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次元 > 斗罗之前世今生开局曝光唐三 > 184《玄天宝录》果真是件好宝贝啊!

184《玄天宝录》果真是件好宝贝啊!

主持人在从雪清河手中接过两张纸条,在看清楚上面的名字时,微微愣神后,随后便直接对着在场二十多万人大声宣布道,

“好的!感谢我们的清河大帝为我们此次大赛的第一场比赛抽取比赛对手名单!”

“现在,我宣布,此次作为开幕仪式的首次比赛的参赛双方是……”

听着主持人高昂的声音,两百多支参赛队伍皆是目光齐齐的盯着主持人,一个个都眼神期待无比!

众所周知,每一次大赛开幕仪式都是在早上进行的,而这开幕仪式的最后一个环节,就是第一场比赛,也被称为‘表演赛’!

作为表演赛的双方,无论输赢,都会被这二十万的观众给记住,这便意味着出名!

而前来参加这场大陆盛会,所有战队除了对最终奖品的渴望之外,便是为了出名,这不但是向大陆展示自己的机会,也能提高自己所在学院的知名度!

就如同羽白一行人,此次参赛便是为了打响‘彼岸宗’的招牌,以此来向全大陆招收精英魂师弟子做铺垫!

在所有人的注视下,站在高台上的主持人终于念出了两支参赛队伍的名字,

“天斗皇家学院的皇斗战队二队!”

“VS蓝霸高等魂师学院的史来克战队!”

“让我们为他们欢呼吧!”

近二十万观众在听到这个比赛双方名字后,皆是齐齐愣了愣,随后便是爆发巨大的欢呼声!

此刻,‘雪清河’也是重新坐回了中间的座位之上,脑海中却忍不住浮现一个念头,“为何,出赛队伍没有任何变化?!难道,历史真的不可逆吗?!”

一想到自己的未来,武魂殿的未来都将重新上演,千仞雪不禁心中微微一颤!

但随机也很快便反应过来,“不对!历史不是不可逆的!”

“雪夜那老家伙已经死了!”

“雪崩,雪星也都被我给弄没了!”

“天斗帝国的大权已经尽数被我所掌控!而以我如今的实力,哪怕唐三立刻变成修罗神加海神双神位,我也依旧不惧!”

“还有!”千仞雪的目光忍不住再次朝着已经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朝着观战席位上走去的羽白方向看去,“有这家伙在,区区唐三,根本不可能夺冠!”

一念至此,千仞雪的念头瞬间变得通达起来!

……

此刻,随着所有参赛战队的离去,诺大的擂台上,史来克战队和天斗皇家战队二队分别从两侧入口中走上台。

史来克一方,上场的戴沐白,唐三,奥斯卡,马红俊,小舞,京灵和黄远七人!

在二十多万人的注视下,唐三踏上比赛擂台,面色平静无比,同时,脑海中依旧不忘刚才玉小刚的安排。

上台前,作为史来克战队的领队的玉小刚,看着面前九名史来克战队成员,脸上依旧充满自信,

“待会上场时,戴沐白,奥斯卡,小三,马红俊,小舞,你作为其他战队主要关注对象,就没有隐藏情报的必要了,全部出场!”

“但,剩下的两人,就有京灵和黄远你们上,正好对其他战队之人起一定的迷惑作用,让泰隆和绛珠作为后手隐藏起来……”

回想着自家老师的安排,唐三的脸上不禁浮现一抹自信的笑容,心中暗道,“老师不愧是老师,想法永远是那么的聪明!”

史来克战队其他人此刻也是满脸的轻松,丝毫没有将天斗皇家战队二队放在眼里,不!甚至就连一队,他们同样也都不放在眼里!

此刻在史来克战队众人心中,唯一的对手或许只有武魂殿战队了!

此刻,另一边,天斗皇家战队二队一行人则是怒气冲冲的直接从另一头走入,丝毫没有原本那些花里胡哨的花式入场打算!

“可恶的史来克,昨天曝光完,害的我们被教导处那三个老头教训,回去后又被家里人训斥,刚刚又被学院领队警告!”

“这一切都是史来克害的!”

“兄弟姐妹们!待会儿给我用全力揍他们,一个落魄皇子,六个贱民,就算打死打废也没关系,老子给都着!”

一个明显是天斗皇家战队二队的存在目光凶恶的盯着对面史来克一行人,低声对着身后同样满脸怒气的战队成员们下令道。

而此时,二队中唯一的一个女生看着对面史来克众人,眼底却闪过一丝恐慌,“可是,按照天道榜单给的情报来看,史来克七人中除了那两个替补外,其他五人都是魂宗强者,咱们打得过吗?!”

此言一出,其他几人也是纷纷看向他们的队长。

对此,二队队长冷冷一笑,“放心,按照昨天的天道榜单上的情况分析,史来克七怪之所以能在如此年龄取获得魂宗修为,主要是靠仙草进行魂力提升,但是,按照我得到的消息,昨日前去落日森林抢夺仙草的人,最后都失败了,铩羽而归!”

“所以,如今对面只不过是一群同样没有服用仙草的低阶魂尊,或者唯有戴沐白可能是低阶魂宗!”

“但是,如今的我们,可不是天道榜单上的我们了!”

“今天,就该到我们进行复仇,并且恢复名声的时刻了!”

这一下,二队所有人成员们的目光都变了,重新变得凶恶,自信起来!

随着双方摆好阵型站定,主持人高声宣布道,

“好!一分钟开武魂准备!”

随着主持人话音落下,天斗皇家战队二队队长便恶狠狠的对着史来克喊道,

“史来克!有能耐给小爷再来一次一分钟结束战斗啊!”

说着,二队队长又对着身后一众战队成员喊道,“开武魂!亮魂环!让史来克看看,能不能吃的下我们!”

话音落下,随着七个武魂被召唤出现,数十道魂环接连亮起!

天斗皇家战队二队,居然有两名39级魂尊,剩下五人都是四环魂宗!尤其是二队队长,魂力等级更是达到了恐怖的47级!

看着对面史来克战队七人大变的脸色,二队队长终于好似扬眉吐气一般,哈哈大笑起来!

“哈哈哈……是不是没有想到我们的魂力等级雨天榜单上根本不一样?!”

“说起来,还要多谢那个唐三,《玄天宝录》果真是件好宝贝啊!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