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科幻 > 我能入殓万物 > 93.你相信我吗?

93.你相信我吗?

白猿嗷嗷应和着,也不知道是因为闻命把兽笼的铁条拍得绑绑响,衪觉得很带劲,还是真听懂了。

一小时后,当蒙广跟着闻命,在陶氏三兄弟的带领下,沿地道运送兽笼时,矮人大叔的脑瓜子都还是懵懵的。

地道出口距离隆丘集外那个大型停车场很近,兽笼自带轮子,顶部装有太阳能采集板,线路连通底下的蓄电设备,剩余电量开到停车场不成问题。

控制器是一只类似游戏手柄的玩意,一摸就会、很好上手。

不过,闻命可没打算将兽笼直接运进装有监控的停车场里。

因为,笼子的铁条上,挂满了死尸。

闻命可不想给陶氏三兄弟惹来不必要的麻烦,毕竟,这哥仨可是他在山海界的第一只黑手套。

陶庆之从大哥那儿接过车钥匙,匆匆赶到停车场,缴完费后,把车开了过来。

这家伙实在太虚了,跑了不到一公里,面色就白得像张纸,看上去比尸兄还像个鬼。

看到那辆车的时候,早就戴回面具的闻命,惊得挑了挑眉毛。

这特么是货车?

这玩意得叫重型装甲吧!

陶氏三兄弟的车,比陈仲达那辆运矿石的足足大了一圈,也更为结实。

车头一排粗长的钢刺,前挡风玻璃上边绷着一层铁网,车门两侧没有玻璃,全都是厚度惊人的钢板,也不知道是怎么保持通风的。

后边的货厢,四边围得密不透风,顶上则是空的,免得把凶兽闷死在里头。

用‘武装到牙齿’来形容这辆车,一点都不过份。至于为什么要搞得这么夸张,看车身上那些明显的弹孔和大量刮痕,就能明白了。

哥仨也是经历过枪林弹雨的人。

相比之下,陈仲达的货车虽然肌肉感十足,但充其量只能算是废土时代的代步车。而陶氏三兄弟的这辆车,则充满着浓郁的西部游侠气质。

陶银山打开保险栓,车底自动推出一辆折叠推车。

“老板,您要这个有什么用?”

陶氏三兄弟这会儿已经很明智地称呼闻命为‘老板’了。

不是哥仨狗腿,这是生存之道。

先前三人在小院里打包好杀手的尸体后,陶老大提议要不趁这个机会逃走算了。陶庆之还有些犹豫,爆脾气的陶银山二话不说,就跑去开院门。

结果,被一股无形的力量摁在地上,一顿疯狂磨擦。让本就黑青一片的脸庞,添了几分血色。

一想到那诡异的一幕,陶银山就渗得慌。他都不知道摁住自己的是什么玩意,只隐约感觉到好像有一层紫色的雾气盖在自己身上。

太特么吓人了!

另外,这位新老板也邪乎的很。

哥仨按照他的吩咐,把店铺里的一地死尸往地下空间运,运着运着发现多了三具。

而多出来的三个死人,正是被陶庆之策反了的脏辫男三儿、被三儿捅死的朋克头六儿,以及被杀手干掉的秋风古玩店老板。

这就更诡异了,大家全程都没见到这三人进过11号店铺,又是怎么死在院子里的呢?

更恐怖的是,三儿的死状相当惨烈。

咽喉处有一道极深的口子,整条气管被割断。舌头搅得稀碎,不难想象出,杀他的人下手有多狠。

所以,这位新老板是什么时候干掉三儿,又是如何在众人眼皮子底下,把尸体运进院里的?

哥仨很好奇,但谁都不敢问。

事实上,脏辫男刚到11号店铺附近没多久,就被玩黑衣杀手‘袖刀里’干掉了。

闻命只是不想留下任何一具尸体在甲子巷,趁着陶氏三兄弟扛尸的当儿,让阿紫将血哧拉湖的两具尸体弄进了院子。

陶银山将折叠推车拉开,闻命没去指挥‘伤残病三人组’,自己动手麻利地将捆在兽笼铁条上的七具尸体,一一解开扔进推车里。

陶庆之看得目瞪口呆,当闻命拍拍手朝他看过来的时候,才反应过来,赶忙操作控制器,将兽笼缓缓运进货厢。

运到一半,原本很配合的白猿,突然开始焦躁起来。

由于兽笼太矮,白猿无法站直,庞大的身躯只能往前拱,导致攀爬在货厢铁板上的兽笼又以滑了下来。

陶氏三兄弟原本就是来交易凶兽的,对于这种情况早有准备。陶银山从货厢旁边抽出两根小臂那么粗的甩棍,用力一甩,长度增至两米有余。

随后,陶银山的机械手掌中发出一抹蓝光,他将甩棍撞击一下,发出一阵滋拉滋拉的电流碰撞声。

陶银山正准备穿过兽笼的铁栅栏,用通了电的甩棍去捅白猿时,闻命及时制止。

他走到兽笼前,抬起一只手,缓缓伸进铁条之间,试探性地拍了拍钢板。

不安的白猿听到声音后,低头看向闻命。

暗夜里,那对绿童在手电的映射下,就像两摄鬼火一般。

“嘘!嘘!”

闻命招招手,用尽可能温和的语气说道:“我说过,不会再把你卖给任何人,你相信我吗?”

白猿依旧睁着那双鬼火似的眼睛。

退到一边的陶银山,抄着甩棍小声滴咕道:“畜生要是能听懂人话才见鬼了呢,切~”

陶庆之扭头冲自己二哥瞪了一眼,示意他闭嘴。

陶氏三兄弟帮主城贵人运送凶兽,也不是头一回,从来都没见过哪头凶兽服管的。先前一路过来,白猿安静得出奇,兄弟仨还以为新老板给那畜生下药了呢。

眼下看来,显然不是那么回事。

闻命抬头迎向白猿的目光,又往前走了一步。整个人几乎快帖到铁条上,整条右臂则全部探进笼子里。

看到这一幕,矮人大叔被一次性桌布裹着的脸,绷得更紧了。

他在地下室里,亲眼看到闻命与白猿是怎么沟通的。但此一时彼一时,那会儿白猿正饿得饥肠辘辘,给吃的当然听话。

可眼下这头畜生正暴躁着呢,自己把右臂送到对方攻击范围内,真特么艺高人胆大啊!

陶庆之的心思就有点复杂了。

这位神秘的新老板,会做出这种举动,不是缺心眼就是有十成把握。

以对方先前的所作所为来看,显然不是前一种。

但是,凡事都有个万一。万一那凶兽突然暴起,自己这边有没有机会趁机翻盘?

这个念头刚浮现,陶庆之的余光就瞟到那满满一推车的尸体。瞬间,该有不该有的所有想法,全都烟消云散。

要不是对方高抬贵手,他们三兄弟此时已经是其中之一了。

不过,就算新老板再强,也不可能这么快驯服一头凶勐异兽。

毕竟,兽性难驯,就是经验再丰富的驭兽师来了,也不可能仅凭一句话就收服...

“卧槽!”

陶银山两只眼珠子,瞪得像金鱼一样外凸起来。

陶庆之的思绪则完全连断,陶金山则伸长了脖子,哥仨全都看得目瞪口呆,说不出话来。

只见,笼子里的白猿,盯着闻命看了十几秒后,竟然伸出毛茸茸的大手,托住了那条探进笼子的胳膊!