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穿越 > 吾弟大秦第一纨绔 > 第二卷总结

第二卷总结

单章,卷总结。

没错,第二卷,写到这里,算是收尾成功了。

这其中,足足写了好几个月,这本书的字数也来到了111万字。

第二卷的布局,进度,都比第一卷难很多,从码字速度上大家就能够感受到。(小声逼逼,其实是带娃的时间更多了。)

最为争议的是,剧情的发展以及猪脚的人设,从某种程度上,不受部分读者喜欢。

没有办法,这期间有犹豫,有挣扎,也有想讨好那部分读者,最后作者还是艰难的决定了,按照计划好的大纲写。(小声逼逼:其实就是不想改大纲。)

好在,一切都是顺利的。

这本书,也万订了。

高订也是破两万。

收藏也破三十万了。

算是达到了一个里程碑吧。

至于这本最后能够走到什么地步,听天由命,作者君只管用心把大秦的故事,好好的写完。

言归正传,回归正题。

说下第三卷的构思和一些想法。(小声叨唠,为了避免剧透,就简单提一提。)

1-扶苏的故事。

2-荀子的故事。

3-祖龙巡游天下。

4-战争

5-商会(资本的力量)

6-……(更多。)

简单的提示下,应该有帅气的同学能够看懂吧!

毕竟有的同学聪明绝顶。

好吧,说实话,其实第三卷的大纲,还在脑海里,所以,回头会抽时间,去做下大纲。

当然,不会断更。

只会从夏夏那里借点时间,夏夏已经开始学走路了,带着学步车,十足的好奇宝宝。对外面的世界开始无限的好奇之心。

最后,就不废话了。

前阵子尾炎发作,让作者君身体极度亏损。

但没有办法,为了夏夏的奶粉,作者君一直坚持着没有断更。

虽然很想请假,但想了想,还有那么多读者老爷们在等着更新,所以,坚持了下来。

最后,祝各位书友:

身体健康,早睡早起。

-----------------精品香烟-2023年5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