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我刷情绪也能致富 > 171、来自杨经理的诚意

171、来自杨经理的诚意

办公室里,袁泽正坐在沙发上品茶。

听到门口传来动静,扭头一瞧,便发现身材美妙的杨蜜站在门口,那双红彤彤的眼睛正望着他这边,嘴唇蠕动了两下,一副欲言又止的模样。

让袁泽稍感意外的是,此女头上居然又出现了一个新界面。

【姓名】:杨蜜(黄金/珍稀)

【当前宝贝】:800万元!

【当前进度】:正面情绪0/1000!

【宝贝说明】:知道你是顶头老板后,杨蜜人都傻了,现在她集慌乱、惊恐、懊悔和忐忑于一身,生怕被你开除……

目光略过杨蜜头上的宝贝界面,袁泽又在她的身上扫了一圈,率先开口道:

“杨小姐,哦不,杨经理,你有什么事儿吗?”

杨蜜把身子挪进办公室,把门关上后,走到袁泽近前,一脸歉意地望着他说:

“不好意思袁总,我刚才反思了很久,已经认识到自己的错误了……现在是过来给您道歉的,希望您能原谅我。”

“原谅你?”袁泽放下茶杯,翘起了二郎腿,笑呵呵地说:“人非圣贤孰能无过,知错就改,愿意改,那是好事,不过,要让我原谅你也行,拿出你的诚意来吧。”

杨蜜犹豫了片刻,挪脚到袁泽旁边轻轻落座,然后主动抓住他的手掌,红着脸道:“我确实是抱着诚意来的,只要,只要袁总您能不追究我之前的过错,您让我做什么,我都,我都答应您。”

这就妥协了,不挣扎了么?

袁泽还以为她会像之前遇到过的柳弯弯和席初柔那样,起码硬气几天呢。

结果,就这样啊?

看来,是他高估她了。

不过,这在袁泽看来,也并非坏事,省得多费功夫拾掇她。

袁泽微笑道:“很好,看来杨经理你是一个聪明人,而我这人,最喜欢和聪明人打交道了。既然如此,那就这样……”

袁泽看了看自己的腕表,接着说:“我给你四十分钟的时间,只要你能在这四十分钟内,用你的方式来说服我,那我就不追究你之前的事儿了。

并且以后,贝特健身俱乐部这里,你照常上班,然后薪水还能再给你涨涨。”

不但不追究我之前的问题了,还能涨薪水?

【来自杨蜜的正面情绪+69!】

这是杨蜜没料到的,一时间内心大喜,立刻眸含泉水地对着袁泽说:“袁总您放心,我会尽我最大的努力和诚意来说服您的。”

“但愿如此。”袁泽乐呵一笑:“那就开始吧。”

杨蜜认真地点头:“好,我开始了!”

话音落下,杨蜜深呼吸了一口气,翕动着那双红润的嘴唇,一脸认真地开始想办法说服起了袁泽。

一开始,她还口齿伶俐,舌灿莲花,妙语连珠,游刃有余。

但随着时间的推移,她发现袁泽刚强无比,坚若磐石,固若金汤,对于她的攻势,居然连丝毫变化都没有,根本不为所动。

只是含笑看着她,仿佛在嘲笑她:就这?

看着那逐渐流逝的时间,杨蜜有些着急了。

于是,心急之下,她屡屡犯错,开始变得有些口齿不清,说话时吞吞吐吐的,逐渐麻木,完全不知道自己在说什么了。

无奈之下,她也只能拿出自己的撒手锏,誓要让袁泽感受到她那诚意,并说服他原谅自己。

最终,杨蜜用她的努力说服了袁泽。

只是很可惜,时间却超出了四十分钟的限制。

作为一个还算有良知的男人,杨蜜的努力被袁泽看在眼里。

于是,即便杨蜜没有达到他方才定下的标准,他也破例算她完成了。

杨蜜当即大喜过望:“谢谢袁总,以后您有什么事儿,请尽管吩咐我好了。”

袁泽笑道:“如果需要的话,我会的。”

说话间,袁泽伸手帮袁泽整理了下衣裳,又帮她擦拭了下额头,然后才道:

“好了,下去吧,好好工作。”

“嗯嗯,那我走了。”杨蜜应了一声,然后便转身开门离开了此处。

她走后,袁泽展开界面,看了眼那已经成功到手的800万元线上转账,不由会心一笑。

今天无事来贝特健身俱乐部走一趟,没想到还小有所获。

除了那800万以外,还有一台宾利欧陆,估摸着也能值个三四百万。

尽管这小点钱,对于袁泽来说不算什么,但无意之间有所收获,哪怕进账再小,也定然是一件令人开心的事情。

尤其是方才杨蜜的诚意,也的确是出乎意料的紧窄和湿热,让他非常满意。

离开贝特健身俱乐部后,袁泽拿出手机,拨打起了宾利4S店的电话。

“先生您好,请问您来电有什么事吗?”

“我姓袁,之前在你们店里订购了一辆宾利欧陆,现在已经可以提车了吧?我的身份证号码是……你帮我核对下。”

“……是的袁先生,车已经到店里了,您随时可以来提车,如果不方便的话,我们这边也可以安排专车给您送过去的。”

“行,那就麻烦帮我把车送到凤凰路中段5号楼的缘来投资公司。”

“好的,没问题。”

与宾利4S店的工作人员通话结束后,袁泽还没把手机揣好,手机屏幕上便弹出了一个陌生来电。

“喂,哪位?”袁泽滑开接听键道。

“您好,请问是袁泽袁先生么?”

“是我,你有什么事吗?”

“袁先生您好,我是枫叶私募的……”

“抱歉,我这边突然有点事,先挂了。”

听到一半,不等对方把话说完,袁泽就直接找借口挂断了电话。

这,已经不是袁泽接到的第一个投资结构的电话了。

自从他操作鑫东方在线结束,网上也有人曝出他的一部分信息资料后,他已经连续四五天,都在不停地接到各类投资机构的电话。

他们当中,有私募、公募基金的负责人,风投机构的经理,乃至是国家队的人。

袁泽心里清楚自己有几斤几两,知道自己之所以在金融界小有名气,凭的是什么。

对于这类机构的邀请,他虽然不会答应,但也没有一棍子把路给堵死。

只是表示自己暂时不感兴趣,要是未来形势有变化了,没准儿会跟他们有合作的地方。

不用太给他们面子,反正留条后路就行。

不过,让袁泽感觉很不爽的地方是,明明他在东安证券里的个人信息,是保密的,结果现在一出名,却泄露了。

甭管东安证券那边有什么苦衷和理由,在袁泽看来,都是不可原谅的。

“东安证券,哼……”袁泽撇了撇嘴,突然想起了乔霜那女人。

“记得,她头上还有张价值半亿的消费卡吧。”

袁泽唤出界面,在宝贝查询中翻找了下,发现乔霜当前的正面情绪进度在622/1500。

自鑫东方在线那边的进度结束后,几乎没怎么涨过。

“去找柳弯弯,问问她那边的进展如何了。”

想了想,袁泽一路驱车来到了海棠山庄。

住进海棠山庄的大别墅里以后,柳弯弯越来越像一个典雅清丽的家庭主妇了。

当袁泽把车停靠在八号别墅前时,柳弯弯正在别墅前面的花园里种花,弄得满头大汗,香汗淋漓。

“干嘛呢你这是?”袁泽道。

“哎,你来啦。”柳弯弯指了指花园说:“我想种点花,就在这里,没问题的吧?”

“这里本来就是花园,你爱种就种,不过下午天气这么热,你不在别墅里休息,跑来种花,也是够无聊的。”

“我喜欢,你管我呢。”

“还敢跟我顶嘴,看来,你是精神太好了,欠揍啊,看我怎么收拾你。”

“来啊来啊,你以为我怕你,有本事你就让我叫你爸爸……饶命饶命,错了,爸爸饶命。”

嘴硬的柳弯弯,被袁泽揍了一顿之后,顿时就老实了。

别墅中,宽敞明亮的客厅里,柳弯弯侧躺在沙发上,一副慵懒至极的模样。

那姣好的体态与曲线,令她的身形看起来如同一条侧卧的美人鱼,十分性感迷人。

刚才和袁泽闹腾了一阵,她有几分疲惫,打了个呵欠后,瞥了眼袁泽问:“哎,你今天怎么有空来我这里了?”

“来看看你在干嘛,顺便问下你,乔霜那边的事儿,你搞得如何了?”袁泽道。

“阿霜她么,她呀,嗯,还行还行。”柳弯弯有些心虚地道。

袁泽见她那样,当下皱着眉道:“你不会连一点进展都没有吧?”

“呃……”柳弯弯尴尬道:“也不能说是一点进展都没有吧,至少,我之前给她提了下如果你俩有什么,我不会介意,算是给她打了剂预防针吧。”

“就这?没啦?”

“没了……”柳弯弯翻坐起身来,前去搂住袁泽的胳膊说:“哎呀,这件事也不是一时半会儿能搞定的,你给我点时间,让我慢慢来嘛。”

袁泽瞥了她一眼,冷笑道:“让你慢慢来,你估计能给我拖上十年八年的,我看你是根本就没将这件事情放在心上,你这是拿了我的好处,不想帮我办事儿么?”

见袁泽似乎有些生气了,柳弯弯有点小慌。

生怕这家伙认为自己是在敷衍他,然后来狠的,把之前给她的生活费、车子和房子都收回去,那她可就难受了。

有道是,由俭入奢易,由奢入俭难。

过了半个月进出驾驶法拉利,住大别墅的生活,她现在都有些习惯了。

要是这会儿再让她回去住破又窄的出租屋,出门得打滴滴车或公交车,并且还得每天都生计而奔波……这样的日子,她是无论如何也不想再过了。

“我没有啊。”柳弯弯叫着苦,搂着袁泽的胳膊摇晃了几下,然后一脸认真道:“这样,你给我一个月的时间,我一定去帮你搞定阿霜好吗?”

“一个月?”

“对,一个月就行。”

“一个月太长了。”袁泽摇了摇头,轻笑道:“行了,别紧张,只要你接下来乖乖配合我,之前消极怠工的事儿,我也懒得追究你了。”

柳弯弯挑眉道:“你的意思是,你有针对阿霜的计划了么?”

袁泽道:“嗯,有了点初步的想法。”

柳弯弯:“那你打算怎么做,她那个人,你接触过,应该知道,她不是那么好被你征服的人。”

听到这话,袁泽飒然一笑,伸手将柳弯弯揽到怀里:“那又如何?想当初,你不是也桀骜不驯,甚至万般不愿从我么?结果,现在呢?还不是对我依赖得死去活来。”

柳弯弯娇嗔道:“哼,你别太得意,我只是中了你的毒罢了,才不是心甘情愿的。”

“又在嘴硬了是吧?”袁泽嘿嘿一笑:“不过,我管你中毒了,还是心甘情愿的,反正,只要乖乖给我当好我的私人藏品就行,你要真不愿意跟我谈感情,我还乐得轻松呢。”

柳弯弯听到这话,直接绕了一圈,双手环住他的脖子说:

“那不行,我保守了二十几年的清白,全被你这家伙祸害干净了,现在还被你拿捏得死死的,想戒你都戒不掉,你要是不跟我谈感情,那我岂不是亏死了?”

“那你刚才还嘴硬?”

“哼,人家就是这性格,你又不是不知道,你个坏蛋!”

“你个小妖精。”

两人打情骂俏地玩闹了片刻。

柳弯弯忽然问道:“对了,阿霜那边,你打算怎么做?”

袁泽一边帮她梳理着稠密的秀发,一边道:“你一会儿给她打个电话,把她叫来这里。”

“她现在对我意见挺大的,要是不愿意来怎么办?”柳弯弯道。

“不会的,你直接告诉她,说你跟我吵架了,现在心里很难受,不想活了,她准会过来。”袁泽道。

“她要是不过来呢?”

“那我就打她的电话,说你不见了,准能把她忽悠过来。”

“那等她过来了,发现咱俩好好的,到时候又怎么办?”

“你不用管,只要她过来了,我就有办法收拾她。”

“好的,明白了。”

……

下午七点,窗外的云雾染上了夕阳的金色。

乔霜整理完桌面上的文件,然后起身拿着自己的挎包,离开了营业部。

刚来到停车场,坐上她的那辆特斯拉,就接到了柳弯弯打来的电话。

“喂,弯弯?什么事?”

“阿霜,你现在能来我这边一趟么?”柳弯弯低沉的声音传来。

“怎么了,你的声音听起来不太对劲。”

“我和他吵架了,我们可能要分手了,我现在心里很难受,感觉活着好没意思,呜呜……”柳弯弯说着,抽泣了起来。

“别说傻话了……你现在在哪儿,我过来找你吧。”乔霜担心她做出什么不理智的事情来,便还是决定过去看看她。

“我在海棠山庄的八号别墅,你直接过来吧,我等你,呜呜,我好难受,好想找个人倾诉啊。”

“好了好了,你别哭,我马上过来。”

乔霜此时也没想太多。

挂了电话之后,便径直驾车去往了海棠山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