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网游 > LOL:大司马首徒,治愈全世界 > 【083】夏决冠军,剑指S赛!!

【083】夏决冠军,剑指S赛!!

“恭喜QG!”

“恭喜QG!在这个决赛当中,他们三比一战胜了LGD,拿下了队史上首个LPL联赛的冠军!!”

“谁都没有想到,这个半年前还在LSPL摸爬滚打,才进LPL便以绝对的黑马之姿闯进季后赛的队伍,真的夺冠了!”

娃娃和米勒的语气充满了惊叹。

虽然已经有了心理准备,但是真当这件事发生的时候,他们还是感慨不已。

“LGD在第三场的发挥证明了一件事情,那就是只要拖住TheViper的发挥,QG便不是不可战胜的。

可是想要做到这一点,实在是太难了!”

“你注意到了么?从半决赛开始出场,一共打了两个BO5,出场六次,他使用了五个英雄!”

“剑姬,锐雯,杰斯,艾克,杰斯,亚索。这个英雄池一点都不像是新人选手啊!”

“很多人可能并没有注意到这个选手,TheViper,现在的国服第一,韩服前三,不少新观众认为他是新人,其实早在两年,他就已经是CC战队的职业上单了。”

“没错,在2013年的G联赛英雄联盟项目A组的预选赛中,豪门OMG俱乐部不敌CC俱乐部,仅仅止步预选赛小组4强,曝出了开赛以来最大的冷门。

而今天,LPL有史以来第一个从LSPL冠军到LPL冠军用时最短的队伍出现了!而且这个记录,很有可能今后也不会被打破,除非赛制改变……”

米勒翻着台本补充说道。

“QG,这个队伍是真的……三中两韩,两老三新,强队的标准配置啊!”

娃娃不住地感慨着。

“他们的存在,打破了整个LPL惯用的战术,使得极限不为极限,曾经的巅峰,已经成为了他们更进一步的踏脚石!”

这个BO5,我已经不知道该怎么形容了。现在只希望他们能够进入世界赛,代表我们LPL赛区在国际大赛上继续驰骋,创造属于他们自己的辉煌!”

“结束了,一切都结束了!经过了三个多月的拼杀,QG以常规赛第二,季后赛第一的成绩交出了一份完美的答卷,再次恭喜QG!”

“恭喜QG!!”

比赛画面定格,现场几乎要陷入了疯狂之中。

随着娃娃的声音落下,整个比赛场馆的观众,全部刹那沸腾。

虽然QG的粉丝不是很多,但是今天的这一场BO5,就是他们转粉的时机!!

什么队内霸凌,什么内部不合,什么选手任性自己选英雄,只要你能赢,什么都不是问题!

这就像花瓶女解说一样,观众们可不会因为你长得好看就对你另眼相看。

除非穿黑丝露熊露腿……

不然的话,给艹十分,不给零分,都是第一次当人,谁会惯着你啊!

各大主播的直播间里,弹幕几乎统一刷起了“恭喜QG”,今天,他们都是QG的十年老粉。

明天再说。

更重要的是,在国外赛区上单大杀四方,世界赛版本隐隐有着上单Carry趋势的时候,LPL能够指望的队伍,只剩下了QG!

哦,还有M3的Looper。

可是M3根本没有进入资格赛。

QG俨然成为了他们唯一的期望!

所有人都为之骇然。

“我已经迫不及待想要看到TheViper和其他赛区顶级上单交手了。”

“等不及了,我在想其他赛区的那些打野怎么看待今天这个BO5?他们的上单有这样的统治力么??”

“大公主怎么说也是LCK的顶级上单,哦,曾经的。”

“LCK评选了三大剑仙,Ssumday,Semb和MaRin都有上榜,可是没有TheViper我是不认可的。”

“还有欧洲的Huni,这小子狂的很,我看需要给他一个教训!!”

“他么的我好难受啊,为什么夏季赛冠军还要打资格赛啊!”

“大胆一点,PE夏季赛冠军,连S3都没进去,那不得哭死?”

……

转眼之间,比赛场上的镜头一闪而过。

失败者的镜头只那一瞬,而今天的胜利者,已经站到了最高的舞台之上!

QG五人,全部来到了舞台的中央,大司马,鲍波,Hrio甚至李林客都跑了上来。

2015年,夏季赛冠军,银龙杯被高高举起,8月22日的下午,漫天金雨落下。

“我们,是冠军!!”

“QG!!”

“QG!!”

场下的QG粉丝疯狂呐喊。

台上五个少年大声喊着,共同捧杯。

“新王登基,就在此刻!!!”

“LPL的夏季赛冠军,等待他们的是世界……额,是世界赛资格赛的选拔!而他们的第一个对手,是IG战队!!”

“今年2015英雄联盟LPL夏季赛的总冠军,是——————”

台下,数千观众齐齐高呼。

“QG!!!”

“Qiao Gu!!!”

台上,主持人走到了舞台之上。

“让我们再次恭喜QG战队,获得了夏季赛的总冠军。”

金色的雨飘落满地,现场的欢呼声一波接着一波。

“让我们记住今天在台上的每一位选手,他们都是最耀眼的星!!”

“从LSPL的冠军舞台一路走来,他们经历了无数坎坷磨难,最终以冠军之姿站在了今天的胜利者舞台上!”

“他们是LPL乃至全世界最特殊的一支队伍!”

“这份荣誉来之不易,QG用自己的努力和实力,站在了巅峰之上!”

……

主持人的声音逐渐响起,而现场观众的高呼声,也越来越响。

而今年的冠军,是有着合作商定制的冠军战袍的的,纯黑色的战袍显得冷冽而又霸气,LPL金灿灿的几个大字印在背后。

在衣服袖子和背后,还有着华夏神龙的图样,非常具有华夏特色,霸气十足。

Swift尤为喜欢,在陈洛看来,Swift穿着这个,都能COS盲僧龙虾的黑色炫彩了!

如今的冠军战袍,在QG夺冠之后满上完成了临时的改制。

每个选手的背后,都有着自己的ID,华贵非凡,牌面十足!

除了冠军战袍,还有里面穿着的内衬T恤衫,QG的队标就在上面。

冠军战袍披上,QG众人的气势瞬间一边。

虎虎生威,霸气十足。

“希望QG能进入世界赛,在更高的舞台上驰骋,继续创造他们的奇迹!!”

“现在,让我们有请腾达集团董事长裴谦,LPL赛区亚洲负责人马曼青,项目部负责人……为QG颁发冠军奖杯以及冠军奖金!!”

主持人话落,现场欢呼声四起,LPL的各个大老,分别登上了舞台,为今天的主角颁发荣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