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网游 > LOL:大司马首徒,治愈全世界 > 【061】兵线运营,上单艺术!

【061】兵线运营,上单艺术!

“皎月,老鼠,剑姬,这三个英雄全部被禁掉了啊,今天的比赛双方对对方都是非常的尊重啊。”

“没错,韦神的皎月目前依旧保持着百分百的胜率,Imp的冠军老鼠胜率也是非常的高。”

“不过和蛇队比起来,LGD好像少Ban了一个英雄啊……”

娃娃话音刚落,QG便率先抢下了一个英雄。

“为了更美好的明天而战!”

未来守护者,杰斯!!

现场的观众在短暂的惊愕过后,瞬间爆发出一阵惊呼声。

“杰斯!!秒锁了!”

“没错,这就是我要说的那个英雄,蛇队前两场比赛的时候,这个英雄是绝对不会放出来的,虽然我们不知道为什么,但是既然这么做了,一定是有着自己的道理的。”

娃娃慢慢分析着,虽然很多都是废话,但是这也是他解说的一个风格了。

类似于“领先一个无尽伤害会特别高”之类的解说词,与“比赛已经进行了八十五分钟,留给某某队的时间已经不多了。”意思是一样的。

……

“这不是找罪受么,杰斯都敢放……”

圣枪哥拿出一罐青岛啤酒,仰卧在椅子上准备欣赏陈洛对A的屠杀。

听到圣枪哥这话,蛇队众人深以为然。

左雾停止了喂猫,走了过来。

水晶哥也停止了给花盘浇水,看了一眼LGD和QG的BP。

“拿大树打杰斯?这还是要打那一套经典双C啊。”

“完了完了,LGD还是飘了……”

Ella疯狂摇头,上次他和圣枪哥双排遇到了陈洛,被杰斯轰的人都傻了。

这不是关键,关键的问题在于,圣枪哥后来不服气,特意加了陈洛好友打了几场Solo。

饶是圣枪哥使尽了浑身解数,依旧被陈洛的杰斯打的丢盔弃甲,一败涂地。

“资格赛打QG是不用想了,我们的目标只能是三号种子,EDG和IG才是我们的大敌。”

U格斯分析着局势,在他看来,LGD完全是依仗着春季赛积分高,不然单论夏季赛的话,是不如QG的。

单就目前的版本适应度和状态而言,QG要强得多。

状态这个东西,很玄乎,但是又很关键。

排除伤病等因素,连战连胜的队伍很容易打出不错的表现,选手也更喜欢操作。

……

场上,双方的BP已然结束,在最后一手选出了大嘴之后,双方在交换英雄的时候,阵容也彻底展现了出来。

“QG蓝色方:

上单TheViper:未来守护者-杰斯

打野Swift:盲僧-李青

中单Doinb:沙漠皇帝-阿兹尔

下路TcT:战争女神-希维尔

辅助TnT:弗雷尔卓德之心-布隆

LGD红色方:

上单A:扭曲树精-茂凯

打野TBQ:狂野女猎手-奈德丽

中单GODV:暗黑元首-辛德拉

下路Imp:深渊巨口-克格莫

辅助PYL:仙灵女巫-路路。”

载入界面出现在大屏幕上,现场的观众此起彼伏的加油声响起,娃娃和米勒也照例分析起了双方的阵容。

“QG这边很明显还是要打上单核心的,同时沙皇和轮子妈无论是防守还是反手都有着非常强的能力,打野盲僧也能够在前期保护好上单,让杰斯有一个相对比较安全的对线环境。”

“相比起QG,LGD其实玩的还是他们最擅长的那一套阵容,更加注重下路Imp的发挥,而Imp的实力,那可是经过QG官方认证的啊!”

米勒说着说着都要笑出声来了,而娃娃也是适时接上了话。

“那么这一场的看点就很明显了,一方面是大嘴的发育,一方面是杰斯能不能打出对线优势,如果拖到后期的话,QG这边杰斯的作用是会越来越小的。”

“好,比赛已经载入完毕,现在让我们进入比赛画面!!”

……

娃娃的声音落下,双方选手已经出现在了高地塔附近。

依旧是一级抱团做眼位的套路,然后又非常默契地回到了自家的野区,把守着各个路口,在河道中央互相对峙。

不过这时候还没有上线亮牌子和表情的功能,双方只能不停地跳舞表示友好。

双方的召唤师技能都非常的标准,辅助带着虚弱闪现,中上四个英雄全部是清一色的传送闪现。

看着对面沉醉在舞姿当中无法自拔的大树,陈洛心如止水,丝毫没有波动。

似乎是知道自己标准开局会被破坏,A并没有选择F4开局的套路,那么八成是要学习Q技能推线的。

这一场比赛,陈洛选择的是21-9-0的天赋电法,符文也是攻击力拉满,红色印记和大精华选择攻击力,黄色符印选择护甲穿透,蓝色凋纹则是选择成长冷却缩减和固定冷却缩减。

既然选出了杰斯,陈洛是没有想着防守的。

如果被Gank了,那就是盲僧的锅。

毕竟,他打的又不是路人局,上单核心的打法,还是比较依靠队友的。

多兰剑一红出门,面对大树这种赖线型英雄,多兰剑的回复能力非常重要。

在兵线快要抵达上路的时候,陈洛率先进入了草丛。

A也很懂,并没有提前接近草丛,以防杰斯利用炮形态的长手优势QA打他一套,利用R变身加速拉开。

这也是杰斯的常规打法,在Rank的时候,他也是玩过杰斯打过炮的,并不是一个萌儿初哥。

然而,当兵线走到一塔前的时候,杰斯忽然从草丛中走了出来,只一瞬间,便吸引了小兵的仇恨。

连续三四秒的时间,杰斯拉扯着小兵,利用草丛卡视野的方法进进出出,每次都卡在远程小兵即将攻击的前一刻进入草丛。

红色方的第一波小兵被杰斯吸引,慢慢地围成了一团,可A根本没懂杰斯这样做的目的何在。

控线卡兵,他是知道的,可是那是换线局辅助才干的事情,单人对线这样做几乎没有任何意义。

虽然前期确实可以让自己过的舒服一点,但是效果并不大。

因为杰斯这个英雄,和凯南一样,线上没有什么回复的手段,是不会用身体去卡兵的,所以很快就会被自己推进去。

就算是自己推不进去,还不会叫打野帮忙么?

淘宝权连野怪都没得刷,有吃兵线的机会怕不是要感动的哭出来。

这种打法,也算是上单的一种独特小技巧了,中路因为线短的缘故,控线除了防Gank没有半点用处,还经常会被对方打野干扰兵线的进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