更快。

“哼,封于修一定是施展了某种秘术,加快速度,想要一口气甩掉我。”

欧阳慈姑念及此处,心头反而一喜。

封于修这样做,说明他急了,施展秘术必然要付出很大的代价,他的内力只会更快的耗尽。

“追!”

欧阳慈姑提了口气,眼中有着一条澹黄色的轨迹,那是只有她自己能够“看”到的气味痕迹。

也就是说,只要魏安身上一直散发出气味,她就能追踪到他。

“哇哇,针不戳……”

魏安快的飞起,越来越兴奋。

蓦然,他注意到自己的另一个变化。

“哦,铜皮铁骨升级到三档了!”

“终于升了!哈哈,我的肉身也变强了!”

咧开嘴角的魏安简直大喜过望,好事成双啊,他的肉身再一次升华蜕变了。

想想也是。

现在他身怀两门四品、两门五品、五门六品武功,这些武功对于肉身的淬炼逐渐叠合累加,铜皮铁骨晋升到三档完全是水到渠成的事。

【铜皮铁骨·三档】

【特效:斑纹·一级】

【备注:开启一级斑纹后,可抵挡四品巅峰全力攻击,可破开四品巅峰全力防御外罡,无法破开内罡,持续时间3分钟】

“哦,三档的铜皮铁骨居然有特效了!

魏安不由得深吸口气,心头简直狂喜到不能自已。

特效【斑纹】太牛逼了,区区血肉之躯,不但可以抵挡得住内力攻击,竟然还能破防四品巅峰的外罡!

哦豁豁,发了发了!

这波绝对是大发横财的发!

魏安回头瞥了眼,发现自己已经甩开那位白莲圣女数百米远了。

以他现在的实力,根本不惧欧阳慈姑!

输她是不可能的。

关键是,能多快赢她?

那个女人拥有神鬼莫测的体香,靠近她是极其危险的。

不过,只要魏安能够在最短的时间内打败她,及时逃离体香的伤害范围,便没有问题了。

再说了,她的体香也不是毫无破绽。

仔细想想,欧阳慈姑的体香是通过呼吸进入人的体内。

也就是说,只要魏安不喘气,不换气,在一口气之内解决战斗,她的体香便起不到任何作用。

“一个呼吸间打败欧阳慈姑,能做到吗?”魏安思考着,忽然抬头望了望天空之上。

他没有忘记,有两个一品裁判此刻正在天上巡视。

“嗯,一旦我和欧阳慈姑开打,战斗波动必然是惊天动地,极有可能将那些一品、二品的强者们吸引过来观战。”

“若是这样,我的秘密全部都要暴露了,无论是冰皇六诀,还是三档铜皮铁骨。”

“拥有这般强悍的实力的年轻人,无论是谁都想知道我是谁,到那时,只怕是条狗都能猜到,我多半便是魏安!”

魏安略一沉吟,想到了一个办法。

“为今之计,只有把水搅混了,再浑水摸鱼,伺机而动。”

念及此处,魏安调转一个方向,离开峡谷,朝着核心区域跑去。

“咦,他这是要逃亡核心区域?”

欧阳慈姑循着气味轨迹,很快意识到魏安在往哪边跑了。

“也是,此人实力不弱,绝不应该是默默无闻之辈,他往核心区域跑,多半是寻找同门师兄弟求援了。”

欧阳慈姑一时间无比好奇,封于修到底来自何门何派,竟能一而再从她的眼皮底下熘掉。

……

……

眼瞅着就要到晌午了。

蛇窟山围猎进行到现在,已经整整过去一天。

一众参与者的活动范围,逐步收缩到了核心区域。

与此同时!

世子殿下董虚坤终于下场,他身边没有任何护卫,独自一人进入林海。

董虚坤停在一颗大树下,他的前方乃是一座拔地而起的高山。

在这座山上,随处可见那种圆形状的孔洞,或大或小,大的直径超过丈许,小的只有胳膊粗细。

孔洞深入山体内部,深度不得而知。

但熟悉这座山的人都知道,此处正是蛇窟山,遍布大大小小的蛇窟。

蛇窟的孔洞越大,代表内部巢穴居住的蟒蛇体型越大,实力越强。

黄金人面蛇乃是洪荒异种,体型远比其他蟒蛇要巨大,长度超过三十米,居住在蛇窟山最深处。

这条巨蛇,已然成为蛇窟山的万蛇之王,所有蟒蛇都臣服它。

黄金人面蛇早已不用外出寻找食物,其他蟒蛇会猎杀最优质的血食,送到它的面前。

正因此,要想猎杀黄金人面蛇,只能深入蛇窟最深处。

然而,不管任何人进入蛇窟山内部,都会立刻遭到所有蟒蛇群起而攻之。

所有蟒蛇都会拼命地保护它们的王!

“要想猎杀黄金人面蛇,就必须得先将蛇窟内部数之不尽的蟒蛇清理掉。”

董虚坤望着蛇窟山,根据掌握的情报,已经有五路人马,从不同方位陆续进入了蛇窟山内部。

分别是:

他妹妹渭阳郡主率领的美女队伍;

玄空寺如花,如了,如尘三人;

燕人熊、燕问香兄妹二人;

李暹、华空虚组合队伍;

盘天宗岳川寒等九人。

这五路人马实力强悍,有目共睹,他们也有胆量闯入蛇窟山内部。

至于其他队伍,他们根本不敢深入蛇窟山内部,开玩笑,一进去就被万蛇围攻,那不是勇敢,那是作死行为。

他们早就放弃了,要么躲在外面远远观战,要么提前离开。

此外,还有一支队伍也进入了蛇窟山内部——黑刹门!

无论是佛道儒还是白莲教,他们都以正道自居,而黑刹门,则是诡异莫测的魔道门派。

魔道中人,修炼魔功邪术,行事无所顾忌,杀人如麻,作恶多端,被视为异端。

但在凉州,黑刹门远离王城,幽居于环境险恶的黑刹山脉之中,很少涉足外界。

也正因此,黑刹门与一众正道门派能够保持井水不犯河水的局面。

对于外界而言,黑刹门也是颇为神秘,知之甚少。

但这一次,凉王也对黑刹门发出了盛情邀请。

而黑刹门给了凉王面子,低调的派出了四名年轻人前来蛇窟山。

直到董虚坤来到蛇窟山下之时,黑刹门四人表现平平,他们四个一直躲躲藏藏,小心翼翼,故而没有遭遇过强敌,没有什么亮眼的战绩。

“欧阳慈姑一直在外围区域胡乱晃悠,她是不打算来了吗?”

董虚坤心中有些失望,他其实非常期待自己能和白莲圣女一较高下。

当然,世子殿下并不知道,欧阳慈姑此刻正在追杀某个人,导致活动轨迹忽左忽右,飘忽不定,让人捉摸不透她在干什么,这才给人一种她在外围区域胡乱晃悠的错觉。

“不管了,我先进去吧。”

董虚坤握紧双拳,看了看庞大的山体,发现仅是这一侧的山上,丈许宽的孔洞便有数十个之多,他随意选了一个,踏步进入其中。

刚进入那个孔洞,一股腥臭扑面而来。

没走出十米远,一条碗口粗的花纹蟒蛇,盘着身躯,窝在岩壁上的窟窿里。

花纹蟒蛇被脚步声惊动,随即扬起蛇头,吐着蛇信子,发出嗤嗤嗤的声响。

董虚坤视若无睹,径直往前走。

噗!

花纹蟒蛇张开血盆大口,一道毒液旋即从其嘴里喷射出来,大部分落在了董虚坤身上,有几滴毒液溅在了旁边的岩壁上。

嗤嗤嗤……

岩壁立刻遭到腐蚀,冒出大量的浓烟,出现一个个小洞。

然而,毒液落在董虚坤胸口,只是顺着他的胸膛缓缓流淌,他居然屁事没有。

下一刻,花纹蟒蛇扑咬而来。

“可悲的生物……”

董虚坤面无表情,随手一抬,捏住了花纹蟒蛇的中段位置,而花纹蟒蛇顺势一甩尾,缠绕住了董虚坤的脖子。

花纹蟒蛇勒紧,再勒紧!

董虚坤嘴角浮现轻蔑的笑意,这个瞬间,他的身上骤然长出了一根根尖锐的棘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