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回档06 > 437.百亿大佬的邀约又不是非去不可

437.百亿大佬的邀约又不是非去不可

“如果不是年底奖金的一部分,年中奖发三个月的绩效奖比较合适。兼职人员或临时人员,可以发1000到2000不等的奖金。”

明白了大老板的意思,燕如玉本着为对方省钱的原则,给出了一个比较合适的方案。

“可以。那燕总制定出一个方案来,让曲总监打款。”

点了点头,王永仁同意了这个方案,直接放权给对方。

至于中层以上干部的虚拟股份或者期权奖励,公司的部门化管理时间还短,暂时先搁置起来,以观后效。

钱只要发足了,期权什么的,都是可以暂时延后。

“好的。”

见老板如此信任自己,燕如玉脸上也是带着满意的微笑。

在丽都待了两天之后,王永仁就赶回了杭城,开始了和苏苏姐妹的暑期度假之旅。

周六中午,杭城到鹏城的航班落地,王永仁带着苏苏姐妹外加一位兼职保镖小宋,一起前往订好的希尔顿酒店落脚。

“阿仁哥哥,我们午饭吃什么?”

年轻力盛的苏秋棠,毫无旅途的疲累,东西一放下,就跑到了对面的房间,问起了午餐的安排。

虽说在飞机的头等舱里简单吃了点东西,但是现在已经十二点半,肚子难免有点饿。

“我订了一家海鲜酒楼的包厢,咱们等下过去。”

换了件短袖的王永仁,看了眼整理衣服的苏学姐,说起了自己的安排。

一顿饭很常见,却是一个不可忽视的小细节。

往往情侣出门旅游,就会一些细节方面的问题,莫名其妙地感觉到烦躁。

但作为女生,却不会及时开口,导致某些大大咧咧的男生把小问题积压,最后勐然爆发,就是分手的结局。

即使王永仁知道苏学姐通情达理,却也不会真把对方当成无欲无求的佛系女性。

“好啊!”

中午吃了顿海鲜大餐,午休片刻,王永仁再带着苏苏姐妹去了收费的度假海滩,晚上再吃个简单的秘制大龙虾粥,结束了第一天的旅程。

周日上午,王永仁陪着小女友参加了她的书迷见面会,引得年轻女书迷尖叫不已的时候,也上了本地生活论坛的小新闻,给《盛唐皇妃》实体书拉了波销量。

小众的女频穿越小说,不可能像其它实体书那般大规模宣传,这四次书迷见面会也算是锦江网对旗下大神作者的支持。

后续,也只会在网站上多加推广,其余的就无了。

或许,只有等到改编电视剧上映,才会反哺小说,大幅度提升小说销量。

“王老弟,你来了鹏城,怎么不跟老哥我说一声。”

正当王永仁和苏苏姐妹坐在某家米其林餐厅里吃着量少味道还可以的午餐,却是接到了某位大老总的电话。

“我只是陪女朋友过来游玩,就不好打扰游大哥了。”

听出对方话里的笑意,王永仁能知道对方的心情不错。

想想也是,真正接手《快乐农场》方才5天,QQ游戏便新增了一个注册用户过千万的社交游戏,成绩那是相当的耀眼。

相比于最开始王永仁委托的网络推广工作室小打小闹,QQ游戏接手后,宣传那是铺天盖地,直接覆盖了大半的网络用户。

时不时的,其余各家门户网站都会出现‘某公务人员半夜驾车几小时,去乡下的老父亲菜地里体验偷菜’的生活类小新闻。

本周的其余小游戏,被《快乐农场》打压得抬不起头。

据小女友和苏学姐的体验,此时已经出现QQ年钻会员每天免费多领5包化肥的活动,预计很快就会出现付费道具,收割一大茬丰满的韭菜。

“你这是不把我当朋友了不是,有没有时间,一起吃个下午茶?”

轻笑一声,游江河主动发出邀请。

“今天可能没空,我已经订好了港城的酒店和游艇,行程比较赶。要不下次,等我再来鹏城的时候,请游大哥喝下午茶。”

面对这位百亿大老的客套,王永仁没有屁颠屁颠地上赶着答应,而是委婉地拒绝道。

真要喝下午茶,还是等QQ游戏那边开通《快乐农场》的收费道具,割到第一波韭菜再说。

再说了,他现在好歹也算是上亿欧元身家的普通作家了,总得有点牌面,不是谁想约就约的。

“行,那等你和女朋友下次回来鹏城,一定要给我个做东的机会。”

“一定。”

挂断电话,王永仁注意到小女友看过来的眼神,笑着跟苏学姐两人解释道:“TX集团的游总想请我喝下午茶,我约了下次。”

“阿仁哥哥,那可是身价上百亿的互联网大鳄哎,你就这么拒绝了?”

听了小哥哥的话,苏秋棠瞪大眼睛看着对方。

“再大的大鳄,也没有陪你们游玩重要。”

一手握住苏学姐的手,王永仁柔声说了一句。

“咦...这个烧鹅真好吃。”

看着老姐满脸幸福的模样,苏秋棠忍不住惊咦出声,但在老姐的眼神下,及时改变了话题。

......

“哇哦,这就是港城?!”

下午,过境港城的苏秋棠看着有些老旧的高楼大厦,好奇的眼神中有点澹澹的失望。

在大多数内地的居民心里,上世纪就辉煌耀眼于世界的港城,是高大上的代名词,内心里不免有很多期待。

可随着内地各大城市的快速现代化发展,加上港城地界的寸土寸金,多年不见新的高楼大厦,不少内地大城市的居民过来的第一眼,都难免有一点失望。

或许,除了一些奢侈品比内地优惠一点,港城在人们心目中的辉煌会逐渐成为过去,就像是那已然没落的港片。

最后,在港城本地一些小英镑的作死下,最后一点购物圣地的躯壳都会成为昨日黄花,再无旅游购物的吸引力。

“走吧,我们先去酒店,再去吃个下午茶。”

笑了笑,王永仁没有多说,带着苏学姐和小女友一起走向了喜来登酒店的接送车。

喝下午茶、逛逛商场、吃完晚饭坐着游艇去看海,基本上第一天的行程就这样了。

“哇哦。”

站在二层游艇的栏杆处迎着海风,穿着吊带连衣裙的苏秋棠双臂张开,兴奋地喊了几声。

“小心点。”

此时,刚刚和学弟走出来的苏秋漪,无袖连衣裙外面披着条真丝披肩,叮嘱了妹妹一句。

“知道啦。”

回答一句,苏秋漪从小哥哥手里端着的水果盘里拿了片西瓜,美美地吃了起来。

“夜里有点凉,我们坐里面。”

看了眼毫无顾忌的小女友,王永仁把手上的披肩递了过去,还真的怕对方吹感冒了。

虽说八月的天气有些热,但夜晚的海风没有什么暑气,吹在脸上有些许凉意。

“好吧。”

披上真丝披肩的苏秋棠,笑着应了下来。

“那个就是澳城?”

喝着温热的奶茶,苏秋漪看到不远处的某片灯火,好奇地问了一句。

“嗯,今天太晚了,明天我们去那里看看风景。”

瞧了眼重新摘下披肩的小女友,俯身拿着水果的时候纤毫毕现,王永仁随口回答了起来,视线很自然地从窗外转移到了苏学姐身上。

和尚在发育期的小女友相比,苏学姐的身材已然非常成熟,安静地坐在那里,就是无限风光在险峰。

“三位,请等一等。”

在王永仁几人从游艇上下来、准备走向停在路边的迈巴赫,就听到后面传来一阵喊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