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我刷情绪也能致富 > 100、高价值的投资信息(求月票和订阅)

100、高价值的投资信息(求月票和订阅)

见拗不过袁泽,左念冰有些气急败坏。

捏起粉拳凶巴巴地锤他两下,稍稍解气之后,便不情不愿地为他上起了课。

没过多久,正在认真给袁泽上课的左念冰,突然接到了闺蜜席初柔打来的电话。

“嘘,柔柔的电话,你别说话啊。”左念冰示意袁泽噤声,然后对着话筒说道:“喂,柔柔,什么事儿啊?”

“你现在在哪儿?”席初柔的声音传来。

“我在健身房啊,还,还能在哪儿。”左念冰没说自己在家。

“嗯?你那边的声音怎么断断续续的?在锻炼吗?”

“对,对啊,在带会员跑步呢。”

“跑步还要你带吗?你那什么会员啊,这么奇葩?”

左念冰轻咳道:“没办法,他以前没什么健身的基础,动作一点都不标准,我要是不带带他,练着练着膝关节和踝关节很容易出毛病的,而且对方买了我的课,我这个当教练的,要负责嘛。”

“是了是了,你这个教练最负责了。”

“少笑话我,哎,你大上午的打电话给我干嘛?今天没去上班吗?”

“今天星期天,上什么班,我跟你又不一样,不是健身教练,哪用天天上班?打电话来就是想问问你和那个姓袁的发展到什么地步了,哎,你俩昨晚有进展吗?”

“哪有什么进展,没,没有啦,他把我送回家后就回去了。”左念冰睁着眼睛说瞎话,但却说得有点心虚。

“真的假的啊?我看他明显就对你不怀好意,我不相信你没看出来,昨天可是在芬迪店里送了你十几万的衣服和包呢,居然没上你家去坐坐?”

左念冰傲娇道:“哼哼,我又不傻,当然看出来了,但我怎么可能让他到我家去,不可能的,我骗他我来亲戚了,啊呀……”

听到闺蜜突然的一声尖叫,席初柔连忙问:“怎么了你?”

左念冰啼哭似的呜呜呜了几声,才气喘吁吁地回道:“没,没事,就是差点摔了。”

“你小心点。”席初柔也没多想,又问:“对了,你对他什么想法?”

“我觉得他人挺不错的,打算找个机会,跟他进一步了解下。”

席初柔沉吟了片刻道:“冰冰,你别怪我多嘴啊,说实话,我认为你俩不太合适。”

“为什么?”

“他长得帅,又有钱,你看他那座驾,兰博基尼大牛,知道值多少钱吗,我昨晚回去后特地查了下,落地得上千万了。”

“真的假的,上千万?”左念冰有些吃惊,说话间看了眼袁泽,眼中带着询问之意。

袁泽点了点头,那辆兰博基尼大牛是从李志楷头上获得的,没花钱,但落地也差不多千把万。

席初柔接着讲:“像他那种高富帅,不是你我这种阶层的女孩子能觊觎的,门不当户不对,就算在一起了也不会长久的。

而且,昨天他搭讪的手法那么熟练,不知道以前祸害过多少个女孩子了,搞不好是个职业海王。

你一个连正经男朋友都没谈过的小菜鸟,不可能是他的对手,你得小心点他。”

姐妹,你现在才告诉我这些,有啥用?

晚了,本姑娘都已经跟他好上了呀。

想到这里,左念冰没由来的就有些烦躁,也不太想跟闺蜜聊了。

“行,我知道了,就这样吧,我要锻炼了,回头再聊。”

说罢左念冰挂了电话,拧着眉毛看向袁泽说:“柔柔说你是个海王,喂,你是海王吗?”

袁泽轻笑:“你觉得我是吗?”

左念冰想了想,虽然很不愿意承认,但还是一脸复杂地说:“你这身材这颜值这身体素质,不去当海王真的可惜了。”

袁泽大笑:“哈哈哈,那好,如你所愿,我就是个海王,一会儿就去把你那个喜欢背后嚼人舌根的好闺蜜拿下,如何?”

左念冰闻言美眸睁大,气鼓鼓地揪了他一爪:“你敢,喂,别乱开玩笑啊。”

袁泽收敛了脸上的笑容,澹澹道:“昨天刚拿了我送的两万多块的礼物,现在却在你这里嚼我舌根,呵,你自己说,她是不是有点过分呢?”

这事儿没法洗,左念冰苦笑着点头:“那个,确实是过分了,但她也是为了我好,你看在我的面子上,就别跟他一般计较了嘛。”

袁泽笑了笑,那恐怕是不行了。

我这人心眼不大,有点记仇啊。

既然你闺蜜说我是个海王,那行,回头我就证明给她看看呗。

没和左念冰多说题外话,袁泽催促她继续上课。

上完课后,袁泽冲了个澡,穿戴整齐后神清气爽地离开了。

左念冰却如同一头无嵴椎动物似的瘫在被窝里,一动不动,头晕目眩,有点怀疑人生。

“我到底是遇到了个什么怪物啊,不科学,一点都不科学,我的实力明明不弱呀,为什么实战起来,会输得那么惨,为什么?”

……

“这就是开挂的感觉,真爽!”

尽管昨天到现在,上了许久的健身课,一般人肯定都累得趴下了。

但是,袁泽却感觉自己浑身依旧精力充沛。

兴起之下,他还根据格斗之王的记忆,在楼下打了一套拳,只觉筋骨通透,无比舒坦。

走到停车的地方,坐进车里,眼睛一凝想到些什么,掏出手机打开了微信。

“席初柔……”

袁泽眯着眼看着席初柔的微信号,发了条消息过去。

……

正在家里看电视的席初柔,手机忽然响了起来。

拿出一瞧,发现有人发来了微信,连忙解锁仔细瞧看,结果是袁泽发来的消息,问她在干嘛。

席初柔打字道:“在家看电视,你有什么事吗?”

袁泽那边很快有了回复:“有啊,现在挺无聊的,出来一起喝个下午茶?”

席初柔:“那要我喊冰冰一起吗?”

“喊她就没意思了。”

“你这意思是,就我俩?”

“是的,就我俩,要喝什么我都请你。”

这家伙,明明还在追冰冰,现在却发消息约我出去喝茶,搞什么东西啊?

席初柔皱了皱眉,打字回绝:“抱歉了袁先生,我今天不想出门,而且你既然在追求冰冰,那就认真点吧,别三心二意的,那样很不好。”

“确实很不好,但只要你愿意出来,我也不会让你白跑一趟,给你20K的跑路费。”

“这不是钱不钱的问题,你知道的,我已经结婚了,我是个有老公的人,单独出去跟你见面不好……”

“别废话,50K,如何?”

看到这条消息,席初柔先是一怔,没想到他直接把跑路费出到了50K。

但紧接着,一股无名的怒火,又从内心深处燃烧了起来。

这个人,明明正在追冰冰,而且分明知道我结婚了,居然还打我的主意?

他什么意思啊?

真把我席初柔当成是那种随随便便的女人了吗?

席初柔冷冷地打字说:“袁先生,我虽然缺钱,但不代表我愿意为了钱什么事都做得出来,我是个有底线的人,请你不要把我看扁了。”

正在气头上的席初柔,觉得自己受到了羞辱,一怒之下,直接就把袁泽给拉黑了。

但冷静下来后,她又有些后悔。

对方毕竟昨天才送了自己一条价值两万五的连衣裙,那会儿也表明了是对自己有意思的。

而当时自己却装作不懂,坦然接受了。

可现在又因为他再次表明对自己有意思,而把他拉黑了,好像有点太过分了……吧?

仔细思考了下,席初柔觉得自己确实有点过分,而且前后不一了。

一时间,她为自己的行为感到羞臊不已。

但她又没好意思去把袁泽重新加回来,否则刚才那番义正言辞的话,不就成了屁话,自己打脸自己了吗?

袁泽这边,发现自己被席初柔给拉黑之后,他愣了愣,不禁冷笑了起来。

“好一个席初柔,好一个有底线的女人,昨天才拿了我的好处,这会儿就把我拉黑了?啧啧,这种既当又立,还喜欢背后乱嚼舌根的女人,我还是头一次遇到,真有意思。”

笑了几声,袁泽又凝目看起了眼前最新出现的一个宝贝界面。

【姓名】:席初柔(珍稀)

【当前宝贝】:一栋大别墅!

【当前进度】:负面情绪56/1000!

【宝贝说明】:你那三心二意的行为,使得席初柔现在对你的感官极差,对于这类认知不同且对你无好感的人类,你也不必给她什么好脸色……

“很好很好,那咱们走着瞧,我倒要看看,你席初柔的底线到底有多高。”

嗤笑了两声,袁泽收敛思绪,转而打开个人界面查看起了昨天的收获。

首当其冲的,是席初柔头上的那份忠诚协议,这对袁泽来说是个好东西。

一份忠诚协议加上一份保密协议,便可造出一名忠心耿耿、永不背叛的自己人。

除此之外,昨晚从左念冰头上获得的那个未来的投资消息,也是个极好的宝贝。

【一条未来的投资消息】:这是一条来自未来的投资消息,与柏天科技公司相关。

1、柏天科技公司主要从事污水处理与土壤修复,总部位于江城南区……(具体地址)

2、为进一步追求创新,增强公司的核心竞争力,柏天科技公司的控股股东陈德怀决定出让公司30%的股权,以融资募集相应数量的资金进行新型污水处理的材料、设备的生产与研发,于2022年6月1日发布融资招募公告,将在2022年6月22日正式招募和遴选投资方。

3、截止到6月22日,所有参与此次招标的五位投资方,皆未中标,柏天科技公司控股股东陈德怀标示的最低中标价为‘30%股权——6亿元’,参与竞标的最高一方报价为‘30%股权4.5亿元’。至此,股权融资招募一事不了了之,后于7月5号向银行质押少许股权获得贷款。

4、2022年7月24日,柏天科技公司旗下的实验室,成功研制出特级纤维膜,该纤维膜可对高难废水进行长期高效地抗污处理,于2022年8月30日参加年度污水、污泥处理新技术与低碳新设备选型交流大会,在会上,该纤维膜引起领导层的高度重视。

5、2022年12月19日,柏天科技公司被华光环境集团以188.6亿元的价格全资收购。

……

昨天晚上获得这条未来的投资消息后,袁泽只是瞄了眼,没仔细瞧。

但如今细看之下,不由倒吸凉气,暗呼要发财了!

“按照这条未来消息的提示,如果能花6个亿拿下柏天科技公司30%的股权,这时候的柏天科技公司的估值,还只相当于20个亿。

但等半年后,因为那个特级纤维膜研发成功,柏天科技公司的价值将被重估,从而被华光环境集团收购!

到时候,整个公司的收购价将达188.6亿元。

那么,这也意味着,那30%的股权价值相当于,我算算……”

想到这里,袁泽立马熄掉界面,掏出手机,找到计算机功能按了几下。

“56.58亿元!”袁泽很快得出了这个答桉,兴奋地笑着:“所以,这一来一去的,半年左右的时间,投资出去的本金就翻上九倍,狂赚50个亿,暴利啊。”

别看半年时间翻了九倍,比起袁泽前阵子炒股,两个月的时间就让账户收益翻了近三十倍,大有不如。

可是,炒股是小资金,而这是几个亿的大资金啊。

一个只赚几个亿,还得用多条股市消息叠加起来,才能做到。

另一个仅凭一条投资消息,只要运作好了,能狂赚几十个亿。

论起具体的收益,两者之间反而差了十来倍,不能乱比较。

毫无疑问,这是一条对普通人基本无用,但对袁泽这种个人财富在九位数的有钱人,却是有极高的投资价值。

不过,这条投资消息里也提到了,在6月22号的时候,柏天科技公司对外融资招标的最低价是6个亿。

“最低中标价要6个亿……我现在卡里只有4个亿出头的现金,不够。

但等过几天小康汽车、海奇集团清仓后,不出意外的话,又能从康磊和胡旭手里拿到一笔过亿的资金。

再东凑凑,西凑凑,实在不行把星梦传媒的股权拿去抵押了,或者卖点房和车,凑齐6个亿不难。

干了干了,凑齐6个亿,然后等6月22号去参加柏天科技公司招标大会!”

这是一个能让财富翻十倍左右的投资机会,袁泽没道理不去把握。

一旦成功了,就算他今年接下来什么也不做,搁家里躺着不动,到了年底,也能成为身家50亿+RMB的富豪!

“不过,这会儿还不知道柏天科技公司的那个招标大会,有什么门槛……

看这条未来消息说,当天只有五家公司参与竞标出价,应该是有什么限制在,得让人去查清楚才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