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回档06 > 438.嘉和的档次都这么低了?

438.嘉和的档次都这么低了?

“不好意思,请问您有什么事?”

跟在旁边的小宋,及时拦下了那个背着相机的青年男子。

与此同时,王永仁三人也是转头看了过去。

“几位不要误会,我是嘉和影视公司的签约经理,看三位的外形条件非常不错,不知道有没有兴趣当明星。”

眼看对方还跟着位保镖,青年男子用港味十足的普通话介绍了一下自己,顺带还展示了身前背着的相机,增加自己话里的可信度。

只不过,他对自己的成功率已经不抱什么期望了。

可惜了,这么漂亮的妹子,即便不是大肥羊也能飘飘欲仙几回!

“嘉和的档次都这么低了?!”

听了对方的话,王永仁轻笑一声,转身离开。

而看到对方几人坐进本地牌照的迈巴赫,青年男子眼神里带着遗憾和不甘,继续寻找下一波猎物。

很快,他就看到了另外一组一男二女的年轻组合,一瞧那左顾右盼的模样,就是来自内地的小肥羊。

“三位,请等一等。”

确认了那三人没有什么保镖跟随,谨慎的青年男子笑着凑了过去。

......

“怎么了?”

坐到车里,感觉到学弟的情绪稍显低落,苏秋漪好奇地问了一句。

隔了个位置的苏秋棠,也是目光炯炯地看了过去。

“我只是在想,少年时代那么辉煌的港城娱乐圈,现在这么落寞了。”

说起内心的想法,王永仁也是叹了口气。

在他年少的时候,嘉和的电影还是无数观众眼中的精品,如今却被一个成立不到四年的内地娱乐公司收购,成为了资本的玩具。

当年那么多的绝色佳人,都已经成为了昨日黄花,实在是可惜。

要知道,当下的诸多文娱小说都以港城的黄金年代为背景,敏敏、嘉欣、茵茵、若彤、芝林、祖贤、青霞、碧霞、丽珍、小结巴......

看看十几年后,全都是TVB的老阿姨们在撑场子,年轻漂亮的基本上没有让人印象深刻的,怎么能不让人为之叹息。

就几年后爆火的那个科普片一路向北,也是靠内地某位心怀沟壑的妮妮撑起来的。

“阿仁哥哥,你不会是想收购一家港城影视,像那些网络小说里讲的那样,重整港片雄风吧?”

作为一名合格的网络小说作者,苏秋棠的脑回路快速转动,一下子get到了小哥哥的内心想法。

如今小哥哥出版一本小说,都伴随着娱乐圈的震动,尤其是一部《环太平洋》电影,票房超过8亿美元,足以养活一家中型娱乐公司。

若是小哥哥有那个雄心壮志,说不定就能改变某个行业的生态。

“呵,我可没有那么大的野心。”

轻笑一声,王永仁一只手搂着苏学姐的细腰,说起了港城娱乐圈没落的来龙去脉:“上世纪六七十年代......随着移民热潮的退去,所谓的港姐一落千丈,加上所谓的港圈导演和明星故步自封......”

一个科普小知识没有说完,迈巴赫已经停在了喜来登酒店的门口,感觉到左手背有几分瘙痒的王永仁瞧了眼面带狡黠的小女友,不着痕迹地缩回了手。

“阿仁哥哥,我们等下去吃夜宵吗?”

上行的电梯里,苏秋棠笑着问了下旁边的小哥哥。

“嗯,晚一点,我们去尝尝本地的夜宵。”

点了点头,王永仁没有拒绝这个提议。

回到酒店房间,被苏学姐压在墙角几分钟的王永仁,开始了适当的反击。

过两天,苏学姐的亲戚就要来了,这样的机会可不能错过。

很快,双手撑在落地玻璃上看着维多利亚港夜景的苏秋漪,就忍不住咬住了下唇,最后还是不由自主地发出了感叹。

所谓的真皮沙发,被压成了一个个奇怪的弧度,书桌上的摆件,也都偏离了原来的位置,甚至还有几样掉落在了柔软的地毯上。

“要是我有小宝宝了怎么办?”

在浴室里,温水从花洒中喷淋而下,苏秋漪靠在学弟的怀里,柔声问了一句。

刚才的时候,两人可没有做什么防护。

即便是那个亲戚过来之前的几天,是所谓的安全期,但也不能保证一定安全不是。

“那就生下来,咱们早点领证。不过,我的年龄貌似还不到,改年龄也是麻烦事,可以先办个酒席。”

听到苏学姐的话,王永仁心里一突,很是认真地回答起来。

苏学姐固然是有感而发,但他绝对不能随意回答‘不太可能’之类的话,必须用最真诚的态度去回应,去真正思考两人的未来。

这类时候,固然不会怎么降低好感度,却是可以继续提升好感度的上佳时机。

有责任感的男人,才值得被托付!

若是,可以用实际行动来回答,就更美妙了。

不过,言语这东西谁都会说,行动起来就比较困难的。

对于年轻气盛,常年保持锻炼,时不时就会喝养生酒调养下肾功能的王永仁来说,行动并不算什么难事。

比如现在......

“哎呀,你真不怕我怀...上了。”

感受到学弟的突袭,正陷在甜蜜幻想中的苏秋漪,一下子回到了现实,双手撑在有些光滑的墙壁上,嗔怪地问道。

“我说了,怀上了就早点办酒席。”

“哼...谁跟你...办酒席啊...”

“怎么,你还想我跟别人办...酒席吗?”

“哼...不理...你了...”

......

“阿仁哥哥,姐,吃夜宵去了!

!”

晚上十二点,抽空多存了3000存稿的苏秋棠,换了身简单的短袖连衣裙,走到对面房间敲了敲门,待小哥哥开门后就自顾自走了进去。

“好,等苏苏先收拾一下。”

瞧了眼还有待发展的小女友,已经穿好短袖和休闲长裤的王永仁笑着回应一句。

“姐,你要好了没?”

走进宽敞商务套房,苏秋棠来到卧室,催促了一下正在涂唇膏的老姐。

不知道是不是错觉,她感觉老姐的脸色又红润了不少,这酒店的空调挺足的,应该不是天气热的原因吧?!

“好了。”

放下唇膏,苏秋漪看了眼化妆镜,满意地站起身。

差不多同款的连衣裙,身高稍微低了几个厘米的苏秋漪,却是更加吸引男人眼球。

大长腿固然夺人心魄,但平平无奇在横看成岭侧成峰之前,永远都是妹妹。

“等下,我带你们去尝一尝港城最早的广芳园。”

独自欣赏了一下几分面容气质相似、风格各异的苏苏姐妹,王永仁带着两人来到地下停车场,坐上了先前那辆迈巴赫。

半个小时后,坐在广芳园茶餐厅里,王永仁给苏学姐夹了个丸子,听到手机铃声响起。

看着屏幕的来电显示,王永仁忍不住眉毛一挑,当着苏学姐的面接了起来:“喂,韩总编。”

“你现在在港城吗?”

听到小帅哥弟弟的称呼,韩筱竺秒懂对方现在的环境,内心里轻笑一声,继而问起了正事。

“嗯,我在港城这边。”

感觉到韩姐姐的语气,王永仁放下心来,大大方方地坐在了那里,还一口吃下小女友送到嘴边的小笼包。

“刚才徐才女在博客上发了个求助贴,说她的外甥女在港城游玩时遇到了诈骗,你保证安全的前提下,可以给她帮个忙,权当是还她的人情。”

简单说了下事情,知道小帅哥弟弟带着保镖的韩筱竺,倒是不太担心对方的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